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

RR1515CEFE15ERFE

春天從我的夢境里發芽,綠色的夢,澄澈的流水。 我喜歡春天的素雅,干凈,像我潑墨的水波紋無暇寡淡。我愿意與之娓娓訴說,也愿意打開心弦上開放的花朵。 窗外雨絲裊裊。想起咖啡屋,商場酒吧,早已把我與俗世隔離,一個女子跋山涉水的孤行。 心一直就在春天的呼吸之上,裹著愛人的呼吸,和即將開花的心跳。 把目光伸向遠方,延伸到綴滿花苞的林蔭道旁,春天流離的眼波。 一瓣瓣清詞從春天的唇角吐出,像火焰,更像點燃我的柴扉,我想說,潮濕的春天極美,甚至她的哀愁也彌漫神諭。 春天是我在人世間的一道符,要用極微細的針腳來縫補符上的福。 春天是我種在人世間的神話,要用雨水,彩虹,素心喂養。 哦,小雪也在春天的身子里喊,等等……小雪消融桃花拼醉開。 狂風暴雨要來了嗎?我想溫上一壺梨花酒揉進雪香。 婉謝西風瘦馬。我只想和我的愛人安靜在寧靜的春天,垂釣想要的美。 我的月河般的愛人,你就是春天的元神,指引我泥濘變通途,過濾雜質篩來幸福。 春天是我的愛人嗎?與我對坐云朵之上,下棋,琴謠,嬉戲…… 不要隱于無形,帶著青鳥的歌聲,來到我的城池可好? 春天回答我:誰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誰是癡迷筆墨紙硯的女子? 劈柴喂馬洗衣做飯,也是美的真諦。有桃花羹,也有鐵杵針,懂你的靈魂和自由,更懂愛的驚心動魄。 春天回答我:請剝開生活的內核,鹽巴甜水,抵達大善,你就是遼闊平靜的春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蒼穹中,殘陽下,瀚海里,一人一帆,隨風起航。有這樣一種聲音----叫流浪。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等待我們尋覓,尋覓。懷揣一顆赤子之心,心無旁騖的向前走,似有一種:“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慷慨悲壯,又猶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無奈,必須從中做出選擇。有這樣一種聲音指引著我,選擇了遠方。 人生,翻過去是夢的后序,倒過來是夢的前言。猶如白駒過隙般,恍如南柯一夢。來不及抓緊便已接近“生”尾……我們總在迷茫中掙扎,在掙扎中徘徊,躊躇,彳亍著。恍然間,總能看到滿頭白發,倚窗而立,向遠方眺望時目光無奈,失落的未來的我。總有那么一刻是屬于自己的,是為自己而活的。未來的我喃呢,有這樣一種聲音迷漫在耳邊,自由,自由,自由……萬類霜天競自由!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人生之路,道阻且躋。秋風漸涼,背上行李包,穿上防風衣,行走在蕭蕭大道上,漫步在悠悠小徑里,看庭前花開花落,人短人常。站在橋上看風景,橋下的人看你,無息中,不覺里,自己儼然成為別人眼中一道別致的風景線---浪人的風景。有這樣一種聲音在心中的泱泱大浪里沖刷,流淌。洗滌了心中的塵埃,照亮了心中的窗戶,它呼喚我繼續向前。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魯迅先生曾說過:“世上本沒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生命在于創新,那為何不去開辟一個新天地呢?人生要敢于攀登,俗語常曰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那么,便沒有越不過的山。我們在流浪中前行,在前行中攀登,生活本如此,何需寂寂與寥寥。半途便不能費,掉下去是萬丈深淵,別無選擇,勇往直前。有這樣一種聲音在吶喊:別低頭,皇冠會掉。 選擇了遠方,向往著自由,奮勇著向前,努力地攀登。有這樣一種聲音喚流浪,點燃了我心中的火焰,照亮了前方的道路。一人一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 第一,再難,也別欠錢不還。 誰都可能會遇上手頭拮據的時候,能在這個時候借你錢的人都是在乎你的人、真心對你好的人。 別人為你照顧周全,你更應心存感激、知恩圖報。人品是自己建的,信任是自己給的。千萬不要傷了這些真誠為你好的人,不要讓他們寒心離去。 第二,再忙,也別偷奸耍滑。 有句話說:你忽悠工作,工作就會忽悠你。是工作,就得踏踏實實做,別總想著走捷徑、占便宜。在工作中苦點累點,最終受益的是你自己。 那些本事強的人,都是經歷了千錘百煉才獲得今天的成就。那些偷奸耍滑的人,即便能得到一時之利,從長遠來看,糊弄的終究是自己。 2 第三,再苦,也不算計朋友。 有人說,一個人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了陽光。一個“朋”字,二“月”相照。朋友是互取光芒、相互關心、彼此支持。 當你身處困境時,朋友總會挺身而出,就算幫不上大忙,也能寬慰你的內心。朋友是風雨中的傘,是患難時的伴。算計朋友,等于斷自己后路;辜負朋友,等于把自己刁難。 第四,再不容易,也不埋怨家人。 有句話說得好:別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只有家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每個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會遇到糟心事,但處理方法不盡相同。有的人稍有不順,就會心中憤懣、埋怨家人:“要是他們能爭氣點,賺多點錢,我現在就不用活得那么辛苦了。”好像所有的缺點和遭遇的不公,都是家人的錯。 有一句話在朋友圈被轉發過很多次:我的父母很平凡,什么都給不了我,卻又把什么都給了我。父母恩情最重,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父母感情最真,為了我們傾盡所能。別埋怨父母,他們不容易;多孝順父母,別傷他們心。 3 第五,再喜歡,也不拆人家庭。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君子有所為,亦要有所不為。處感情,不能沒有德行。喜歡是好事一樁,別讓它成了人人唾棄的壞事。 不愿幫咱的人,咱不求;不喜歡咱的人,咱不擾;不屬于咱的錢,咱不沾;不屬于咱的緣,咱不留。不擇手段攫取來的感情,難以收獲真正的幸福。 第六,再艱難,也不丟失骨氣。 一個人如果沒有骨氣,就難以立身行事。骨氣是一個人的魂,丟了骨氣便沒了靈魂。 做人有骨氣,就是要遇到苦難不害怕、做了錯事知道改正、約定了諾言就懂得踐行。做人有骨氣,不會左右搖擺,那就踏踏實實;不會阿諛奉承,那就坦坦蕩蕩;不會投機取巧,那就本本份份;不會見風使舵,那就積極進取。 有骨氣,才有讓人尊重的資本;沒骨氣,才真會讓人看不起。 4 第七,再富有,也不狂妄自大。 人上有人,天外有天。總有比你更厲害的人,所以誰也沒資格瞧不起誰。 是花自然香,何須迎風揚;是虎自有威,何須到處嚷。人生路漫漫,千萬別狂妄。 什么是做人的底線?為人行善,良心不能變;做人正直,恩人不能忘;有情有義,真心不能失;言而有信,誠信不能丟。 底線,雖然看不見、摸不著,卻是每個人都必須守住的。擁有了底線,才能一生無憾,做好品行端正的自己;守住了底線,才能一世無怨,做好真實坦誠的自己。 共勉。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