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選材品管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原料調配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成品製造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包裝設計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南投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RR1515CEFE15ERFE

睜眼, 所有的事物都出現在自己面前; 閉眼, 所有的事物都已融入到心間。 睜眼, 只要出現在自己視線中的事物自己都看得見; 閉眼, 腦海中依然能呈現出自己想要看見的畫面。 可是當你睜了眼啊, 總是不把自己看見的事物放在心上, 即便是看得見的事物對于你也不曾看見。 而你閉著眼的時候, 不想把不愿看見的事物裝在心里, 或許你是在尋找生活的清凈自然, 因此你覺得生活中不該看見的事物最好也不要在心中時常出現!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夢見我死了 死在了自己的宿舍里 沒人發現我死了 連自己都沒有發現 靈魂從身體里坐了起來 身體得到了解放 那是從未有過的輕盈 它在看我 我夢見我死了 像是中了彩票一樣 我想把自己的死訊告訴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可他們卻聽不見我的話 大家都在討論我的死亡 我想向他們炫耀 可他們看不見我的樣子 我想告訴遠方的愛人我死了 可路途太過遙遠 我想擁抱我愛的人 可我卻從他們的身體里穿過 我終于成了一片空氣 我夢見我死了 我有些內疚在父母之前死了 可我卻無能為力 但我終于成為了我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打小讀過偉人毛澤東的詩句:"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總以為楓林醉在深秋。霜降節后去岳麓山看紅葉,一次又一次,每次都盡興而去,失望而歸。也許是長沙氣候変暖的緣故,楓樹霜葉紅于二月花的時候不是秋季,而是冬季了。 應了那句老話,"無心插柳柳成蔭。"冬至節氣前一天,去附近公園散步,經過一座小亭。被小亭及周圍的景色所吸引,小亭一周的草地上栽有數棵楓樹,樹葉巳染成了紅色,另一周的草地上栽有數棵銀杏樹,葉巳成金黃色。楓葉流丹,使亭柱的紅色更加鮮活,小亭更引人注目了。見到此景,想起宋朝詩人楊萬里的詩"小楓一夜偷天酒,卻倩孤松掩醉容。"不過這里沒有孤松,只有孤亭在默默地守候。 常去公園散步,公園到處滿目蒼翠。從來沒有留意小亭旁邊的楓樹和銀杏樹,也沒有像今天這樣欣賞小亭及周圍的美景。也許數次去岳麓山看紅葉失望而歸,小亭旁幾棵楓樹美麗的醉容讓我興致勃勃觀賞起小亭及周圍的景色來,而且有一種賞楓觀景"得來全不費工夫"的驚喜。 銀杏比楓樹先落葉,草地上,亭瓦上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葉子,偶爾摻雜著幾片紅楓葉。綠色的草地上還種有山茶樹,此時,山茶花開了,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即將進入數九寒天的長沙,公園的景色五彩繽紛。公園的這座小亭,建筑也頗具特色。紅色的柱,綠色的瓦,兩個方亭一前一后半邊相連為一體,臺階是條石砌的。在紅楓和金黃色的杏葉樹的襯托下,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美感。 也許是因為小亭的古色古香,也許是因為被紅楓的美麗所陶醉,使我想起座落在岳麓山山腰中的愛晚亭來。因為愛晚亭周圍滿山的紅楓,它是用杜牧的山行詩"停車坐愛楓林晚 霜葉紅于二月花"來命名。幾次上山未觀賞到層林盡染的風景,也就沒有體驗出愛晚亭流光溢彩的韻味。難免有一種遺憾。人生就是這樣,美感未必都產生在名山大川之中,只要你有心欣賞,身邊的風景也會給你帶來美的享受。 冬日里的小亭無名,卻有特色。這是產生美感的根源。站在小亭中,你可以看到葉落,片片紅葉片片情,片片落葉片片傷。你也可以看到花開,感受溫暖和生意盎然。我喜歡冬日的小亭,它有一種幽靜之美。當你靜靜的聽一聽葉落的聲音,聞一聞山茶花淡淡的香味。你也許會用一種淡然的心情去感悟。人生如同樹葉,從發芽到葉落歸根,如同山茶花,從開花到花落,都是一次生命的旅行。人生在世,不要一心追逐名利,名利不過是過眼云煙。不要急匆匆的為了名利而一路狂奔,錯過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只要你緩緩而行,放下你背負著各種名利欲望的包袱,平凡的簡單的生活中也會充滿快樂。在你人生的旅途中,身邊的風景也迷人。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