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選材品管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原料調配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成品製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包裝設計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彰化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員林矽膠

RR1515CEFE15ERFE

父親從老家特意給我捎來竹筍讓我嘗嘗鮮。妻很擅長烹飪,在她精湛的技術下,一盤清炒竹筍已經放到了桌子上。我細細地品咂著那股特殊的清香味兒,感覺到它正在化成一股冰涼甜潤的汁液漸漸地浸進骨髓中,深深地滲進了記憶的沃土里。 家鄉的竹筍引領著我走進了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一個特定的農村環境中。那時侯家里比較窮,生活很清苦,父母親每天兩頭黑地忙,卻只能勉強掙來填飽我們饑腸的粗食,除此之外,家中就再也沒有可食之物了。我們的雙眼就饞饞地盯著鄰家竹林中那有限的幾株稀稀落落的竹筍愣愣地出神,并不停地吞咽著清口水。終于,再也忍不住了,我和二哥便趁鄰居不在,偷偷找來小鐵鍬,挖起竹林里的竹筍來。許是聽到了動靜,鄰家大娘“吱呀”一聲打開后房門,嚇得我們趕忙打住。逃跑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低著頭站在竹筍旁,萬分尷尬地等待著接受即將到來的懲罰。豈料,大娘卻微笑著和藹地對我說:“挖吧,多挖點回家煮,沒關系的!”說完,她又關上門回家中了。晚上,我們終于嘗到了一次鮮美的竹筍大餐。 后來,父親在我家新房蓋好后,在屋后的空地上,也移栽了一些竹鞭。從此,盼望它們繁殖茂盛就成為我眼巴巴的祈望。可喜的是,這竹子生命力特強,只要將其埋進土里,很快就能成活,并且繁殖很快,不幾年便長成蓊蓊郁郁的一片了。 當竹林里長滿了竹筍,一家人去采摘,那是一年之中最快樂的竹林聚會。大姐、二哥、三妹和我,一手提籃,一手拿鏟,歡快地奔向竹林。綠綠的竹葉下,竹筍早冒出尺把高了,密密麻麻的立在綠草中,有的像一把把刺向空中的利劍,粗壯有力;有的褪下外殼,像一個個欲脫還羞的婷婷玉女,纖弱柔嫩。我們手腳利落地采挖著,盡情地說笑著,滿竹林里回蕩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古人言:“心中喜樂,口欲歌之……”不時,大姐、三妹哼起流行歌曲,逗得布谷鳥也不住的婉轉啼鳴。 竹筍青翠年年長,時光蹉跎歲歲移。從農村中走入城市生活的我很少嘗到家鄉的竹筍了,可只要家中竹林里的竹筍成熟時,父母親總要帶點來給我們嘗鮮。這時,我那根用于感知歲月流逝的敏感神經還是會被輕輕地牽動,并彈撥出一串顫顫的音符。 哦,家鄉的竹筍呵,永遠長在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真懷念以前窮但是快樂的日子,經過幾十年的努力,我不僅僅是窮了,而且還不快樂了。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這個春天里。 埋哪里都行,不一定能保證死在春天里,心冷的讓我四季如冬。 本來上班走,懶得做飯買了2盒盒飯,準備和小妞一人一盒,告訴小妞隨便吃,小妞也沒有客氣,告訴我菜有點咸。等我拎了2盒到了單位,發現全是晶瑩剔透顆粒飽滿的米飯,另外裝菜的2盒被小妞吃了。 飯真是很清淡。 公司的職代會要開了,同學不知道在哪里弄來的領導報告,看了一眼,我就無語凝噎了。關停破產,就有我們礦,歷史的車輪是無法阻擋的,就算我是螳螂也擋不住。2018年俄羅斯的天然氣引進來,煤炭行業幾乎是沒有翻身的機會。只是,現在退休退休金要減少600以上,因為專家說了,我們可以活到七十歲,所以應該少發一點;不退休,直接就是生活費幾百,難道這樣就是在詮釋什么是生活?生,容易,活就它麻麻的太難了。 蒼蠅趴在墻上,不僅僅是前途沒有光明,更是沒有出路。 年輕的時候,總想做一些老了熱淚盈眶的事,想想已經老了,抓緊做就可以了,咬牙買了一個二手自行車想騎車去西藏,沒有想到,熱淚盈眶來的這么及時,這么早,第二天車就丟了。 怎么辦?窮則思變,想加入e租寶賺錢吧?人家高管抓起來40多個,700多億的資金剩的估計不夠還利息;想出力氣換錢吧,已經迎風流眼淚,撒尿留腳背,弱不禁風走路都扶墻;想出賣點資源,買家和銷路都極難,直接把腰子賣給做燒烤的,換不回來一頓飽飯。我還能怎么樣?據說圣誕老人已經從丹麥出發,進入中國境內,因為霧霾嚴重看不清道路摔倒,趴地上3天沒有敢扶,扔在雪地趴著,袋子里的禮物被哄搶一空,麋鹿被城管收走,雪爬犁因為無牌照被交警沒收,圣誕節都取消了。 又一天過去了,過得怎么樣?是不是夢想又遠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正能量的幽默句子 一、月初,狗狗很高興。我吃什么,它吃什么,月末狗狗也很高興,它吃什么,我吃什么。 二、生日我一個人過,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圣誕節我一個人過,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啊! 三、剛在地攤買了本《孫子兵法》,翻開一看,扉頁上赫然寫著:首先,你要有個爺爺。 四、數學這東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五、這人一倒霉啊,打個噴嚏都能把自己嚇著,脫個毛衣都能給自己電個半死。 六、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突然說喜歡我,我就不那么討厭他了,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七、某次寫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奇葩同學寫:假如我是個人…… 八、我把成績告訴媽媽了,媽媽氣得伸手就要打我,我腦子一熱和她擊了個掌! 九、“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水里,你會……”“我會根據你們二人入水前動作的難度系數以及入水后壓水花的大小酌情給分。” 十、“為什么先有閃電,后有雷聲?”“因為亮的那一瞬間可以看清你在哪里,然后準確的劈到你。” 十一、今天下課玩手機正嗨,忽然有人趴我背上,我以為是女朋友便親了一口,結果是班主任…… 十二、包拯急急忙忙來找公孫策:“公孫先生快幫忙看看,本府新買的手機怎么就黑屏了呢?”公孫策接過,揣摩片刻……“大人,您又用自己的大頭照當桌面了吧?”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十四、有些人表面見多識廣,背后卻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 十五、剛打的回家,有個乞丐迎上來給我開車門,然后把碗端到我面前,看著他懇求的眼神,我收下了那筆錢 十六、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我沒有一個傾國傾城的朋友,而我的朋友都有! 適合發朋友圈的幽默句子 一、漫漫人生路,一直在迷路。 二、失敗不可怕,關鍵看是不是成功他媽。 三、我會胖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四、姐也是站在人渣肩膀上成長起來的好姑娘。 五、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六、別和我談戀愛,虛偽,有本事咱倆結婚。 七、有些事情無須爭辯,表面服從,偷偷反抗。 八、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九、每天最大的謊言是:今天要早睡,明天要早起。 十、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許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十一、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錢包,它一瘦,我們就無比心疼。 十二、別人都是手牽手,我卻手里牽條狗,看誰不爽咬兩口。 十三、如果睡覺是給人體充電,那么,我想說我從來沒滿格過。 十四、學渣的意義:穿的美美的,吃的好好的,答卷白白的,為學霸墊底的。 十五、萬水千山總是情,給點分數行不行?人間自有真情在,給個分數也是愛! 十六、原本想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雙眼,沒想到胖成了堅果,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七、所謂出軌就是玩膩了自己的愛人,去玩別人玩膩的愛人。 十八、我不喜歡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搞笑的正能量的句子 一、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二、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三、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四、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娶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五、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六、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七、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八、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窮與丑卻能同時擁有,胖和矮還能如影隨形。 十、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一、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二、每到冬天,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上個廁所都是出差,上個班就是出國。 十三、天冷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四、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十七、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八、高中是錢夠花,覺不夠睡;大學是覺夠睡,錢不夠花;現在上班好了,錢既不夠花,覺又不夠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