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

RR1515CEFE15ERFE

輔導完女兒的數學作業,時間尚早,天還未黑,本想出去走走,但外面滴滴答答地下著小雨,步是散不成了,只能坐在陽臺上喝茶吹風。 從15樓俯身望去,擁堵的路上,除了車流,便是傘流。五顏六色的傘,如蘑菇,盛開在暮色里,莫名想起戴望舒的《雨巷》:“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飄過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雖然看不清樓下撐傘人的表情,但想都不用想,結著愁怨的女人有很多,丁香一樣的姑娘卻很少。 這樣表達,有人會誤解,以為我對女同胞有偏見,其實不是。誰都知道,女人如花,色彩斑斕,光怪陸離,這世上有多少種花,就有多少種女人,一種丁香花怎能概全?倒是眉宇間容易結著愁怨,卻是女人的通病。 有首歌唱得好,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不知道她為什么掉眼淚,也不知她為什么笑開懷。你猜不明白,就不能準確理解她的意思,做出的舉動自然不合她意,她當然要心生愁怨呀。 去年初春,乍暖尤寒,父親在菜地種菜,母親在家洗被褥,天空忽然下起了雨,母親怕父親淋著,就去給父親送傘,回來的時候,由于地滑,一個趔趄,母親撲倒在地,右手受傷。傷筋動骨一百天,很長時間,母親成天呆在家養傷,守著臺電視機,父親忙里忙外,卻不討好,每次回家看父母,母親總是一個勁地數落父親,這也做得不好,那也做得不對,說來說去,無非是講如果她的手不受傷,家務活就不要父親干了。 那晚,吃完飯,母親要父親給她削個蘋果,母親才吃一口,就生氣地將蘋果扔到桌上,滿臉愁怨地懟父親:酸死了,給誰吃啊?去給我剝個橘子來!趁父親上樓拿橘子的工夫,我拿起母親咬過的蘋果,吃了一口,好甜啊,難道是我味覺出了問題?也許是我的表情太過夸張,老太太開心地笑著說:“你爸這個憨貨,以前我給他削蘋果,都是先削皮,再切成小塊,裝在盤子里,擺好牙簽,等他吃,現在輪到他給我削個蘋果,他倒好,皮削完,囫圇一個蘋果扔給我,我怎么吃啊?” 看著母親慈祥的臉,我真是哭笑不得,你想想,一個快80歲的老太太,都還需要她老公去猜她的小心思,女人啊,愁怨就是這樣來的。 前段時間看越劇《黛玉焚稿》,寶玉大婚,大觀園內鑼鼓喧天,紅燭綽綽,唯獨瀟湘館里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林黛玉倚靠病榻,手捧詩稿,滿臉愁怨地唱:“這詩稿不想玉堂金馬登高第,只望它高山流水遇知音,如今是知音已絕,詩稿怎存?把斷腸文章付火焚。”咿咿呀呀,嗚嗚咽咽,聽得人肝腸寸斷,可后來仔細一想,你黛玉的萬般柔情,為何不說與那草莽寶玉聽呢?你在心里尋死覓活,誰知道啊! 正當我天馬行空胡思亂想之時,女兒跑了過來,纏著要我繼續出幾道算術題給她做,女兒才一年級,20以內的加減法算得津津有味,我看了看窗外陰雨綿綿的天,想起很久沒看見太陽了,睛乎晴乎?順手出了道題:“睛—晴=?” 我把這道題拍了張照片,分發了幾個微信群,群里立即炸了鍋,答案五花八門,很多雖有才情,卻不難看出,成人的世界里,多少藏有怨念,如“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綿綿春雨冷颼颼。”“問世間晴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三天兩頭下雨,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等等。 倒是女兒的答案言簡意賅,就一個字:一。我問為何是一? “你真笨,把所有相同的筆畫全部減去,就剩下一了呀!”她驕傲地說。 “你沒弄懂我出題的意思,這個題目的意思是,這段時間老是下雨,我們眼睛里看不到晴天,你的心情會怎樣?”我解釋說。 女兒想了想,鬼頭鬼腦地說:“還是一,一起做游戲的一!”她還不忘安慰我說:“爸爸,別擔心,天會晴的,其實,下雨天也很好啊,至少我能在家陪爸媽和弟弟一起做游戲!” 女兒的眸子亮亮的,眉宇間純凈如水!果真,沒出幾日,天開始放晴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你重新回來 曾經被湮沒的目光 再次被點燃,相望的舊事 開成一樹又一樹梅花 短暫的獨處 你現在什么都不要去想 任由這春天的火焰 將你毀滅 消逝即永恒 陽光盛大 你只是一個虛詞 無所謂存在,不存在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夢里,風箏斷了線, 像一只白鳥, 飛向 晚霞燃燒著的西天 看樣子,它是要飛出 我的視線。 大概是看不慣我 踟躕的急步, 風來了 說,你站住! 站住?我怎么能站住? 風中的殘燭, 在風中搖曳著踟躕 是維系生命 不容停歇的舞步。 一定是看不慣我前伸的手臂, 雨來了,說 你放下! 放下?我放下什么? 雨中的荷花 是我唯一的牽掛, 向荷池致意, 思考觀音選擇蓮座的理由, 是我難能可貴的“瀟灑”! 白鳥在西天的晚霞中 已變得金黃, 于是我想起了詩人筆下 涅槃的鳳凰。 我揮手,我合掌, 道一聲保重、說一句吉祥。 我將繼續伴著雨中的蓮池 在風中搖曳 發出“淚干”之前 的 微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