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隨著年齡的漸長,越來越向往心靈深處的那份寧靜。時常,在夢中回到家鄉,回到那湖草青青的淺灘上,那浩浩蕩蕩的蘆葦林中,那蕩漾著陣陣漣漪的小河旁,去追憶和尋找兒時的足跡和歡樂。 一條樂安河支流就像一條帶子環繞著從我們村前流過。這里就是孩子們童年的樂園,這里喧騰的水花充盈了整個童年的夏天。放學后,我們時常把書包和褲衩一起掛在岸邊那棵歪脖子柳樹上。我和柱子、雷子四五個小伙伴光著屁股在岸邊就排著隊,一個個扎著猛子往河里鉆,潛出幾丈遠才露出一個個小腦袋,不知疲倦地在水里嬉戲打鬧。直到夜色一層一層往下墜,我們才一個個爬上岸來。 也許是近水知魚性的緣故,兒時許多的歡樂都與捕魚捉蝦有關。那時,穿過村子和村后的一片小樹林,就到了松竹水庫,水庫方圓幾十畝水域,春夏兩季水庫的水都很深,鯽魚、草魚、鰱魚等淡水魚很多。我和小伙伴們就到竹林挑一根細小的竹子,扯一條長長的尼龍繩系在竹子一頭,另一頭綁上一只剛從挑貨郎的匣子里買來的魚鉤,拿個小罐裝幾條蚯蚓,一個簡易的釣魚工具就做好了。我們坐在岸邊,舉起竿子一甩,不多時,就能釣到幾條三五寸長的小魚。這種魚長著白肚皮黑脊背,像一個個織布的梭子,最喜歡成群結對搶食吃,家鄉人把這種魚叫“梭子魚”。這種魚常常成群結隊,不怕人。只要你把魚餌甩過去,它們就飛蛾撲火似的追來。 那時農村學校放學早,也沒太多功課。每天放學后,我就到墻角邊或廢墟里,掀開幾塊破磚殘瓦找蚯蚓,裝上小半罐蚯蚓,扛著那根簡易魚竿去河邊,然后就坐在岸邊,靜等魚上鉤。如果你提竿、掛餌動作足夠快的話,每次都能釣到小半簍魚。回家把魚簍扔給母親,母親麻利地把這些“梭子魚”剖開洗凈,在一陣燒沸的菜籽油鍋之中,不一會陣陣魚香便飄滿了院子。 年少時,我捕捉的魚蝦成了家庭集體記憶中最美味的佳肴。二十多年過去了,每次回到家鄉,母親還時常會提及那令人難忘的魚香味。 最有趣的還是“醉魚”。我們水鄉,田間地頭的雜草中有一種草叫“醉魚草”。初夏,大人們把采來的新鮮的“醉魚草”洗凈晾干后,和上面粉搓揉成一個個小“餅”,這“餅”就是醉魚時必備的材料。每次去醉魚,我只需要帶上一兩塊“餅”,帶上一個小魚簍,就可以滿懷希望朝著水溝或魚塘出發了。找個魚多的地方,把“餅”碾碎,均勻地灑在水溝或魚塘的水面上,我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片刻。不一會兒,大大小小的魚就一個接一個翻起了白肚子,漂上了水面。我立刻下水,拿著魚簍,像秋風掃落葉一般,很快就裝滿了小小的魚簍。醉魚草其實并沒有毒性,吃了醉魚草的魚,就像貪杯的醉漢橫七豎八地醉倒在水面上。那些還沒來得及撿進魚簍的魚,等藥勁一過,它們就一個激靈,猛地清醒過來,一擺尾又迅速地潛到水底去了……我常常滿簍而歸,樂而忘返。 秋冬季節,田野、水溝的水很薄,是我們挖黃鱔的好時節。在田野的淤泥里,有經驗的人準能發現黃鱔藏身的蛛絲馬跡。當你發現淤泥里有拇指般大小的洞口時,那里面十有八九就藏有黃鱔。只要你用食指順著洞口的方向一直往下伸,當手指碰到一團滑溜溜的東西時,你張開拇指、食指和中指,形成鷹爪狀迅速有力地出擊,一條又粗又壯的黃鱔便成了你的獵物。一次,我順著一個洞口往下挖,突然手指頭被狠狠地咬住,但想到這是一條更大的黃鱔時,我強忍著劇痛,用力把它拖出淤泥。一看,竟是一條斑斕的水蛇!我嚇得使勁猛甩手臂,恨不得把手指也甩掉。甩脫了它的纏繞,我顧不上魚簍,連滾帶爬地從淤泥里逃上岸來。至今,我的手指還隱約留下水蛇咬過的疤痕。 翠蓮肥魚相映趣,青草碧波唱漁舟。兒時的記憶,童年的樂趣猶如刀刻斧鑿般的烙在我的生命里。每當我踏上故鄉的土地,親聞到故鄉泥土的芬芳,哪怕是一絲淡淡的湖中飄蕩的魚腥味,心頭又會浮現了一幅碧波綠草,魚躍人歡的水鄉畫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關愛是春天里的一場雨,滋潤了人們的心田;關愛是夏日里的一陣風,給我帶來了涼爽;關愛是冬日的一縷陽光,給我帶來溫暖;愛是一杯熱咖啡,幫我解除疲勞。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在我經歷這件事之前,鄰居在我心里的概念非常模糊,我知道“鄰我家而居”的人稱鄰居,平時大家像陌生人一樣相處。后來,我知道我錯了,我懂得了“遠親不如近鄰”的意義,知道了鄰里間還可以存在一種很美好的關愛。 那是一天下午放學后,我到家時卻發現自己沒帶鑰匙!這可怎么辦呀?爸爸媽媽要很晚才能到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走廊里直跺腳,差點哭出來了。這時,鄰家的門開了,阿姨關心地問:“孩子,是不是忘帶鑰匙了?到我家等爸爸媽媽吧!”我搖著頭說:“不用了,阿姨我還是在走廊里等一會兒吧!”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沒事的,鄰里之間互相幫忙是應該的。”然后拉著我進了家門,阿姨的家收拾得很干凈,讓人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阿姨讓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自己在廚房忙碌著,不一會兒,幾盤色香味俱全的菜端上了桌,我被阿姨邀請到餐桌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飽喝足后,阿姨幫我檢查了作業,正當我和阿姨談得熱火朝天的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阿姨家。 遠親不如近鄰,我們雖然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有句歌詞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兒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心性若清靜,人生自安然 2020-09-15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一個人真正樂觀的境界,就是在煩惱憂愁時,能夠保持淡定淡然;就是在困境逆境中,能夠保持泰然安然。 生活,本來就是讓人熱愛的,所以不要整日愁眉苦臉;人來到世上,本來就是要受苦的,所以不要只想咀嚼甘甜;人生之路,本來就是有直有彎,所以不要奢想平平坦坦。 努力調控好自己的情緒,時刻保持著自己的樂觀,生活的陰云就會消散,你的太陽就會露出笑臉。 若想讓快樂常常與你相伴,不妨學學這位心靜的老漢。一天,有一個行者來到了他陌生的小鎮,為了確定明天是否還能趕路,便問一位坐在墻邊的老人:“大爺,請問明天的天氣好不好?” 老人看也沒看天空就回答說:“是我喜歡的天氣。” “會出太陽嗎?”行者又問。“我不知道。”他瞇著眼睛回答道。 “那么會下雨嗎?”老人依舊頭也不抬地回答:“我也不知道。”這個旅行者完全被搞糊涂了。 “好吧”行者深吸了一口氣,接著說,“如果是您喜歡的那種天氣的話,那會是什么天氣呢?” 這時候,老人終于睜開了眼睛,抬起了頭,對行者說:“很久之前我就知道自己是沒法控制天氣的,所以不管天氣怎樣,我都會喜歡。” 是啊,如果無法改變的,只能順其自然。只要你的心淡然,即使日子有些苦澀,你也要堅強地挺過去,再慢慢地轉苦為甜;即使生活不夠如意,你也要學會排解心里的憂煩。 無論遇到什么事,無論經歷什么難,我們都必須時刻保持沉著達觀。要讓一切憂愁與煩惱,靜靜地來,靜靜地去;要讓所有的付出,靜靜的收獲,靜靜地兌現。 安然,是人們在平淡中的自信,是心靈在過濾了喧囂紛擾之后的安靜,是保持心靜如水時理智的升華 ;是收獲成功之后聰明的反思;是懊喪失意時心態的自我調整;是閱歷了痛與苦、喜與悲之后的大徹大悟。 如果人心不靜,就會陷入各種誘惑與迷惘中不能自拔,就難以享受到生命中最本真的快樂。 作家楊絳先生有一篇散文叫《洗澡》,她這篇文字并不是說沐浴,而是指給心靈洗澡,即洗滌和凈化身心。 生活在紛繁的世界,人們的心靈都難免會被蒙上一層層物欲或雜念的塵垢,只有好好洗去心靈的污垢,才能以一種輕松快樂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一念心清靜,蓮花處處開。一花一凈土,一土一如來。人心,如果少了些負累,就多了些輕松。學會用淡然的心靈對待人和事,則人親切、事順心;學會用純凈的雙眼觀察世界,則世界報你以清靜。 心迷一切迷,心亂一切亂;心正一切正,心安一切安;心性若清靜,人生自安然。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下雨天的文案傷感 一、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二、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六、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七、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八、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九、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十一、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二、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十三、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四、最尷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你還多愁善感到不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六、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七、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八、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關于下雨天的文案 一、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二、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三、有時候,我們想笑,卻必須要裝出悲傷的神情;有時候,我們想哭,卻必須要擠出僵硬的笑容。時間讓我們看透,什么時候該收,什么時候該走。 四、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五、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六、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九、明明知道自己會輸,還是那么努力了那么久,分開了還是會很痛。 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十一、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二、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十三、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十四、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十五、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十六、我多想有個人也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習慣你就可以了。 十七、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十八、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十九、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二十、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二、后來,我沒有再打擾你,你也沒有再想起我。 三、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四、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那個人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那個人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五、每個人都有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八、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愛的認真且慫。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沒想到從一而終,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 九、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十、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一、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十二、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十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十四、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五、世界再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再小還是丟了你。 十六、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的眼淚,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十七、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十八、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九、有時候你做得再多,也比不上別人什么也沒做。 二十、從陌生人,到相見,到相識,最終離別,然后忘記,不如從不相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查證 台中碳權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台中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