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劉萬成,筆名止若,中國散文家協會會員、陜西省作協會員   貓捉老鼠                      失勢時奴性十足,有權了無所不為,這是不少國人脾性的集中表現。其情形正如魯迅先生所說的那樣,某些國人“被壓制時,信奉著‘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格言的人物,一旦得勢,足以凌人的時候,他們的行為就截然不同,變為‘各人不掃門前雪,卻管他人瓦上霜’了”。 如今有無像1933年5月廣西民政廳那種“凡女子服裝,袖不過肘,裙不過膝者,均在取締之列”的明文規定,有無聽了“衣服遮體足矣,何必前拖后曳,消耗布匹,……顧念時艱,后患何堪設想”般的一聲吆喝,便立刻下令公安局派人“一一剪掉行人長衣的下截”一類的事呢?沒有親見,我不敢胡說。倒是幾十年來多次領教過一些頗似“各人不掃門前雪,卻管他人瓦上霜”之類的高招,委實與“一一剪掉行人長衣的下截”相仿。 凡事不為公共利益著想,一門心思只替自己打算,處繁治劇往往自亂陣腳。紀律要求松了,張得沒領,主觀臆斷,肆意妄為,無論是雪還是霜,也都想掃愛管,還恨時間太短,手不夠長。紀律要求嚴了,沒有油水可撈,分內分外的道道劃得非常清白,嘴上說得涼水都能點著燈,可是一到掃雪管霜的當口,人雖忙得鬼吹火,雪和霜卻依舊照在。且不說“文革”中“掃雪管霜”,互夸亂咬,混淆黑白,是非顛倒,人卻餓得皮包骨頭。也不說“大和泥”那陣兒,諸如“樓上樓下,電燈電話”的喊聲震耳欲聾,好多“居民點”都是“貧民窟”。單說眼下凡事都要攀扯別人,過度強調痕跡管理、“白+黑”、制度上墻等形式,千方百計把基層干部折騰得死去活來而收效甚微,這看似“要我下河,也得讓你打濕腳”,其結果也正如魯迅所說:“頭兒胡行于上,蟻民亂碰于下,……各人的門前都不成樣子,各人的瓦上也一團糟。”而令人費解的是中央三令五申,不少指揮掃雪管霜者卻依然我行我素。若要究其掃、管之法的產生,不是屁股坐錯了地方,便是阻隔地氣的圍墻很高。 一室不掃,何以掃天下?這是古訓。自古至今,社會合理分工的根本目的,是要“人盡其才,物盡其用”。大到一國、一個民族、一個團體,小到一個家庭,自掃門前雪也好,管管他人瓦上霜也罷,但要管好瓦上霜,先得掃盡門前雪。否則,勢必導致職責和權利錯位、越位、失位,造成管理混亂,甚至出現不應有的胡拉被子亂扽氈,以致自家門前雪積如山,他人房上的霜還在,而瓦卻被踩得稀爛。 什么都想管,什么都管不好,這種“掃雪管霜”不是黔驢技窮,就是推諉扯皮、消極懈怠、不負責任。倘若一切為公、思路正確、方法得當,各負其責而又通力協作,也就大可不必像“一一剪掉行人長衣的下截”那樣狗逮老鼠了。 +10我喜歡

原創:貴州劉志   每當回到故居,看到墻壁上懸掛著的那把小巧玲瓏的保健錘,我的腦海中總免不了又浮現出那一幕令我終身難忘的心酸往事。   那是剛參加工作時,由于單槍匹馬,每逢家鄉的傳統節日一到,我都會迅速地做好準備工作后,挎上背包,乘車回到上百里以外的老家去看看頭發已有些花白的老媽老爸。   記得每次到家,背包還沒來得及掛穩,老爸就早已擺出了做老子的架勢,搬一把椅子放在庭院坐好,然后微微笑了笑,對我揮手道:“好不容易才回來一趟,還不過來給你老爹捶捶背。”   母親本來就很心疼我,此時總免不了要嘟囔幾句:“孩子剛到家,水都還沒來得及喝一口,就要叫人家給你捶背,你那脊背是啥金背、銀背,你還懂不懂啥叫心疼孩子。”   老爸是個牛脾氣,對任何事情從來不會輕易服軟,立即回道:“喲,看,孩子是你做媽的一個人生的,看來這做爹的就是永遠心狠。”看到爸媽這等“爭風吃醋”,我的心里當然是感到有說不出的幸福,總免不了要捧腹大笑,于是握起拳頭,輕輕地,從上到下,從左到右,一拳又一拳地捶在老父親的肩背上。可還沒等我捶夠,老爸卻趕緊站了起來,像對待客人一樣地對我說道:“唉,讓你這么一捶,我這渾身上下就覺得舒服多啦,你媽已把飯給你做好了,快去吃吧!”父親的這種舉動,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訝,有時我不免會問自己:父親一向是個忠厚的老實人,他什么時候也學會了演戲呀?當我又要離開父母走的時候,父親最愛說的就是那么一句話:“娃,爸媽知道‘國慶’對于你們來說是長假,別忘了能回家時就回家。”   國慶節一到,我當然是歸心似箭,回到家,老父又要故伎重演,母親是個聰明人,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在灶臺上忙得個笑哈哈。當我再次踏上回程時,父親總是嚴肅又認真地對我說:“娃,元旦嘛,我們農村不太看重這個假,回不了家就算啦,要知道,在我們還沒老去的時候,你在我們心中永遠就只是一個娃,過年回不回家,你看著辦吧,歲月不饒人,若你還想著來給我捶下背,你就應該回趟家。”   我是個粗人,沒有仔細領會父親大人所說的那番話。結婚后,在媳婦看來,離開了高跟鞋那鏗鏘悅耳的聲音,似乎也就沒有了女人的瀟灑。由于懼怕家鄉那條羊腸小道,她總喜歡對我勸說道:“老公呀,你怎么就這么傻,老爹他們不就缺點錢嗎,你的那些伙伴回去時,讓他們把錢捎回去,爸媽愛吃什么就買什么,喜歡穿啥就買啥,不也是一樣嗎,干嘛一定非要回家?”妻子見我仍在猶豫,很快意識到了自己還想得不夠周到似的,馬上在網上搜尋起來,只一會兒工夫,就鎖定了一個寶貝,沒過幾天,便收到了一把十分精巧別致的保健錘。妻子拿著保健錘得意地對我說:“老公,你的問題我已完全解決啦,回去的時候你就把它送給老爸,以后咱們就再也用不著經常來回跑啦……”   趁單位放假,回家后我就迫不急待地把保健錘給老爸獻上,沒想到父親對我的這一舉動,早已心知肚明,只見他接過小錘,看也沒看我一眼,直往肩背上捶去,捶了一會兒后,就漫不經心地對我說:“這把小錘好是好,不過有點兒問題。”兒媳的孝心沒有得到父親大人的認可,我自然要為她鳴不平,于是解釋道:“爸,您可要看仔細啦,這可是您兒媳精挑細選的,而且說明書上還說是經過了權威專家的鑒定。”可老爸卻不以為然,一本正經地對我道:“你小子別拿什么狗屁專家來蒙我,我一生鐵錘不知用爛了多少把,別說你這把小木錘,它是好是壞,你老爸比專家清楚……”說完又似乎帶著某種心事用那把小錘往肩背上捶了捶說:“妙極了,妙極了,就是有點兒毛病……”父親的這一舉動,弄得在場的人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無不啼笑皆非。   回單位后,我一不小心說漏了嘴,告訴賢妻買的小錘出了問題。妻子感到十分納悶,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們無奈地統一了意見:只要小錘好用就行,管它有沒有毛病,凡事不必追求十全十美。   從此以后,我便開始實施妻子的既定方針,從“清明”至“五一”,從“中秋”到“國慶”,我均不再回家,甚至有時即便是到了隆重的“春節”,對于不回家的原因,我竟然也厚著臉皮對父母造起了假。   直到某一天,當我再次回到家,我才發覺父親身體的變化著實讓我感到害怕,無情的歲月已在他的額頭上刻出了無數道深深的皺紋,母親頭上的銀發同樣也多了無數根,那把保健錘,早已被他老人家束之高擱,靜靜地掛在了墻壁上,當我又問及那把小錘到底有何毛病時,老父只是使勁搖頭,從不作答。   直到父母走后,家兄才告訴我實情:其實我給父親的那把保健錘,質量根本就屬于上乘,不過那一錘又一錘,只能敲在他的肩背上,卻永遠也敲不在他的心上,他之所以這樣說,無非就是希望我多回回家,多回去和他們說說話…… +10我喜歡

(本故事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張致用   “晚上,朋友請吃飯,我們一起去吧!”他對她說。 “確實好久不見了,正好聊一聊!”她點點頭。 洗頭、梳妝、打扮……,“你能不能快點呀?!” 公交車來了,他和她覺得,還是坐公交車的好。 十年前,他和她就是在公交站臺認識的。一個扒手,趁著乘客上上下下,順手偷了她的錢包。那里面裝的可是她一年辛辛苦苦的血汗錢,春節要回家,這下連路費都沒有了。她坐在公交站臺旁大聲哭泣,來來往往的路人,除了投去同情的眼光外,一步都沒有停留。他聽出來了,原來是老鄉,就從口袋里掏出了三百元人民幣,遞給了她,她留下了他的電話號碼,說要還。后來,慢慢地,老鄉變成了朋友,朋友變成了戀人,戀人變成了夫妻,這三百元自然是不必還了。 她看了看手機,這個時間,不早不晚,是個尷尬的節點,“去家里,還是去飯店呀?” “上車時不是就說好了嗎?!去飯店呀!”他有點生氣,女人出趟門,真是麻煩,這兒抹個粉,那兒找件衣,拖拉這么久,不然,還可以和朋友打兩輪撲克。升級,這是他唯一的業余愛好。 她沉默了十五秒,火山開始爆發。 “你能不能好好說呀?!跟別人,你都客客氣氣,和顏悅色,怎么跟我就這么不耐煩?!” 他心頭有點亂,不知說什么好,是呀,別人是外人,總得客氣點吧。 “我跟了你這么多年,就是一個傭人!就是一個仆人!!就是一個奴隸!!!” 他張嘴欲言,聽到“仆人”二字,想到了公仆,又不知該說什么才好。 “每次跟你出門,都是不開心!” 他不知道該如何反駁,這些年來,出了這么多次門,哪次不開心,哪次開心,誰又能記得起來呢! “我處處要討好你,時時要看你的臉色,生怕你不高興,我怎么就這樣賤呢?!我怎么就這樣瞎了眼呢?!” 全車人的目光都掃了過來,他微微有些駝的背更加彎了,不敢看別處,只是緊緊地盯著雙腳。 “啪啪”,響起了兩下清脆的耳光聲。 “你怎么打自己呀?” 他看到她兩顆豆大的淚珠從眼角順著鼻子,無聲地滴了下來。 他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勸慰被憤怒沖昏了頭腦、失去了理智的她。只好全然不顧整車人的好奇與窺探、鄙視與嘲諷,緊緊地抓住了她的雙手。 “放開你的手!我要回家!拿鑰匙來!” 他一邊伸手去握住右邊的褲袋,還好,鑰匙在那兒。一邊慌張地說“那就下車吧。” 公交車到站了,在一車看熱鬧的觀眾的注視下,他像潰敗的軍隊,丟盔棄甲,狼狽不堪,下了車,站在公交站臺。 “跟了你那么多年,我得到了什么?!一年里買過什么新衣服?!你陪我逛過幾次街?!你做過幾次飯?!” 他更加的惶恐,除了每月按時把發的工資如數交到她的手里,似乎什么也沒有做過。可那點工資,扣完房貸后,所剩也不多了,日子過得確實有些緊巴。 “我要回家,每次來這兒都不開心!你為什么見到別的女人都是笑瞇瞇的?!對我卻愛理不理?!” 他只能是更加的沉默。她忘記了,第一次見面,當時他也是笑瞇瞇的,如同綻放的花朵。此外,他通常對年輕的漂亮的女孩也總是笑瞇瞇的,但絲毫沒有如狼一般的眼神。他的口頭禪是“對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有濃厚的欣賞興趣”。 “說,你暗戀了哪個狐貍精?!你從來就沒有死心過!要不然,怎么會有女人一大清早給你微信?我知道你喜歡誰!” 他更加后悔,不該在熱戀時,跟她講過,小時候,算命先生說他一生將有兩個老婆。可說出去的話怎么收得回來呢?這么多年過去了,他以為她早忘了這個不利的預言。     他也明白,即算自己真有此事,此時此刻,打死也不能說。更何況,純屬子虛烏有之事。否則,就會如同蘇格拉底一樣,悍妻不但有電閃雷鳴,還將有傾盆大雨。 他鼓了鼓勇氣,囁嚅了兩下“沒有,你可別多心。” “哼,你究竟要騙我騙到什么時候?!為什么不能象一個真正的男人,敢作敢為,敢作敢當!” 他感覺到了有一團小火苗在胸膛里燃燒,想找點水把它澆滅。 “說,這個月的錢花到哪里去了?為什么銀行卡里就只剩下這一點了?” 他猶猶豫豫,躲躲閃閃。近幾天,中美貿易談判達成第一階段協議,只待文本簽署,剛剛結束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也是曖風頻吹,似乎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他悄悄地把銀行卡中僅有的三萬元錢轉到了股市,打算賺點春節發小朋友的利是錢,再趕緊轉回來。沒料到,她有一雙火眼金睛。 “我買股票了。”聲音低得只有他自己才能聽見,好像一個做錯了事的小學生。 “什么?!你又去買股票了!你自己好好看看,今年虧了多少?!上次要你賣掉,你不賣,聽我的,你就不會賠那么多了!炒了十幾年,你賺到錢了嗎?!你算過賬嗎?!” 往事不堪回首,提起來不僅僅是心酸淚,而且是血淋淋。他十幾年前就開始買股票,不知花了多少精力與時間,歷經兩輪牛熊交替,開口巴菲特,閉口索羅斯,技術指標、價值分析談起來頭頭是道。可在這個市場,似乎什么都不靈,只有韭菜與割韭菜之分,沒有巴索之別。特別是今年,怪事咄咄逼人,一會兒是扇貝死了,一會兒是銀行賬上的幾十億元飛了,一會兒是酒中加了甜蜜素,一會兒是疫苗摻假,一個雷接一個雷,他踩了好幾個。“一將功成萬骨枯”,早就不該玩了!可先哲不是說過嘛,哪里跌倒從哪里爬起來,這兒賠的錢,得從這兒找回來才行呀! 胸膛的火苗又高了幾分! “你賠掉的錢,夠我買多少件化妝品了?!還不如我去打幾場麻將!!!我都不指望你什么了!” 這簡直就是赤裸裸地羞辱!自己好歹曾經是當年縣里的高考狀元,曾經985高校畢業的高材生。你呢?連個二本的大專都是補考了好幾回,才勉勉強強畢業。麻將是什么?它就是一個零和游戲,是一群無所事事的人坐在一起消遣打發時間浪費生命的賭博,誤國誤民,虛擲光陰。股市是一個價值發現的稱重機,而不是一個情緒的表決器。你懂道瓊斯嗎?!你懂波浪嗎?!你懂什么叫“人棄我取,人取我舍”嗎?! 火苗馬上就要變成熊熊大火了! “我不想跟你過了!分手!離婚!明天就去辦手續!” 他想起了那個號稱中國最美的婚姻登記處,座落在一個公園的湖畔,湖水清澈見底波光鱗鱗,湖邊綠草茵茵垂柳依依,屋旁玫瑰如火怒放爭奇斗艷。多少新人在這兒牽手,走進了那個白色的圣潔的殿堂。她卻要和他在這里揮刀一斷,以前,這句話不知聽她說過多少回了,他從來沒有當真。這次,分外的刺耳! “分就分,現在就去!” 他自己也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同時,將一直揣在口袋的尚有余香的保溫杯掏了出來,高高地舉起,狠狠地砸在地上。那只杯,是她從香港買回來的,給他打球時裝茶水用,既輕便又保溫,既溫馨又實用。 “咣當”,水杯從地上彈起了二十來公分,又滾到了一旁。他覺得熊熊大火被濺出來的茶水澆滅了不少。 “誰怕誰?!去就去!” 聽到這句話,他撿起那個毫發未損的水杯,再狠狠地把它砸到水泥路上。在憤怒與平靜的邊緣,他突然感到了一種輕松與解脫,十年來一起度過的時光象一列火車,那車上,裝載著歡聲與笑語,裝載著憧憬與夢想,裝載著期待與盼望,以光與電的速度,從心中疾馳而過,瞬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水杯依然好好的,象個調皮的小孩,骨碌骨碌地滾到了停靠在路邊的一臺小汽車的車輪下。 她第一次看到他那張熟悉的臉,那樣的平靜如水,又是那樣的陌生,她什么也沒有說,緩緩地彎下腰,把那個水杯輕輕地撿了起來,仔細地端詳了一下,慢慢地用手小心擦拭了杯上沾滿的灰塵,“哇”地,放聲號啕大哭。 路邊,來來往往的行人,不解地看著她,投去了一絲同情的眼光,又行色匆匆地走了過去,一如十年前。  春天清新綠葉分割線 作者簡介:張致用,筆名云在青天月影移,文學愛好者,從軍20年,工作生活經歷豐富,對人生有獨到感悟。現居深圳,供職于某機關單位。  +10我喜歡


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台中減碳標籤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碳標籤輔導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台中碳權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新竹碳足跡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排放量查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 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盤查 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