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姐妹文案短句 1、感謝好姐妹這兩日的熱情招待,和你們在一起超級開心,期待下次的相聚。 2、姐妹日,笑一笑,快樂來擁抱,跳一跳,憂愁煩惱拋;姐妹情,祝福語,平安健康來圍繞,貼心話,愛情甜蜜生活佳;姐妹日,祝愿你,愿你心想事成樂悠悠。 3、朋友是夢彼此惦記,朋友是金永遠殘暴;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利無邊。 4、好姐妹就是一根旺旺碎冰冰你一半我一半。 5、下輩子做個男的,娶我這輩子最疼愛的閨蜜。 6、長大之后,才知道,向具有那么難。相聚之后,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沒有變。 7、閨蜜是世界上另一種情話我們不適合長篇大論的閨蜜語錄只適合見面時的互掐互懟。歲月靜好,安暖相伴。 8、哪怕有風,哪怕有雨,你還有我們這些姐妹 9、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10、和閨蜜們久違聚會,如今兩位也都升級為準媽媽了,各自都進入了生活的新階段,相聚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姐妹失落心痛的傷感文案短句 1、放棄很簡單,可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2、你把笑臉都給了別人,給我的都是傷痛,你可知道我有多心疼。 3、或許我們都小,還有很多的事,我們并不懂。 4、我總覺得你左腦袋是面粉,右腦袋是水,搖一就是一團漿糊。 5、即使再沒心沒肺,有時也不免憂傷。 6、我的忍讓,不要成為你得寸進尺的理由。 7、傷心不要緊,別傷,哭泣不要緊,別留心。 8、不要輕視失敗者的勸告,他在不應該做什么的問題上是權威。 9、我試過很多方式,忘了你,重新開始,可是結果都是一樣。 10、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么。 11、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12、用心良苦卻成空。我的痛怎么形容。一生的愛錯多少痛心。 適合發朋友圈姐妹情深的文案短句 1、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3、姐妹在一起,就是你不說他也知道你要干什么。 4、因為你是我的姐妹,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肆無忌憚。 5、姐妹就是不喜歡把在乎掛在嘴邊,卻會把你放在心里。 6、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7、好姐妹就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喝一起唱反調。 8、都說一聲姐妹,一生姐妹,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 9、一聲姐妹大過天——做一輩子的姐妹好不好? 10、喜歡我們打打鬧鬧的小日子一聲姐妹大過天。 11、姐妹我不介意你再多愛我幾輩子你給的感動我一直記得。 12、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姐妹小聚吃飯心情文案短句 1、自認為以前和自己關系很好的同學、朋友們,不辭辛勞地從城市的一端跑到另一端,甚至從其他城市奔襲而來,只為了姐妹間一天的小聚。而這場聚會無論規模大小,事先我都不知情。偶爾有一天,突然從朋友圈看到一組又一組的合照時,才知道,原來她們又出去聚會了呀。 2、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3、朋友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4、五個好兄弟好姐妹的日子過得聚會!我們永遠在一起。 5、穿過古街,路過花店,稍作停留,就匆忙趕往市區。姐妹耐心等待,終于有了這次難得的小聚。 6、偶爾姐妹小聚放肆,矯情走起,估計明天喉嚨又啞了…… 7、沒什么好說的,一句話,姐妹的男人你沒資格搶。 8、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9、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10、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陽 光 在巴山以南的河谷地帶,野白合濃烈地開放或淺淺地凋零,露珠滾動在明媚的清晨。 沒有什么比陽光更能令人感懷,溫存的氣息打動人的一生。 沿著山路行走,我們一邊感受周遭事物充滿博大愛心的撫慰,一邊隨河流波瀾不驚地起伏。 這是我最為熟悉的陽光。從懷念的角度到來,每一次熱切的對視,都牽動無可抑止的激動。 多么美妙的事物,多么輕靈的撫摩。 如漢子的煙葉一樣辛辣,如土墻房的燈光一樣明亮,如微風的手一樣柔順,如妹子臉上的紅暈一樣動人。 沿著此起彼伏的山地行走一生。我以步為尺,丈量著陽光溫存抵達的寬度,丈量著一種情懷無法測繪的深遠。 崖 壁 在山中行走,我常常被那些生機勃勃的事物撼動著。 比如:傲立崖畔的野草,拒絕風化的古棧道,剔除軟弱的陡峰,從未停止奔走的溪澗…… 有一道幾近垂直的山坡,荒涼而貧瘠。遠遠望去,筆直地懸掛在人們眼前,似乎惟有雄鷹才能與之展開長久的愛情。當你走近它時,你會看見一塊塊真實的土地,被人們以汗水和毅力開墾,逐層次地排列開來。一株株大豆、小麥或紅苕、洋芋,隨風昭示成壯觀的風景。 這是一塊塊弱小卻生機無限的土地。誰也說不清,多少年來,古老的刀耕火種滋長了多少希望,嫩綠枝葉生發了幾輪日月。 沿著崖壁行走,我們不時會與某一株麥苗或高粱迎頭碰上,并驚醒葉脈間一滴汗珠的晶亮。 每至此時,我都會默默佇立,感受巨大力量的敲打,讓一種痛感傳遍全身。 每至此時,我都會躬下腰身,用虔誠的注目禮,向生命的偉大致敬! 傍 晚 當乳名接過夕陽的光斑,一陣陣閃爍,村童便趕著牛羊從山那邊陸續返回。 豬在圈里至少抱怨了二十遍。鴨子將嘎嘎聲拉長,又丟棄在水波泛動的水田里。雞群打發掉泥土和草叢里的光陰,逐漸聚攏上鎖的門前。 散落山間的村落,炊煙次第繚繞開來。黃昏的油畫尚未豐滿,木桶的“叮咚”便接踵而來,沿著石板小道灑落一路的水彩。 一聲雁鳴掠過空際,羽翼劃破漫不經心的流嵐。 將疲憊的鋤頭、鐮刀收拾妥當,收晚工的人們不慌不忙起身,晃悠悠的山歌瞬時滾落山梁。 當夜色漫過來時,林濤剛好啟動散步的微風。一群燕子追逐而過,誰在空中留下傾聽,說—— 今夜,我要聽聽誰家窗欞在夜露輕叩中,比一朵野薔薇開得更有韻味。 事 件 昨夜,一定有一場傷感的夢境發生。 一滴晶亮的露珠,掛在樹梢的那枚楓葉上。在吹來拂去的晨風中,它們壓低聲音抽泣。 亮得晃眼的露珠,從黯淡的夜色提煉足夠的純度,從枯燥的夢境收攏忐忑的心事,從滄桑的葉脈藏好泛黃的時光。 一枚泛黃的楓葉,猶如一沓睿智的詩卷,從容、淡定的內心,有驚濤駭浪起伏,有艷陽麗日籠罩。 當一個又一個背影抽身離開,誰說相視無言不是悲壯的訣別?誰說凄美的旋舞不是最后的抵達? 通往大地的路上,有些過程需要打磨,有些磨難需要鋪墊。 昨夜,在這枚楓葉的內心,到底有著什么樣的事件發生? 一滴沉默的露珠,在最后的時刻,見證了一種放棄言語的真情流露。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臨近端午,小區的木槿開花了,碧葉粉蕊,熱熱鬧鬧。 我一時恍惚,想起了記憶中家鄉的木槿。 一到夏天,家鄉小河邊的木槿就開出花來。一樹一樹的花朵,從夏天一直會開到秋天。 木槿樹的枝葉并不繁茂,心形的葉子,一片一片,烏亮烏亮,綠得發黑,黑里還透著油光,湊近看,細細條條的脈絡分明可見。 姑姑采來木槿葉,放在一大盆清水里,慢慢地搓揉,樹葉被搓得又碎又軟,清水漸漸變成了青青綠綠的油。用手去抓,滑滑的、膩膩的,瞬間從指縫溜走。姑姑用這又稠又滑的木槿葉汁清洗她的頭發。姑姑用木槿葉汁水洗過的頭發,有淡淡的清香,摸起來像緞子一樣。 我喜歡木槿花。 粉紅的花瓣,軟軟的、薄薄的,清晨的露水在花瓣上面玩“滑滑梯”的游戲。粉白的花蕊俏俏地立在花朵中央,看起來又挺拔又柔韌。還沒睜開眼的花苞呢,脹鼓鼓的,嫩嫩的、粉紅的顏色在花苞尖尖上若隱若現,露出嬌憨的形態。整個晌午,在金燦燦的陽光下,一朵一朵的木槿花,花瓣舒展,安然自在地在枝葉間明朗喜悅地盛開。太陽西下的時候,在熱鬧的蟬鳴聲中,木槿的花瓣慢慢萎靡,軟軟地蜷縮起來。然后,就會有一朵兩朵的花兒掉下來,落于塵土之中,甚至掉入小河去,隨水漂遠。 我一朵一朵把掉在地上的花兒撿起。花朵在我手里,柔軟溫潤,仿佛她的生機和氣息并不因凋謝而終止。 撿得多了,媽媽會把撿來的木槿花朵洗凈過水,放點青辣椒紅辣椒,做出一碟菜來。紅綠粉白,散著清香。放進嘴里,鮮美滑爽。妹妹說:這是肉花朵! 爺爺從小河里釣了兩條鯽魚回來。奶奶煮鯽魚湯的時候,從我收撿的木槿花中挑選出幾朵,放入湯中。濃白的湯里,粉紅的花瓣舒展開來,美麗鮮活依舊。 近讀李漁的《閑情偶寄》,其中有對木槿的評述,且把木槿與萱草并樹,認為“睹木槿則能知戒”,意即花開花落自有定數,人之生死倏忽無定,借木槿的朝開暮落托物寄情,現身說法以儆愚蒙者。 普通如村姑的木槿,得此警句,似乎有了不一樣的韻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