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有本領保家衛國, 每天高興想。 知道負出自己, 寫好一段故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九兒是去年重陽節早晨出生的,在四胞胎中體質最弱,個頭也最小。我們九華院子鄰居謝丹薇大姐,是位軍工專家,她給起了個“小九兒”的名字,期盼它茁壯成長。 重陽節前,我愛人見天氣日漸冷了,常念叨著遠在九華山下那只流浪狗阿黃,買了個棉狗窩,專門送過來。阿黃個頭很小,只有十來斤重,一身純黃的毛,無論晴日雨天都干干凈凈的,在常給食物的人家門口轉悠。有鄰居告訴我們,阿黃是中華田園犬。即使戶主外出,阿黃也天天在人家門前臺階上睡一會。這次送來棉窩,懷孕的阿黃天天跟我們去鄰居家串門。山東籍大姐薛克勤好客,燒的一手好菜。重陽節前一晚,鄰居們就在薛大姐家院子里喝酒,猜拳行令。阿黃也在旁湊熱鬧,吃了很多好菜,夜里回到我家院里,在窩里乖巧地入睡。 重陽節早晨,我在吃早飯,忽聽愛人驚呼,“快來,阿黃生小狗了!”我上前見窩里已產下一只狗崽了。我憶起小時母親給人家接生,常喊人送紅糖水給產婦喝的情景,忙叫愛人沖碗紅糖水來。薛克勤大姐聞訊,送來牛奶。我守著阿黃,不時端牛奶讓它喝幾口。阿黃生下第四個狗兒時,竟吃下胞衣。 我們推遲歸城,每天換花樣給阿黃做吃的。我愛人網購個大號棉狗窩,還有兩捆尿不濕。我與愛人一再推遲歸期,謝丹薇大姐夫婦匆匆從外地趕來院子,接阿黃一家到她家生活。那天正下著雨,謝姐愛人搬著一窩狗崽,我提著尿不濕等物品,阿黃跟后面。我愛人拍了很多照片,鄰居吳敏是位經濟學者,她編寫了流浪狗阿黃的情景劇,傳播開來,引得到九華山來的新加坡、美國客商都專程來看阿黃。 我與愛人回城匆匆忙些事,總急著趕回九華院子。每次去,她伺候阿黃和它的四只狗崽子,我挖地栽樹,到吃飯時見桌上放著不同的碗碟,分不清哪個碗里裝的是狗食,哪個碟里裝的是我吃的,只好等她來。連日陰雨,天氣更冷了。愛人開了暖氣,又換上新購的棉狗窩,買來牛羊奶粉,阿黃一家子過得居食無憂。 愛人為生計要回城籌款,希望我留下照顧阿黃一家子。她特地燉了一大塊牛肉,交代說:“你每天切一塊自己吃,切兩塊給阿黃吃。要記得喂牛羊奶,夜里要起來看看。”薛克勤大姐承諾:你照顧阿黃一家,我們家管你飯菜。我留下來,還因為看到阿黃經常把到嘴的肉與骨頭叼到院子外面,尋地方扒個坑,把食物放坑里,用嘴拱土埋好。退休后常住院子的書法名家張兆玉說,“這是野生動物的生存本能。”老玉兄說得我心戚戚。想這幾年我愛人支撐個工廠,萬般辛勞,她和她的那些辦企業的姐妹們,哪個不是百味雜陳,難以為外人道也。我在這里遇到小我半歲的老田、小熊夫婦,他們在山中生活了10年,自種自吃。老田沒有細說過往。這位清華高材生,做過很多大事,繁華過后,入山中為別人燒鍋做飯,他妻子當義工。我們去看望他們時,他們送兩大袋攢下的草木灰給我們種菜。 我愛人回城那天早飯沒吃,雨正大,我泡杯熱茶放車里。阿黃在大雨里追著車跑,跑得我看不見車,也看不見狗。愛人離開的這些日夜,我不敢離開院子,變著法子換食喂阿黃。嬌小可愛的小九兒個頭依然小,體質弱,吃奶時被三個同胞擠到一邊。我能做的是盡可能讓它喝到母乳,多次喂它牛羊奶。夜里喂小九兒牛羊奶,它盤我腿上,很安靜地吸著奶管,絨毛粘我衣上。 天氣終于晴了,太陽出來了。我剛熟悉的當地高原村村民方發龍、袁廷懷冒雨給我送來兩筐油菜苗,幫我栽種,說來年春天一地黃花,還可保一年吃油。我留他倆吃過午飯,見小九兒睡熟了樣,喊它不醒,撥它不動,捧在手上方知它已離開塵世。阿黃雙爪緊扒著小九兒,從頭吻到腳,滿眼的哀傷。我不忍心再看,選了塊干凈的布料,裹起小九兒。兩位老人從我手中接過小九兒時,我只叮囑一句:“找塊能曬到太陽的地方埋了吧!” 冬日雖冷,有陽光就好!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我是不喜歡春天的,相較夏的熱辣分明,秋的醇厚溫暖,冬的冷冽孤高,春顯得那么綿軟中庸,乍暖還寒時,那糾纏不去的雨絲能落得你的心都潮濕起來;難得出個太陽時,空氣里四處飄散著一種慵懶的氣息,讓人的四肢百骸都軟得不想動彈。 很多人都說,杭州的春天,是最像春天的了,是啊,去西湖邊走走,桃柳相間,有風拂過,皺起一湖的春水。很多人走著走著,忍不住就此駐足,要上杯新茶,一坐,就再也不挪窩了,只想沉淪在這無邊的春光里。 可在我的眼里,綠的柳枝,紅的桃花,紅和綠,多么俗艷的配色啊,遠不如夏的濃綠,秋的金黃,冬的潔白。高中校園的一角有個小花園,一個春日,上寫生課時,色彩老師指著一樹晚櫻對我們說:“粉色對于我們學繪畫的人來說,是很俗的顏色,一般都會盡量少用。” 這話太合少年那不愿隨波逐流的心意了,是啊,青春年少的我們,鐘愛的是冷漠堅硬的黑白、神秘冷靜的深藍、張揚明亮的橙黃……春日那大俗大艷的姹紫嫣紅,哪入得了少年的眼。 存著這樣的偏見,每年的春日,總是在漫不經心中蹉跎,悄然逝去,心中微瀾不起。 今年的冬天,似乎特別的冷、特別的漫長,突如其來的疫情,把人們封印在這個漫長得似乎沒有盡頭的冬天里。閉門不出的日子里,生活變得無比單調乏味,時間好像凝滯住了,每日只是等到吃晚餐時,一聲喟嘆,又過了一天! 在高樓里封閉久了,對外界的感知越來越麻木遲鈍,每天穿著睡衣晃來晃去,萬不得已要出個門,戴上口罩、帽子、手套,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恨不得罩個金鐘罩。匆匆地下樓,辦完事逃也似的回家,哪有心思多看外面的風景一眼。 一天,孩子上完網課,像往日一樣,百無聊賴地趴在陽臺上往樓下看,突然大叫:“媽媽,玉蘭花開啦!”玉蘭花開了!我呆了呆,突然反應過來,可不是嘛,都二月底了,往年這個時節,玉蘭花是該開了。我也走到陽臺向樓下看去,果然,幾棵玉蘭正在怒放,白色的那棵枝頭如雪,但這白色并不寂寞清冷,而是明媚的、溫暖的;紫紅色的那棵萬紫千紅,濃艷熱烈;那一樹粉色則是千嬌百媚,生機無限……美得簡直有點驚心動魄。 玉蘭樹,在我們江南,是最常見不過的樹種,家家戶戶的房前樓后,都會種上幾棵。春寒尚且料峭之時,就迫不及待地開放,算得上是報春之花。在以前,每次見了,不過是漫不經心地看上幾眼,漫不經心地說上一句:“哎呀,玉蘭花都開了啊,看來春天到啦!”從未像今日這般,令我如此欣喜,如此感動! 是啊,不管這個冬天有多寒冷,不管這個冬天有多漫長,這春天,終究還是到來了! 周末,是難得的有陽光的日子,孩子可憐巴巴地問:“媽媽,我們能不能到外面走走啊,我好多天沒下樓了。”看著孩子蔫蔫的神情,我決定帶他去江邊找個人少的地方走走。 車剛到江邊,孩子就大叫起來:“媽媽,櫻花也開了哦!”往車窗外一看,一排早櫻正在怒放,鋪陳開來,燦若云錦。心頭沒來由的一陣激動,果斷棄車步行。 陽光溫暖和煦,江水澄澈透明,迎春花柔軟的枝條上綴著點點嬌黃,櫻樹上似籠著緋色的輕云,柳枝新綠初綻,碧桃含苞待放……微風拂過,便有花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忍不住伸出手,接住一片,那半透明的花瓣,靜靜地躺在手心,多么的明亮多么的美好!疫情暴發后因封閉在家而僵硬郁結的心,在這早春的陽光里,在這明媚的春花中,漸漸蘇醒活泛。 江邊散步的人雖然沒有平日多,而且人人都戴著口罩,看不到臉上的表情,但能看到人們都用近乎貪婪的眼神欣賞著這無邊的春色,將手機湊到這些怒放的春花旁。 回家時在樓下碰到鄰居大媽,說剛去西湖邊轉了一圈:“關了這么多天,腿都軟了,到湖邊一溜達,柳枝都垂到水邊了,桃花雖然還在打苞,但紫葉李、二月蘭都開了,那空氣都甜絲絲的,吸上幾口,這精神勁兒,全回來了!這春天啊,就是要出來踏踏青,接接地氣才行。” 我忙不迭地點頭表示同意,突然開始后悔,因了自己的偏見,曾辜負了多少個俗艷熱鬧,卻生機勃勃的春天啊! 不過我想好了,今年的春天,雖然因為疫情,玉蘭、紫葉李、早櫻這些早春的花兒要趕不上了,但還趕得上浴鵠灣的梨花、植物園的海棠花、太子灣的郁金香、八卦田的油菜花、華家池的紫藤花……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