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一場秋雨后,田野霧茫茫 云霧繚繞的遠山 ,若隱若現 像一副水墨丹青畫 云霧中只聽到幾聲鳥鳴 山依然是那座山 水依然是那個水 河邊的村姑洗著衣裳 一群小鴨子在水里游蕩 田埂上,走來釣魚翁 由遠及近,歡快的唱著歌謠 空氣清新,田野碧綠 路邊的野菊花開得金黃 柿子樹在田頭眺望 桂花樹在枝頭散香 花喜鵲在菜園游蕩 茶山上有人在歌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步入中年,容易懷舊,一些人和事,不經意間就重現腦海,特別是對已逝的親人,那份無處可寄的思念,伴隨著新年的臨近,越來越濃。 從小與姥姥和姥爺同住,感情尤勝父母,16歲之前幾乎沒有離開過他們。最喜歡和姥爺去趕集,去時坐在獨輪車的橫擋上,姥爺推著我,棉襖里塞著灌了熱水的瓶子取暖。一進臘月門,集上的人特別多,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瑯滿目,五顏六色的糖果和小食品吸引著我的目光,不停地要這要那,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錢再緊巴姥爺也想法省出來買給我。置辦的年貨多了,小車裝滿,我就下來跟著走,姥爺用寬布條拴住我的手腕,另一頭系在腰上。東西買齊了,姥爺就帶我去吃灌湯小籠包,喝羊湯,回到家已是下半晌。姥爺的罩衫長到膝蓋,兩個口袋又深又大,里面裝了瓜子、花生和糖豆,我就這么一路吃著走回來。 年三十下午,姥姥在堂屋里的八仙桌上擺滿了供品,墻正中掛上了家堂。打開的卷軸素紙上,一層層的亭臺樓閣和一些密密麻麻的名字。姥姥說,那些都是上輩的祖先。姥姥在暖壺膽里用泥封著的醉棗這時也開壇了,她挑出個兒大、鮮亮的,按在供桌上培成山尖狀的小米碗里,小米是用來插香的,從年三十晚上接神,到初二早晨送神,香要一直燒著,不能滅。醉棗的香味兒勾得我流口水,我偷偷摳下一個來吃,姥姥就再補上一個,嘴里念叨著:“先人莫怪,孩子小,嘴饞。”這樣都舍不得呵責我。反而是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小表哥,學我的樣子摳了個棗吃,被姥姥擰了耳朵。 天傍黑,姥爺就領著院中的兄弟們、舅舅和幾個表哥去村頭接神,都說不讓女孩子跟著,我鬧著要去,一撅嘴,姥爺就妥協了,我拽著他的手,提著紅燈籠驕傲地走在前面。 姥爺喜歡喝酒,大年夜,餃子就酒成了“保留節目”。喝到盡興處,姥爺和舅舅往往來上一段兒小戲,我聽不懂,但姥爺瞇起眼睛搖頭晃腦咿呀頓挫陶醉的樣子讓我看了也著迷。有時姥爺會用筷子蘸了酒讓我舔舔,怪怪的味道噎得我反身鉆進他的懷里。姥爺笑著用粗糙的大手摸我的頭,會刮著小辮的發絲,扯得疼。現在想想,那細微的疼里包含著多少隔輩的愛呀!一盤火炕壘到屋子兩頭,燒得熱熱的,炕上擺了矮桌子,酒一直不撤,姥爺、舅舅他們斗紙牌,守歲到天亮。我在睡夢中都能聽到姥爺嘬小酒盅的響聲…… 如今,傳統的風俗隨著時代變遷逐漸消失殆盡,我更加懷念熱熱鬧鬧、紅紅火火的大集,那些最生動、最有人情味的生活場景深深印刻。新年想起這些舊事,當日子一天天走過,我又將變成誰的舊人?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朋友最近很苦惱。前兩天,她給老板交的業務報告,老板總是不滿意,“雞蛋里面挑骨頭”,這不好那要改的;而后來,她只是略改動了幾處文字,但把另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員工的名字也一并署在前面,事情就順利了許多。 “為什么我做的就不被認可?只是因為我年輕資歷淺嗎?”她委屈地問,“難道因為我年輕,我的能力價值也要被打折看待嗎?” 想到了魯迅先生那段著名的文字:在我的后園,可以看見墻外有兩株樹,一株是棗樹,還有一株也是棗樹。在小學課文里,此句被奉為佳品,有人如此闡釋道:如果細細體會,你會感覺到一種孤寂。院子外邊其實什么也沒有,除了棗樹還是棗樹。這是為后文設下了伏筆,仿佛表示:作家心中愁悶,需要到后園來靜一靜,尋找一份暫時的安寧!但很多人會默默想,如果是自己寫出來這樣的句子,估計要被按病句扣分了。 不得不承認,大家對事物和人的評價,難以避免有點主觀的成分。完成的人不同,信任程度不同,評判結果自然也會受到一些影響。尤其是年輕人,業務生,經驗少,偏偏還自命不凡,常常覺得自己被“低估”很是委屈。 這個時候,不妨設想這樣一種情況。假設一般人能拿出的成果有60分的水平,而你拿出的有90分的水平,相信哪怕你是個實習生,也不會有人把你的東西塞進廢紙筐。問題的關鍵是,你可能拿出的只是一份61分的報告,甚至平時都是50多分,只有這一次“超常發揮”了一些,那就難怪老板會對你的東西多“審視”兩眼了。 其實,年輕人被“高看”還真不一定是件好事。有些年輕人,仗著自己所在的平臺優質,被別人恭維兩句就真的目中無人,覺得自己一眼望去找不到對手,業務尚未精熟,就學會了酒桌上的推杯換盞、稱兄道弟、大話連篇。一離開這個平臺才恍然大悟,其實,自己什么都不是,之前不過是靠著大樹乘涼而已。 據說從名校畢業的學生更容易遭到非議。為什么呢?名校的標簽讓別人都會高看你一眼,認為你就應該比一般人優秀一大截。而一旦你和大家做的一樣好,或者只好了那么一點點的時候,周圍人就會感到失望:原來,名校畢業生也不過如此。 反之,被“低估”不一定是件壞事。年輕人意味著缺乏經驗,而“經驗”是把雙刃劍,一方面,它代表著更高的熟練程度,更好的把握能力,另一方面也代表著容易因循守舊。好不容易開辟了一條路已經走得那么順了,干嗎要再去冒險開辟另外一條? 掌聲總是謝幕時才響起。大多數成功者最“牛”的時候,恰恰是他成名前,恰恰是他實際的投入與成果遠超他所獲得承認的時候——人被低估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增值期。屠呦呦因去年獲諾貝爾獎而揚名,可是她發現青蒿素其實是在40多年前。不少學者主要學術成就的取得也都是在成為“教授”“院長”之前——之后頭銜愈兼愈多,各種社會事物纏身,做學問成為“奢侈品”。 每個人都希望聽見支持和認可的聲音。但最關鍵的東西,還是你真正讀了多少書,走過多少路,能扛得起多重的擔子。暫時的委屈和不平也許會讓你覺得無助,會讓你流淚,會讓你輾轉難眠,但都不能撼動一顆始終向上的心。總有一天,當你足夠好,時間看得見,眾人也都看得見。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前些日子,機緣巧合,我與幾位小學、初中同學在異地相聚,多半暌違了三十余年,記憶中牢牢定格的小鮮肉,如今都已兩鬢青霜,好一陣評頭品足之后,免不了大驚小怪,唏噓感慨。彼此重溫往日的趣事、快事、幸事、窘事和憾事,競相提供可靠的證據拼圖,記憶的那池渾水之中,便仿佛扔入了幾塊明礬,頓時清澈起來。 酒至微醺,我問起兩位女同學的近況。當年,她倆的顏值難分高下,是公認的校花。老黎、老顏一同起哄,老黃是名副其實的調研員,誰也沒有他掌握的資料更齊全。我記得,老黃小時候是一根瘦弱的苦瓜秧,而現在身形巨變,便便大腹尤為醒目,胖乎乎的臉上堆滿笑意,如同一盤璀璨的珠寶,經晴朗的天色襯托,顯得格外悅目。老黃清了清嗓子,全場頓時鴉雀無聲,他用純度為百分之百的華容方言娓娓道來: “你們肯定還記得,這兩位美女曾經被我們稱贊為冰清玉潔的荷花。先說小荷,她讀完高中后,回到家里,那時候,剛剛改革開放,農村出現了新氣象。鄰村有位地主的侄子到大陸探親,帶回不少電器,還給遠親近鄰派送紅包,產生了轟動效應。誰見過出手這么闊綽的富人?恰巧小荷的同學是那位港佬的表妹,為表哥引見了小荷。見面的效果可用四個字來形容——‘驚為天人’。港佬四十出頭,與小荷的父親同齡,但這并不妨礙他發起凌厲的攻勢。小荷收到一大堆禮物,漂亮的衣裙,貴重的首飾,還有瑞士名表,風光體面,在村里無人可比。然而蹊蹺的是,那位富商從未帶她去過香港。一年后,小荷好不容易摸清了底細,港佬有個黃臉婆,而且無意離婚,小荷一氣之下回到家里,大病一場,然后就草率匆忙地嫁人了。” 大家聽完老黃的講述,個個都有英雄救美的沖動,卻愛莫能助,畢竟穿越時空的難度不小,只有屏幕上的演員才能輕松做到。小荷才露尖尖角,就被俗子搶先偷摘,令我們捶胸頓足。大荷的境遇如何?就成了眾人好奇心齊齊瞄準的問題。 老黃尚在喝茶,老張先行揭秘,老黃從十二歲起就暗戀大荷,直到三十五歲才戛然而止。老黃立刻成為眾矢之的,都催促他如實交代:三十五歲那年,他究竟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誰說不可告人?我暗戀大荷又不是丑聞。你們只跟她做過小學、初中同學,我還跟她做過高中同學。那時候,我個子矮,家里窮,有強烈的自卑感,視大荷為心中女神,卻沒有膽量向她表白。記得有一天下大雨,她借傘給我去食堂,我高興得整晚沒睡著。其實,她心地善良,對誰都熱情,暗戀她的男生不止七個八個。高年級有位男生,臉皮比誰都厚,他追求大荷,一舉成功,所有的暗戀者全都自愧不如,黯然出局。我考上大學后,長期在外地生活,很少再回家鄉,偶爾聽人提起大荷,境況可憐,她丈夫是家中的獨子,能力有限,不肯出門打工,大荷在家種地、養豬,只能維持溫飽。兩個孩子大了,在學校寄宿,她只好伸手向同學借錢。三十五歲那年,我向青春行過了永久的告別禮,終于打開心結,去見大荷。在縣城的小茶館里,我坦誠地告訴她,曾經暗戀她許多年,卻不敢表白。大荷良久無語,眼角淚光盈盈。我心中的女神,就在咫尺之間,形容憔悴,郁郁寡歡。最后,她感嘆道:‘當年,要是你表白了,我相信命運會做出更好的安排。’老實說,聽完大荷的話,一瞬間,我已淚如雨下。” 誠然,青春只怕驀然回首。不少人原本有機會使自己更幸福,也使別人更幸福,卻因為自卑、膽怯,錯估情勢,而鑄成終身遺憾。老黃說,三十五歲那年,他揮別了青春,揮別了大荷,也揮別了內心的卑怯,有痛覺,也有莫名的快感。我相信這是一句大實話。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 台南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