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清晰記得,四年前的陽春三月,也是在這樣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日子,我離開了素有“西南屏障、天然溫箱”之稱的西南故鄉,來到了這座香清溢遠的小城。白天,看整齊的車流從鳳城大橋緩緩駛過;夜晚,北江兩岸的林立高樓燈光璀璨,現代化氣息充盈著這座年輕而富有朝氣的城市。抬頭仰望,茫茫夜空中閃爍的星光,點綴著爛漫月光下江濱公園輕輕搖曳的樹影,透著一縷清風,人們滿臉堆笑地游走在北江邊上的木柵欄上,發出不大不小的聲響,鳳城悠閑自在的生活,由此可見一斑…… 懵懂時期,遇到的發小、同學、同事、領導,都是些簡單的好人,他們幫助我、理解我、包容我,每每回憶起這個階段,總感覺那時候自己仿佛生活在童話世界里,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離開家鄉這四年的歲月,經歷了太多風雨,在這段人生的轉折期,遇到的人復雜多樣,有忘恩負義的、有無私幫助的、有心懷叵測的。那些煩擾,讓它隨風遠走;那些快樂,讓它常駐心底。當這些或好或壞的人和事漸行漸遠之后,不得不對人生這個大課堂有一些新的認識和考量,也慢慢感覺自己的人生藍圖越來越清晰,如清晨陽光般透亮! 照片會風化、字跡會模糊、磚瓦會腐蝕,感謝四年來在我漂泊異鄉的歲月里出現在我生命中這些充滿滿滿正能量的人,緣分之源,起于北江。有些人和事,我需用心珍惜和銘記…… 教 授 教授是我在某單位工作時的一位同事,清華畢業的高材生,被單位高薪聘請來挑重任的。據說他是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教授50歲左右,中等身材,清秀穩重,身上總有一份泰山壓頂而不驚的淡定從容,說話總是不溫不火,業余喜歡釣魚、唱京劇、養鳥。 我們的宿舍僅隔著兩間房,這樣的比鄰而居,為正在學走路的兒子冒昧闖入教授的房間提供了方便。面對兒子每次的擅自闖入,教授總是笑瞇瞇地把小家伙迎進房間,很快從門后拿出好吃的零食遞給兒子,逗得小家伙哈哈大笑。 就這樣一來二去,兒子就熟悉了教授伯伯的“藏寶之地”,咿咿呀呀地指著教授的門后,邊指邊跺腳。也因為兒子多次闖入,我目睹了教授的屋舍擺設,20多平米帶洗手間的宿舍里,簡易衣柜、床、書桌、茶幾、凳子、茶具、簡單廚具,必要的家什基本齊全,擺放得整齊而有章法。我想,這也跟他平時做事風格一樣吧,一切都井然有序。 教授業余很喜歡釣魚。做鄰居的那一年,他經常提著一桶魚來敲門:“小劉,拿魚去給你們家少爺煲湯喝。”我的“謝謝”還沒說完,他邊轉身邊笑瞇瞇地嘟囔著:“多吃魚好啊!”孩子慢慢長大,我常跟先生開玩笑說:“我們家孩子能這么聰明,教授伯伯功不可沒呀……” 教授的兒子在中山大學碩博連讀,且各項表現優異。很多個飯后的夜晚,教授也常常過來我們的宿舍串門,跟我們一家人聊聊怎樣教育孩子和一些生活中的趣事。當時在單位還有一些老專家,也像教授這樣博學謙和,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上,他們總是謙恭有禮,不會對自己的輝煌過去侃侃而談,只會為身邊的人默默付出。我崇敬像教授這樣,人生修為的深度與廣度兼具之人…… 萬 帥 萬帥是一位留法歸來的80后陽光男孩,初見他時背著一個休閑帆布雙肩包,頭上夾雜的白發映襯著與他實際年齡不太相符的笑臉,濃眉毛下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智慧有神。開朗、紳士應該是萬帥留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我們是同事,年齡相仿,并且他跟我先生的關系很好,所以萬帥習慣稱呼我為“嫂子”。 萬帥出生在干部家庭,據說雖然家境很好,但自幼母親就對他十分嚴厲,除練就一身扎實的專業基礎外,還會彈一手好鋼琴和電吉他、能完成中英文互譯的同聲翻譯、會寫歌、還會下廚……也許是出于家教嚴格,也許是因為他自然天成,他的身上,沒有大多官二代身上的那種戾氣與自私,常常主動幫助身邊的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2010年云南大旱之時,他曾將自己創作歌曲拿到的約5萬元酬金全數捐獻給災區。 領導出差喜歡帶上萬帥,因為他多才多藝又機靈聰明。據說在一些國際規格的電力系統高峰論壇會議上,領導常安排他代表單位全程英文演講,他的出色表現奪得會場內外一片贊揚。我每次跟他聊天時說他是才子,他總是很謙虛地說,不要這樣調侃,自己算不上什么才子。 許是自己有幸,先后接觸過不少國外留學歸來的“海歸族”,卻存在太多不盡人意的差異。萬帥是我見過眾多80后男孩中,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極有擔當的男子漢,在他的身上,找不到官家子弟的諸多劣根性,他上進而不卑躬,有才卻不狂傲。 現實是骨感的,付出與收獲有時不一定成正比。值得高興的是,萬帥娶到了一位善良美麗的夫人,據說預產期就在今年5月份,祈愿萬帥健康聰明的小寶寶平安降生并快樂成長。 玫 瑰 她不是種在花園的那個玫瑰,但骨子里散發著一種沁人心脾的花香,味清悠遠……我們的淵源,來自于各自的孩子。人生就是這么奇妙,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末了,卻發現對方是那么陌生;而有些人,短暫的見面相談之后,就感覺認識對方已經很久了,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之后的每次相處都是那樣輕松自在,快樂無比。玫瑰和我,就是屬于這種相見恨晚的朋友。 機緣巧合,玫瑰的女兒與我兒子成了幼兒園同學,我們也就慢慢有了一些關于孩子話題的交流。有一次,她感冒久治不愈,我決定親自幫她推背艾灸。幾小時里,我們聊了很多,她跟我說了很多掏心窩子的話。雖然出生在優渥的家庭,但前些年家里遭遇了一些挫折,好在她不屬于養尊處優的富家小姐,很努力、很獨立、很自強。 多年前,原本已經舉家移民國外的她,為了心中那份純潔的愛情,毅然選擇跟愛人回國。為了照顧家庭和孩子,她多次放棄很好的工作機會,像家里的頂梁柱一樣在一家公司里沒日沒夜地拼搏。為了兩個孩子昂貴的學習和課外輔導班費用,她還兼職在培訓機構做外語老師…… 公司業務培訓、出差催債、客群關系的應酬等輪番轟炸,玫瑰每天都像個上了發條的陀螺,所以我們不是經常膩在一起,但遇到委屈和煩惱時,還是會相約一吐為快,那種傾訴完畢后的如釋重負,很舒心。 美麗、聰慧的玫瑰,她的人生經歷充斥著太多的艱難險阻,但她依然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地面對生活,她對家婆如同自己的母親一般尊敬愛戴,對孩子也總是輕言細語循循善誘,我欣賞她的智慧、孝心和耐心,愿這朵幾經風霜的玫瑰繼續堅韌不拔地盛開在四季,微笑著傲立在百花叢中。 小 玲 這個小玲不是我,只是跟我的小名同名而已,她是我在清遠的鄰居兼好友,是個地道的湘妹子,性格豪爽,為人正直熱情。說她是一個語言天才一點兒也不為過,她的很多英譯知識都是自學成才,現在廣州某外企做翻譯工作,做得風生水起。 小玲是個嬌小玲瓏的姑娘,有個身材高挑英俊帥氣的好老公,兒子是個聰明可愛的小萌寶。小玲火辣,老公溫順;小玲急躁,老公沉著,這樣的性格互補倒是讓家庭很溫馨和諧。 因為都很能吃辣,口味接近,又住同一棟樓,我們兩家會經常“互通有無”,也常邀約一起聚餐。記得第一次去小玲家吃飯,我先生回到家就說沒吃飽,悄悄告訴我:“盡管下班回來已經很餓了,看到小玲做的那些菜卻沒啥胃口。” 小玲從小就很優秀,也很要強,也許是因為老是被他的帥老公調侃廚藝太差;也許是因為過于愛家愛老公愛孩子,想要為他們做一手好菜;也許是因為……不管什么原因,就是發現小玲不厭其煩地在網上找菜譜、私底下請教朋友,想方設法提高自己的廚藝。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小玲廚藝見長,最近兩次上她家吃飯回來,我先生都說吃得太飽了,我也發現,小玲的菜確實做得有模有樣了,不僅味道咸甜得當,菜色也好看了很多,色香味俱全。 回想起來,初識小玲之時,她說過自己是不喜歡下廚的,印象中她是事業型的女漢子,后來慢慢發現,事實卻不盡然,小玲熱愛工作,那是因為她不想依附別人;小玲熱愛家庭,她的工作外人看起來輕松自由,實際上真正上班的時候經常是不分白晝加班加點,所以閑暇之余她其實也想逛街購物、唱K喝茶,卻因為愛老公、愛兒子,所以她也慢慢加入了在廚房中煙熏火燎的“廚娘大軍”,且樂此不疲。 為了家庭,女人的付出可以那么無私,即便要改變自己,去做很多并不想做的事,小玲是其中的典型,她的率真爽朗、她的聰明好學及對家庭的執念,潛移默化地影響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雯 子 雯子是我在單位比較交心的同事兼姐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笑容燦爛,是個十足的美人坯子。遇到煩惱時,我們常把對方當情感垃圾桶。 剛開始到新的單位,就遇到了雯子,我倆座位緊挨著,第一次看到她時,她穿著很隨意,正在忙著操辦部門辦公用品采購的事情,感覺她有一絲傲氣,漸漸熟絡后,發現她其實是個嗓門大、心直口快、思想很單純的主兒。 雯子的成長經歷很曲折,所以我至今也不明白她究竟是湖南人還是廣東人,不過這并不影響我們的交往。雯子大學畢業不久就“嫁入豪門”,據說她老公任職的家族企業也是坐擁N億的實力型企業。豪門闊太的生活并不是別人眼中那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雯子新婚不久就因為子嗣問題飽受諸多流言蜚語,之后又遇上一個工于心計的嫂子,雖然那種豪門妯娌間“斗法”的事常在影視劇里看到,雯子卻被動在現實生活中體驗了,以她的個性,在這樣的斗爭中無疑是處處碰壁,好在這丫頭內心強大,受挫能力也非比尋常。 雯子的先生工作在異地,長時間不在她身邊,家里基本都靠雯子獨自打點。身為兩個孩子的娘親,雯子并不像那些豪門闊太一樣只對保姆頤指氣使,而是每天在單位正常上班以后,回到家還要注意與保姆和諧相處,自己能做的事絕不去指揮保姆,把保姆當自己的家人一樣尊重。遺憾的是,每一任保姆都并不是那么領情,要么偷懶不盡心做事、要么總是偷吃兩個孩子的吃食、要么就對酬勞貪得無厭…… 身為豪門少奶奶,雯子卻活得比保姆還辛苦,每當生活中遭遇挫折困難時,兩個孩子是她最大的安慰,盡管一路經風沐雨,但依然能時時看到她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咬牙堅持的背后,是常人無法想象的辛酸與苦楚。最近,這丫頭又在忙著張羅考研,這等韌勁和精力,我等小女子自嘆不如呀! 寶 哥 寶哥和我是在代表各自單位去參加市里的某項工作時相識,準確地說,還沒正式認識,我們就在那個工作QQ群里有了一些簡單交流,知道了他的工作部門之后,正好有些業務方面的事想要咨詢,于是拜托了他,他不是管這一塊的,需要咨詢正在出差的同事,于是他“心急火燎”地弄清了來龍去脈,順利幫我答疑解惑。 后來的見面和交流都是幾個人一起的聚會,寶哥笑容可掬,是個很細心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寶哥大學畢業就進了部隊,幾年的軍旅生活,活生生將他一個顏值爆表的颯爽青年變成了滄桑感滿分的中年男士,他在部隊做思想政治方面的工作,據說也做過某報記者,轉業到地方政府部門工作后,寫東西自然是游刃有余,工作態度踏實認真,所以常受褒獎。 寶哥有位年輕漂亮的夫人,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看得出來,寶哥很愛她們,常常帶女兒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課余活動,小家伙也很乖巧懂事,是寶哥的貼心小棉襖。 我們常常會交流一些工作方面的事,偶爾也會聊聊自己的家庭,雖然從參加工作以來,我的工作幾乎都跟文字打交道,但機關單位的材料撰寫跟以前接觸的一些文字工作還是有區別的,我常常向寶哥請教,他也不厭其煩地指導我,有時還會幫我修改潤色。經寶哥的畫龍點睛之筆,果然,出來的材料水平就提高了許多。 我先生也見過寶哥,他也覺得這位寶哥是挺厚道真誠的人,在這舉目無親的城市,感覺寶哥與我的關系,亦師亦兄亦友!不久前喜聞寶哥因為工作出色要調到另一個單位,著實為他高興,愿這位踏實、熱情、真誠的兄長仕途上能一路高歌。 四年時光中,雖然遭遇了小人使詐帶來的黯然神傷,但更多的是熱心幫助的好人帶來的無限溫暖,有儒雅風趣的大哥幫我監管新房裝修、常常肩負我們家的“滅火隊員”;有熱心的愛華幫我帶兒子去看醫生;有執拗的蔡蔡抱著襁褓中的女兒四處奔走為我辦理手續;有活潑的蕙蕙為了我的孩子的入學費心勞神;有突遇窘境時大家的解囊相助……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未來的日子愿你們的生活每天都灑滿金子般的陽光!我定不負流光,盡力充實和豐盈自己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海邊文案 1、共用一根耳機線是浪漫的,騎車載你去海邊是浪漫的,躺在地上抬頭看天是浪漫的。所有的小幸福都是浪漫的。 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3、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4、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5、天一熱就想要去海邊玩,趕緊聚起來。 6、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7、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0、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13、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14、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15、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6、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7、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18、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擁擠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9、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4、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5、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6、想和你在清晨的海邊,接個露珠味兒的吻。 2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29、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30、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關于海邊的文案 1、四個煞筆去海邊浪了一天,這觀音山玩的,再也不想去陸上游樂園了,太恐怖了! 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3、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4、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5、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6、我們說好相見就相戀,只是你卻沒有出現,留我自己一人徘徊在海邊。 7、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10、我這輩子大概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從掛著風鈴的小店轉過彎直走到盡頭的海邊,遇見你。 11、被你傷的時候、我正在無邊的海邊。 12、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13、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4、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5、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6、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7、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8、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19、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0、我很想難過的時候到海邊走走,可惜我的城市沒有海。 21、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2、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3、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24、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25、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26、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27、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2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29、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30、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海邊經典文案 1、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2、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3、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4、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5、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6、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7、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10、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1、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2、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13、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4、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18、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9、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0、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1、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2、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3、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2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25、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26、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28、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30、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白巖松:讀書讀久了,你總會信仰些什么 2020-07-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當我們翻開一本書,要在翻開的這本書里頭尋找到什么呢?這個話題似乎要從我們剛剛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開始說起。 當人生的這本書剛剛翻開,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在這本書里,我們又要尋找到什么呢?也許兩者的答案有很多是相似的。 首先翻開一本書,我們希望知道自己是誰,我的家鄉在哪里,而世界又在哪里。 如果我不打開書,我會以為世界就像我生活的這座城市一樣,有草原,有森林,有很多和善的人們。 但是當我打開書才知道,《上下五千年》里有那么多的歷史;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我知道在《一千零一夜》里還有另外一個跟我們完全不一樣的世界;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知道有好人、有壞人;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知道,北京、江蘇、四川或者其他的地方怎么怎么樣。 了解的事情越來越多了,這個世界開始變得越來越大了,結果一個又一個少年該如同我一樣,開始向往外面的世界。 如果沒有書,你不會知道世界是個什么概念,即便后來當你的年歲足夠大了,當你來到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國度里,你竟然發現一切似乎沒那么陌生,因為早在白紙黑字上,早在字里行間,早在曾經翻開的一本又一本書當中,你曾經如此親密地靠近過它,世界變得不再那么遙遠,也不再那么陌生了。 說起來真的有意思,總有很多人問我,對我影響最大的一本書是什么?我的答案永遠是一樣的,當然是《新華字典》了。如果要是沒有《新華字典》,沒有我從最簡單的一個又一個漢字開始認識起,一直到后來,我怎么會有勇氣、有能力翻開一本又一本或厚或薄的書呢?如果我不能翻開那些書,我的很多困惑、我的很多未知怎么能在我的面前陸續打開呢? 成長是什么?成長不僅是年歲慢慢增長,更重要的是內心所累積的一個又一個問號慢慢地得到答案。 當你的答案越來越多,當你的問號開始慢慢地被抻直的時候,你就是在成長。最小的時候可能在讀《十萬個為什么》,獲取一個又一個答案,如果沒有那些書,答案不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就永遠像是一個仰望星空的孩子。 雖然在這一生當中葆有好奇,葆有問號,永遠是一個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在你成長的過程中,如果你的一個又一個問題不能得到解答的話,成長怎么可能變成現實呢? 從你最初好奇的一加一等于二,到后來一加一等于二不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數學題,而是人生,是大的哲學,是你如何去捍衛常識;當別人因為自己的利益,能喊出一加一等于三,甚至等于四的時候,你還有勇氣去堅持說一加一等于二。 你想想我們走了多遠的路程了。從最初只是一個最簡單的小學的數學題到后來與常識、與正義、與真理有關,如果沒有那一本又一本翻開的書,你怎么可能有這種成長呢? 總有人問我讀書有什么好處。 我說用幾個“解”來回答你吧,它可以解惑,它可以解氣,有的時候你有很多這種郁悶和生氣,打開書看到有與你同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或者古人甚至都提前把那種吶喊替你發泄出來,你就覺得挺解氣的。 另外,還解決你的很多掙扎和困惑。翻開一本又一本書的時候,你看到答案,擁有了一種解決的方案,道路變得更加清晰了。 當然千萬別忘了,看書還有另外的功能,那就是有的時候還解悶。哪怕現在人們開玩笑連解手的時候,都需要有那些看起來不那么累的書能陪伴你度過人生當中永遠不會沒有的這種時光。 一天總是瑣碎的,但是累加在一起卻可能會獲取很多知識,因此,我覺得一個能提供這么多“解”的書,會幫助一個又一個人更好地走這樣一個成長的道路。 在我們尋找的無數答案當中,最后一種答案可能非常的重要。它幫助我們尋找到平靜和幸福,我們可能都記著這樣的一句話,“華北之大,已經安放不下一張平靜的書桌了”.那是一個屈辱的時代。但是現代在物質大潮快速奔涌而來的時候,這句話可以稍微地變一變了,變成什么呢? “中國之大,找到一顆平靜的心簡直太難了。”但是不平靜又怎么可能幸福呢?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周圍是亂的,自己的心里也是亂的,當你打開書想在書里找到平靜的時候,最初幾頁是很難的。 但是當最初的幾頁慢慢讀進去了,你就覺得好書真像是一堵又一堵的墻,開始慢慢地升騰起來,把外面的車水馬龍還有那些喧囂的聲音都阻攔在了外面。 這個時候,你覺得那顆躁動的心慢慢地安靜下來,這個世界你似乎又可以在白紙黑字里聞得到花香,聽得到鳥的聲音,大自然仿佛又回到了你的身邊。更重要的是沒有平靜怎么可能幸福呢? 那么,幸福與讀書、與平靜有什么關系嗎? 很有關系,幸福是由三個關鍵詞構成的,那就是物質、情感和精神。只有物質基礎、情感依靠、精神支柱這三種因素的分數都不錯,加起來你的幸福指數才高。而讀書與這三者緊密相關,“讀書無用論”的論調早已經慢慢消散了,那個時代也結束了。 早有調查顯示,人們讀書和知識獲取的水平和你的工資收入是成正比的,我想只有你的讀書足夠多了,你才會更有創意,才會更自信,你才會更有底氣,才能獲取更多的物質回報。但是這還不是最重要的。 書讀得多了,你在情感方面會是一個充沛的、獲益很多的人,你的依靠會更充實,更重要的是在讀書中會尋找到我們的信仰和精神支柱。 中國人的信仰千百年來并不是僅僅靠宗教來支撐的,它就在唐詩宋詞當中,在爺爺姥姥講給你的故事里,在《三國演義》里,在《紅樓夢》里,在《西游記》里,在無數的經典書籍當中,至今依然被文人用那種美麗的方塊字寫在字里行間。 讀書讀久了你總會信一些什么,信一些什么就有了敬,有了畏,因為信仰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敬畏”二字。有了敬,有了畏,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要去做,知道什么是不好的我不能逾越它,就如同社會這條奔騰的大河兩邊有了安全的河床,敬和畏這兩個河床在,不管這條河流如何奔涌,總是安全的。我們現在正處在慢慢建兩邊河床的過程中。 因此,如果更多的中國人能夠多讀書,能夠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能在這里慢慢找到幸福感并且找到自己的話,中國就會變得更好。也許讀書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是讀書可以改變很多,可以讓我們一個又一個人變得更好。 當我們一個又一個人變得更好的時候,你什么樣,中國就什么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 誰沒有對春天的期盼?誰不曾在青春期產生過美麗的幻想? 一旦發育成熟,生理和心理注定會迷戀女友。我在青少年時期,也曾想與情竇初開、芬芳若蘭的戀人同騎一匹駿馬,奔馳在野花爛漫的內蒙大草原,向著藍天白云間五彩斑斕的朝霞飛翔。 我也曾樂陶陶地遐思悠悠,牽著戀人的纖纖素手,席地坐在潺潺流淌的溪水邊,共賞普希金、萊蒙托夫的愛情詩集,以輕盈而優雅的步履,從容不迫地進入文學圣殿。 幻想代替不了現實。我畢竟土生土長在巴蜀大地,雖然中年時期得以迎著改革的春風,選取文學為志業,更多的時光腳踩故鄉的泥土,在蜿蜒的山道上跋涉,渴飲山泉水,飽餐包谷雜糧,就連青澀的鄉村姑娘也鮮有交往。 況且,我早已結婚生子,妻子美麗、善良、溫柔、嫻淑,每每感動得我靈魂顫栗,唯恐浪漫的情思離弦脫韁。理智告訴我鳥倦知還。家,才是避寒取暖的香巢,妻子方是同安樂、共憂患的真誠侶伴。兒女一天天成長,似乳燕插上了青春的翅膀,從此離鄉背井,高飛遠舉。辛勤勞碌了一輩子的老夫老妻獨守空巢,疾病纏身,四肢僵硬,做事乏力。即便有一個兒子在身邊,沉重的工作擔子已壓得他氣喘吁吁,哪有足夠時間精力孝敬老人,時常繞膝撫慰? 為了抵御衰老與孤獨,必須尋求志同道合的朋友伙伴。 在過往的人生經驗中,我篤定文學藝術是老年人值得終身相伴的忠誠伴侶。文藝是心靈的凈化劑,不但智慧潛力得以深度開掘,還能促使你始終保持一顆秋水藍天般澄明潔凈的童稚之心。 文學藝術群體中多摯友,源于它的功能貴在凈化人的心靈。一旦步入勝境,情思沸涌,如魚游水,自由活潑,無拘無礙;似鷹飛藍天,廣闊無垠,悄焉動容,眉睫之間舒卷風云之色,神游天宇精騖八極。其快慰平生,非賭博豪飲,堪與倫比。 然而有人說文人相輕,自古皆然。文學藝術場域并非世外桃源,勾心斗角,爾虞我詐,不乏其人其事。故此,結交朋友的文品人品不可不察。 誠信與懇摯是人生中千金難買的高貴品質。人的精神財富,一個重要的考量是看他有多少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摯友,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他的幸福指數。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摯友,必具高尚的人格品性,有不同凡俗的人生抱負,有高出常人的遠大事業心。其真摯誠信,多建立在共同的興趣愛好與真善美的不舍追求上。 朋友無處不在,吃喝玩樂、外出旅游、出門坐車也會認識結交來自天南海北、萍水相逢的朋友。所謂摯友,即可以終生相伴相隨的誠摯友人。古人云:“君子待人以誠。”看對方是否有君子之風,首要的是考察他待人接物是否講誠信。 誠信,在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傳統中是一種光比日月的寶貴品格。如何善處友朋的關系呢?韓愈在《原毀》中說:“古之君子,其責己也重以周,其待人也輕以約。重以周,故不怠;輕以約,故人樂為善。”韓愈啟示我們在朋友關系上要嚴于律己、寬以待人;在事業上,在工作中要從難從嚴,不可絲毫茍且;對待同仁朋友,要樂于成人之美,不嫉妒,不貶抑,不吹毛求疵,且要善于學習他人的優點。如此,相互關系自然得以和諧親近。 柳子厚(宗元)在韓愈筆下堪稱謙謙君子,終生相許的摯友。 自古有君子與小人之分,交友不可不擇。結交上忠誠坦白、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摯友,乃莫大的欣幸。如若一時糊涂交上見利忘義的小人,如同吸上了海洛因,折磨得你精神頹靡、苦不堪言。 交上這樣的朋友,造成危機,如何應對,應當格外小心謹慎。斷不可意氣用事,以眼還眼,以牙還牙,鬧得勢不兩立。嚴于律己、寬以待人,是一日不可忽略的道德準則。常言道“真金不怕火煉”。宜于懷著高度的自尊自信,而又出之以謙誠禮讓,令對方日漸息怒降溫。如若冤冤相報,分寸不讓,到頭來必將心力交瘁,兩敗俱傷,失魂落魄,追悔莫及。 最聰明的辦法是坐以觀變,以靜制動,而將其心思精力集注于修身養性,苦練內功,辛勤創作,日后以更為輝煌的業績昭示于人,更以其大肚能容,笑看人生,令對方自增慚怍,羞愧難當。 佛經有言:“勤行精進,勤持戒,勤忍辱,是名法藏。”同時不忘《易經》所示:“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唯有以共同的事業與追求作為結友的堅實基礎,才不致因一時的名利得失而互相計較,漸次反目結怨。摯友,當親同骨肉兄弟,在長期的相幫互助中結成命運共同體。 因為是摯友,遇事敢于擔當,以友人之憂為憂,以友人之樂而樂,抱團取暖,相濡以沫。 人到晚年,凡事都要想得開。當以海闊天空般博大而又誠厚的胸懷,擁抱親人,擁抱朋友,擁抱一切可以交往的人,擁抱一切需要援之以手處于困厄中的困難群體,手牽著手走向柳暗花明、陽光燦爛的美好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