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在一次飯局上,結識一位80后小伙子。東道主介紹說,這位是馮總。當時,也沒有往心里去,這年頭,姓氏后加個總,便是最簡潔的介紹方式。 我們對面而坐,見他著裝有些拘謹,袖口都扣得緊緊的,生怕有風鉆進去似的,目光交織時,相互點頭笑一笑。喝酒時,他說開車,以茶代酒,他的口音,一下子,把籍貫信息暴露了出來,原是老鄉。散席后,他執意要送我,說是順路。 車上,閑聊,知道他確乎應該稱馮總的,南京優而特裝飾材料公司,便是他創辦的,主要生產礦棉板。他敢闖敢干,大膽創新,獲得過兩項國家發明專利,在礦棉板界有著“愣頭青”綽號。一路上,又看他緊扣袖口的雙手扶著方向盤,莫名地心生好奇,大熱的天氣,為何緊捂著袖口呢?初次結識,又不便多問。 后來,交往多了,彼此都相熟了,便向他求解我的那份好奇。那是一個雨后的下午,坐在一家咖啡館,他解開袖口的紐扣,右手的小手臂有一道長長的疤痕,看著就讓人心驚肉跳,他手指看上去沒有什么異樣,卻不能太著力。 茶水邊喝邊續,話越聊越長,他的年齡雖不大,經歷卻不少。初中畢業后,由于無心讀書,便棄學打工,先是在上海,在建筑工地提泥兜,后到蘇州給一老鄉打工,做業務員,推銷建筑材料。為完成銷售的任務,他什么點子都想,在鬧市的墻面上涂廣告,白天踩好點,晚上便偷偷地實施,留下電話、BB機號,到處涂抹,業績沒出來,人先進了派出所…… 這段做推銷的經歷,似乎讓他看到了人生的方向。推銷不干了,他拉起了一支小建筑隊,搞室內裝修,也就是在一次做裝修工程,手臂上才留下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痕。活干完了,血汗錢卻拿不到,他自己的倒不要緊,關鍵是他手下那幫工人,跟他沒日沒夜的苦干,到頭來白干了,無論如何都無法交代。他屢次討要無果,沒法,來硬的,組織一幫兄弟帶著砍刀去討債,他本來想嚇嚇老板的,誰料老板更橫,一場混戰便上演了,當他醒來的時候,人已在醫院躺了三天了。 這次慘痛的教訓,讓他體會到,人不能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把握。以這么多年對裝修市場的了解,他決定自己辦個裝飾材料加工廠,加工礦棉板材。于是,他回到老家辦廠,經過幾年的資金積累,到省城南京發展。由于受資金所限,他把工廠選址在江寧區一個偏遠的鄉村,一番努力后,廠子如愿建成投產,他所生產的礦棉質量高、價格低,加之銷售自有一套,產品很快就打開銷路。就在他躊躇滿志時,一個大紅的“拆”字赫然在墻,由于種種原因,廠房拆遷沒有分文補償,他事業剛要起步,一腳卻踏空了。 最艱難的時候,他看看手臂的疤痕,都死過一回的人了,還有什么坎過不去?蒼天不負有心人,在高淳,他又找到落腳地,南京優而特裝飾材料公司橫空出世,憑著他那股拼命三郎的勁頭,在礦棉板的領域,很快就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而今,他公司生產的品牌產品“優爾特”、“蘇創新龍”礦棉板,遠銷江蘇、上海、安徽、浙江等地。 他指著右手的疤痕跟我說,我得謝謝這條疤痕,是它教會了我如何走好人生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向往的民宿, 有純潔的詩酒和年華 , 她隱居在美麗的楚雄, 云南大姚趙家店鎮, 四季清新是她的魅力, 三潭瀑布是她動人的笑容, 紫丘村是我文旅的樂園, 李家大院是我夢中的散文詩, 輕輕的靠近打苴基村委會, 啊!重疊交錯的四合院有走心的壁畫, 百年的雕欄玉徹深藏著故事, 古老的院子寧靜而致遠, 這是木頭與瓦片嫁接的房子, 昨天夢里我曾悄悄地去過, 啊!熱情的文藝青年在向我敬酒, 我們放下昨天的眼淚, 一起品嘗回歸的自由, 老表送我一斤幸福的核桃, 我們在院子里彈奏月琴, 姑娘在月光下即興對唱, 夜風中飄灑著自由的米酒味, 而我能帶走的只有幸福的核桃, 純香的烤肉串, 還有一場歡聚的文案, 我帶不走的是鄉村的自由, 我帶不走的是舒心的民宿, 我帶不走的是純真的理想, 天亮之前,我忍著萬般不舍, 靜靜地帶走明天南漂的眼淚, 借此告慰失去自由的人們, 拂曉之前寫完文旅的幸福, 在小鎮的站臺舉杯默哀, 痛飲因為名利而即將跑路, 或是青春變質的癡心不悔, 自由的人啊! 我在三潭瀑布戀你成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今年的八一建軍節到了。昨晚做夢,我竟然夢到我們新兵連駐扎在我家不遠的東山了。我特意穿上軍裝趕去看連隊的戰友們,然后連長老郭就出現了,他說:“你怎么又回來了?那就歸隊吧。”然后我就和連隊戰友們一起跑步…… 我特別舍不得軍營,舍不得戰友們,因為軍營有改變我一生的東西。我舍不得那里的建筑,舍不得那里混著硝煙泥土的空氣,更舍不得陪我一起吃苦的兄弟們。 夢醒后,我發現我的眼角濕濕的。于軍人來說,新兵生活總是令人難忘,回味無窮。回想自己當新兵時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絆絆的經歷,至今仍有許多往事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記得我剛來到軍營,對直線加方塊的一切充滿新鮮與好奇。當時我就暗暗下了決心:要好好干,干出成績。可是事與愿違,在接下來的軍營體驗中,最頭疼的就是跑步。 上學時我就討厭跑步,雖然也知道跑步能鍛煉身體,提高身體素質,可我最多能跑兩圈,所以身體一直都很單薄。免疫力低,感冒發燒經常來襲擾我,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是爸媽期盼我參軍的目的之一。 初入軍營,一聽說三公里、五公里、武裝五公里,我心里就打怵。更準確一點說,就是討厭這種秒表一按讓我流汗、秒表一走讓我發抖的過程。 一天中最令我頭痛的是下午四點一刻值班員那刺耳的體能訓練哨音。這時就會聽到下鋪和我同病相憐的小胖感慨:“唉,痛苦的時候又來了。” 我不愛跑步,可是經不住新兵班長的反復教育開導:“良好的體能是軍事素質的基礎。如果跑不快,上了戰場你就等著給敵步兵當靶子,給敵炮兵當炮灰吧。”“現在是科技時代,早就不是原始社會了,跑不快我可以坐車啊!”記得當時不知是誰小聲嘀咕了一句。看來,不愛跑步的不止我和小胖。那句嘀咕結果被眼尖耳厲的班長聽見了,班長說:“那車要是拋錨、沒油了呢?如果我們在森林和沼澤作戰呢?我們不還得靠奔跑去沖鋒殺敵嗎?” 班長走后,只留下我們幾個新兵啞口無言地杵在那里。 我知道班長苦口婆心都是為了我們好。以后再跑步時,我比以前賣力了,可我和小胖還是被甩在隊尾。從遠處看我們跑步的隊伍就像一個大大的感嘆號,而我和小胖就是那感嘆號的點,為這我倆沒少挨批評。小胖是因為身體胖的原因,而我不胖,跑步很笨拙不說,還全腳掌著地,每次落腳都很重,啪啪地響,跑完震得我腳掌都痛,兩腿發軟,上氣不接下氣的。沒跑幾天,腳上就磨出了水泡,腿部肌肉酸痛。當時跑步對我而言就是一項極其枯燥的運動,簡直就是一項不折不扣的“體力活兒”。 班長給我講解長跑主要就是考驗體力、耐力和力量分配……他竟把跑步說得頭頭是道,講得層次分明,尤其是給我歸納了四點跑步方法技巧,對我很是受用:跑前,做整理活動,放松肌肉和關節;跑步時,身體前傾,腳掌先著地,增強關節與地面的緩沖;跑步過程中,保持均勻舒暢的呼吸,減輕心肺疲勞;跑完后,不要立刻停下來,要慢走一段調整心率。他還建議我多做雙腿深蹲起立,以增強腿部力量。 我把跑步視為“體力活兒”,可到班長那兒竟成了“技術活兒”,難怪班長跑步能沖鋒在前。不愛跑步的我在班長的反復糾正下,成績不斷提高,對跑步由恐懼到接受的過程,就是我從新兵的稚嫩到成熟的成長過程。 跑步成了我和幾個新兵戰友的一個弱項、一塊“短板”,我要成為好兵,就必須攻克跑步。接下來的日子里,別人跑三圈我就跑四圈,別人跑五圈我就跑七圈。我咬牙堅持跟住隊伍,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咱堅決不當感嘆號的點。有些困難就像紙老虎,當你咬緊牙關挺住了,它將不再是困難。 時光荏苒,轉眼我的13年的軍旅生涯定格在2017年中旬。我曾無數次奔跑在沖鋒的路上,無數次任汗水浸濕衣服。當我遇到困難不再因畏懼而退縮,不再向父母抱怨,這就是成長,就是進步。 跑步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增強了我的體質,使我擁有強健的體魄,還磨煉了我勇于堅持的恒心和毅力。在跑步時,忘卻了所有的不快和煩惱,流下拼搏的汗水,收獲超越自我的喜悅。 “咱當兵的人就是不一樣,為了國家的安寧,我們緊握手中槍……說不一樣,其實也一樣,一樣的風采在共和國的旗幟上飛揚……”這是一首被人們譽為“真正軍人的歌”。 “當兵的人”是現代軍人的代名詞,也是一個透著光榮感、充滿自豪感的稱謂。生命中有了當兵的歷史,是一個人最難忘的回憶之一。值此八一建軍節,向軍人和曾經的軍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編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生就像西游記,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可以修成正果,這一路一定是坎坎珂珂的,都說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一路上,有人像孫悟空一樣的,一路保護你前行,有人像唐僧一樣,給你勇氣,一直向前,有人雖然幫不了你什么,可是像豬八戒一樣,給你開心,也有人像沙僧一樣,對你是那樣的忠誠,陪你走完人生路。 在西游的路上,有神仙一樣的貴人,也有耍心機的妖怪,人生路漫漫,總會遇到一些人,讓你學會成長,讓你改變,人也是吃一塹長一智,不會永遠是一個孩子,一直要保護。人間險惡,只有防心之心是不夠的,還有學會讓善良變得鋒芒畢露,人善人欺天不欺,上天是公平的,失去了還會得到一些東西。就像一路西行,師徒四人,學會了團結,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強。人生路上也是,不管眼前是否有荊棘,還是有妖怪作祟,只要有勇氣,有信心,什么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人生的九九八十一難,有生活上的,也有感情上的,也有學習和工作上的,每一個抉擇,每一關口,總會有人會陪你度過,在這個多彩的人生中,每一個關口,都是崎嶇的,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總有困難在眼前,都說了辦法比困難多,只要有信心,有能力,說不定就可以解決問題。雖然人不是萬能的,也沒有像孫悟空一樣的神通廣大,可是身邊的人,說不定也可以幫你解決所有問題。 取經路上的妖怪太多了,就像人生中遇到的各種各樣的人,有人表面上對你是真心的,誰知道有沒有在別后捅你一刀,有人雖然話不多,可是心里可是記得你的好,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一把,就像妖怪也有好與壞的,要靠孫悟空的火眼金金看得明明白白。不過也有像豬八戒一樣的豬隊友,讓你失望,讓你生氣,同時也有像沙僧一樣的人,對你一直守候。 人生是曲曲折折的, 在人生中學會感悟,成為一個歷練后的人,學會成熟,學會成長,是人生的必修課,上天是有安排的,路是你走的,沒人可以代替,那本真經,內容是什么樣的,只有自己去感悟。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本經本來就不好念,學習也是不分年紀的。 人生西游,西游人生,難道不是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