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聽,那遠處的風聲, 讓那些空氣在窒息著 饑寒的我和你, 都在辭藻的韻味中 真心陶醉。 看那些云海飄蕩或者翻滾, 每一層的意念, 都成為雷池宮殿所醞釀的 風暴。新的生命, 來自獸瞳那豐厚的言語, 孕育和撰寫著 黑夜的光芒。 陽光,在每一天的 思想之中升華, 帶著沙啞的窺視 那一道道傷痕。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在通靈峽那個黑咕隆咚的溶洞口,我聽到了地下暗河的喧嘩,好像是一個人的內心發出的聲音。Z形云梯將我送到幾乎垂直的洞底,順著暗河走出洞外,進入峽谷時,我還不知道這條穿山過峽的念八河就是歸春河的上游。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造成了河流的千回百轉和時隱時現,卻并不妨礙河水的清澈,它如透明柔軟的絲綢滑過巖石,只有跌宕之時才激起雪白浪花。跟著河水前行,我見識了岸上的桫欏、蜆木、潤楠、火焰樹等古生植物,還有陡峭懸崖上的鐘乳石,以及峽谷上方那一窄條瓦藍的天空。走了大約一公里,河水流到懸崖底下,倏忽不見,或者說,被懸崖張開的口吞掉了。而一條高達180米的瀑布,正從懸崖頂部傾瀉而下,同樣落入那道裂口之中。原來,通靈峽是地質學上所謂的盲谷,即沒有峽口的斷頭谷,念八河到此,又變成了一條地下河。水霧彌漫,亦滋潤著陡坡上密實墨綠的蕨草。游道傍著河水鉆進了山體,我卻遵照導游的交代走了回頭路。河水又將在哪里冒頭,它流向了哪里呢?我很好奇。 翌日,跟隨旅游團來到幾十公里外的大新縣德天瀑布,才曉得,念八河依次穿越五個峽谷去了越南,在異國蜿蜒三十多公里之后,才又流回來。猶如一個出走的孩子,在外流浪了一圈才回家,德天瀑布就是它的回歸之地。回家之后,它就叫歸春河了,并且成為中越兩國的界河,而瀑布也號稱德天跨國大瀑布。其實德天瀑布就是歸春河流經浦湯島時的一種特殊形態,一種面臨困境時的詩意表達。浩浩湯湯的河水奔流至此,忽遇三級斷崖,便分成數股,義無反顧地跳了下去。流水接連跌落三次,落差70余米。水聲轟鳴,雪浪飛迸,遠眺如條條白絹參差垂掛綠樹懸崖之間;而乘筏近觀,但見噴珠濺玉,陽光映照水霧,虹彩絢麗迷人。每到豐水季節,德天瀑布與越方一側的板約瀑布會連成一體,聲勢就更加浩大。當然,它不如壺口瀑布那么壯觀而囂張,亦不如黃果樹瀑布寬闊高大,但它的秀美卻為兩者所不及。特別是站在左岸山坡上的一號觀景臺遠眺,它就是懸掛在面前的一幅動態水彩畫,美得跟仙境似的,讓你想融入其中。 中午在歸春河畔打尖,順便參觀一個鳳尾竹掩映的壯族寨子。廣西壯族有四大支系,白衣壯、藍衣壯、黑衣壯與花衣壯。我們熟知的劉三姐屬花衣壯,而眼下的寨子為黑衣壯。黑衣壯以黑衣為標志,有自己的語言,主要分布于中越邊境,越南一方也有不少,所以邊民們經常出國走親戚。邊民出國不用護照,用邊民證,有時甚至邊民證都不用出示,憑一口本地話就過去了。 為隔潮濕,黑衣壯民居皆為兩層,樓下一層養豬或存放雜物,樓上一層住人。在寨子里轉一圈,就發現,有的屋檐上插著國旗,有的則沒有。便又被告知,插國旗的家庭,全家都是中國人,沒插國旗的民居呢,說明家中有越南嫁過來的媳婦。說話間,對岸傳來隱約的爆炸聲。導游立即提醒,那可能是地雷響了,越南那邊埋了好多地雷,至今沒有排干凈,前不久還炸死人了呢。所以他們也不敢搞建設,我們這邊到處是樓房,而他們那邊除了走私的鐵皮屋和零星的民房,就幾乎沒有別的建筑了。 這時,一個坐在門前頭纏黑帕的老婦向我們招手微笑。她是村里特意安排接待游客的,年逾百歲,打仗時曾帶著村里人上前線救運傷員,是個有名的支前模范。大家用剛學的壯語“美內、美內”(你好)地向老人打招呼,又爭先恐后地和她合影。我禁不住想,當年她冒著炮火沖過國境線時,有沒有遇到自己的親戚呢?如果遇到了,雙方會是怎樣的心情?不得而知。 游覽壯寨的最后一個項目,是欣賞寨子里的兩個青年媳婦的三弦彈唱,邊看導游邊讓我們猜測其中哪一位是越南媳婦。由于事先有導游的解說,大伙準確地指出,那位發長及腰的女子即越南媳婦,因為所有越南女子都是以發長為美的。兩個媳婦都穿著既像旗袍又像越南女子服飾奧黛的服裝,一個粉紅一個月白,端莊而優雅,臉上笑意淡然。纖纖手指活潑地撥動三弦,悅耳的音符丁丁冬冬落了一地。而她們的聲音也婉轉圓潤,雖不知唱了些什么,但聽上去柔美至極。 總之,眼前的情景讓人覺得莫名的美好,并生出莫名的期望,就像最初聽到歸春河這個名字,就莫名地覺得它有美好寓意。是的,但愿所有的河流都歸于春天,但愿所有的邊境都歸于和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岳母今年九十二歲高齡了,上月下旬打電話來說要到三茅小丫頭家過幾天。我和老伴戴麗娜喜出望外,我倆結婚快40年了,岳母極少在我們家過夜,接到電話后老伴喜出望外立馬叫兒子開車從新壩秋登把外婆接到三茅。 岳母身體還算硬朗,頭上扎著綠色方巾,歲月的滄桑印刻在岳母蒼老的臉上,牙齦脫落嘴巴干癟,真像畢加索油畫中的老太。說話發音有力。這兩年耳朵有點背了,記憶力衰退,同前幾年圩上鄰居背地都喊她老強盜相比明顯體質下降,但火爆脾氣始終沒變。 岳母在我們家變成了十足的樓上老太,好在三樓前后都有幾百平米的平臺,還能散散步,但幾天下來岳母卻鬧著要回家。岳母來一趟不容易,為了挽留老人家多住幾天,我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說聯合大橋被安徽的大卡車壓壞了,現在重修大橋,暫時去不了新壩,你住在三茅,政府每天可以發5元補貼。岳母信以為真很是開心,說政府真好,住在三茅手不動腳不動每天還有5塊錢補貼,街上擺攤子的老頭老太賣菜辛苦不如我運氣好,我住在你們家桌上端碗,手上夾筷每天還有5元補貼收入真好!接著叫我馬上打電話告訴在新壩的舅哥說她不回去了。為了假戲真做,我與左鄰右舍的串通好,鄰居經常上門查詢岳母補貼發放情況。岳母總是說政府真好,要是政府有困難就別發了,上海每月還發600元撫恤金給我,我又有孝順的子女,生活已經很滿足了。 老岳母雖然明顯健忘,但每天都幾十次地重復著幾十年前的那些往事。就像電視小品嚴順開給他孫子講糧票的故事一樣,我們都耐心地聽著,為了讓她老人家高興,我們還不時地附和著讓她開心。 岳母重復的往事最多是逝去的岳父。“老東西在上海退休,就喜歡住在三茅,你們買好的給他吃,還買香煙塞在他口袋里”。是啊,也許是因為與岳父有緣,岳父在上海退休后,除了黨員活動日在家住幾天,一般都住在三茅,岳父病重期間,適逢揚中撤縣建市大橋通車,晚上三茅街人山人海,萬人空巷,火樹銀花,鑼鼓喧天,我和妻子特地叫了輛三輪車,把岳父扶上車繞美人魚廣場轉了半小時,讓他老人家有機會分享和體驗這一盛況空前的壯觀場面。 老人家引以為豪的是在七十年代當大隊貧協主任,說那時開會都是公社的拖拉機來回接送,白天開會晚上還要從三茅跑新壩秋登照顧三個未成年的孩子,第二天天不亮還要跑到三茅聽報告,哪像現在出門有小汽車、電動車。那個年代開早工、開夜工生活困難,現在的日子真是天堂了。 她反反復復念叨在嘴上的是她兩個外孫。說大外孫考上清華大學她功不可沒,那時大女婿家里窮,大外孫在三茅上縣中,都是她省吃儉用,每次大外孫回家,她都要煮好吃的給他吃,都要給他錢。小外孫小時候都是她帶大的。時光流轉,當時的外孫都已長大成人,也懂得孝順外婆了。 如今岳母90多歲了還放心不下70歲的兒子,說兒子負擔重,家里買了地皮砌了房子,長江花城還買了兩套房子,連做夢都舍不得兒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聽她老人家嘮叨這些,我既想笑又感動!再大的兒女在父母的眼中永遠是孩子!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科學課上,老師講到“種子發芽了”這一節,我比較好奇,于是,我便親自動手在自家花盆里撒下幾粒黃豆和花生,蓋上泥土,撒點水,靜靜等待它們發芽。 一天、兩天、三天,在陽光和雨露的哺育下,黃豆芽悄悄地從泥土里探出了腦袋,每天都在健康、快樂地成長。但對比之下,花生卻數天沒有動靜。我實在等不及了,用手扒掉表面的泥土,發現花生也發了白色的“芽”。我把每一粒花生的“芽”都朝上放好,然后我興奮地告訴家人:“花生也發‘芽’嘍”!聽我這么一說,奶奶跑到花盆邊,笑著對我說:“傻孩子,這些白色的‘芽’可不是花生真正的芽,而是花生的根呀!”聽奶奶這么一說,我才恍然大悟:為什么這些白色的“芽”遲遲不肯冒出來。于是,我把這些“芽”重新種回了泥土,耐心等待花生發出真正的芽。 又過了幾天,神奇的一幕出現了:每一粒花生都張開了“嘴”,一株株嫩嫩的、綠綠的小秧苗從“嘴”里冒出來了。慢慢地,小秧苗越長越高,主干上也長出了幾個分枝,分枝上長出了幾片綠葉。等到枝繁葉茂的時候,一些小黃花會點綴其中,但奶奶告訴我:花生不像其它植物,花謝后就結果實,它的果實是結在泥土里的。我對花生結果實更感興趣,接下來我更加精心呵護它的成長。 通過種花生這件事,我發現每一種植物都有它的生長規律,要想真正弄明白,就必須多讀書,多觀察。 >>>更多美文:積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碳標籤輔導 高雄IS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