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前幾年和汪曾祺先生閑聊,他感慨地說自己生平兩大憾事:沒有學好外語和沒有從事繪畫。我是正好相反,我遺憾沒有從事文學創作。我們都老了,已無法互換。 我中學時代酷愛文學,主要是受魯迅先生的影響。我著迷他的小說和雜文。魯迅先生的人格魅力和他的作品的藝術魅力哺育了我的少年青年時代,他是我安身立命的楷模。搞文學的沒飯吃,家境貧寒的我不得不選擇工科,考進了浙江大學的高工電機科,主攻的對象是數理化。對文學,那是不可能成婚的戀情,偷偷的私情。不料,我仍被文藝之魔作弄,后來由于一個偶然的機緣,我戀上了繪畫,并終于為之獻身。其實,文學也罷,繪畫也罷,都由白骨精幻變!我落入她的魔掌,被吸干了血液和骨髓。 現在回想起來,我之所以從理工科轉入美術,究其原因,是由于當年愛好文學的感情沒有獲得滿足,這悄悄的愛情失戀了。及至邂逅美術,便旋即以身相許,填補了愛之虛空。數十年來,我一味攀登美術之峰巔,欲窮千里目,路漫漫,似乎總有倩影相伴,她便是文學。 美術是視覺的,畫眼看滄桑,滄桑入畫,須由造型的規律來剖析、組織、創造賞心悅目或觸目驚心的美術作品。能深入理解、體會繪畫語言的人不多。人們大都只查問畫的是什么,表現的是什么意思,而不易區分美之品位。文學較易直接表達思維,為了維護、闡明美術作品自身之美感功能,我開始寫文章,是進攻性的、也有防衛性的文章,我明悟魯迅當年不得不寫雜文的初衷。 我不喜歡專業畫匠,如郎世寧之流,我只愛在形象語言中表達獨特情思的畫家,如梵高和石濤。時至今日,科技發達,毋須落后的手工畫匠了。但機械社會中,無價的是感情,感情太珍貴了,真情凝聚的藝術品成了鳳毛麟角。 當人們掌握了技巧,技巧就讓位于思考。畫中思或思中畫,從不同方面予人美感。我在畫之余寫文,倒在文中寄寓了畫中所難盡的情思。這就是我斷斷續續寫起散文的緣由。我想會有一二知己或知音在我的文與畫中探尋到隱秘的通途,看兩岸景色,其實是一番風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農諺,鄉村的一枝花,所有的鄉情,所有的莊稼,所有的花朵都攀援農諺生長。 農諺是一地茂盛的青紗帳,不停地瘋長,瘋長成蕩氣回腸的原野和鄉村。 鐮刀是農諺的一種。鋒利的刀刃光芒耀眼,手一試,血流于地,浸泡著沃土和滄桑。鐮刀收割莊稼,也收割鄉村的靈魂。我總是與我祖先討論農諺的本質。 沿著祖輩前行的方向,一直走在浩瀚的黃土地上,鄉土是渾厚的,鄉土是多情的,多情得難以讓我忘懷。 我無法表達我對泥土的情感,始終找不到一句合適的詞語表達我的心情,我只能尋找一句名言來表達: “為什么我眼里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 >>>更多美文:散文詩

我的窗前有一輪明月 在我的眼前永不褪卻 那寂靜的風啊 讓我的眼企及于明月之下 心中是如此的思念 我的窗前有一輪明月 月亮彎彎的好像一個鉤子 在黑暗里發光發亮 但卻那么凄美傷感 喚醒我平靜的心靈 我的窗前有一輪明月 在下雨的屋檐前 風悄悄地吹打著我的窗戶 我的眼睛悄悄地看著明月 眼眶中的淚卻始終沒有停歇 我的窗前有一輪明月 是我兒時時一樣美的明月 而那些有趣的好時光 卻沉寂在了明月的記憶里 藏在了明月的心里 我的窗前有一輪明月 永遠徘徊在我的窗前 是那樣一輪皎潔的鉤子 勾起著我對故鄉的思念 毫無保留地展現在明月面前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因為一場連綿的雨,小區池塘里的水漲滿了,居然還有蛙鳴,雖然只是寥落的幾聲,像是青蛙在午夜的夢囈,但我卻聽得真真切切,并心生恍惚,以為自己是在老家的那個池塘邊上了。 那個池塘在我家房后,不大,但因為附近有河水注入的緣故,常年有水,從沒有干涸過。有水,草就茂盛,夏日里,青蛙就多,蛙聲就稠。我家堂屋有后窗,從那里望出去,正好把一方池塘收入眼底,蛙聲也常常穿窗而來。我常常認為,那方池塘其實是掛在我家墻上的一幅壁畫,是有聲有色、動感的壁畫。 池塘邊上有一棵垂柳,兩棵楊樹,它們整日整夜站在那里,忠實地守護著池塘。五月的時節,一場又一場雨水的降臨,會把青草和樹葉洗得很綠,是那種清清爽爽的綠,看起來讓人很清涼。 夏夜,我常在蛙聲中來到池塘邊上,坐在草地上,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只是靜靜地坐著,聞著青草幽幽的清香,聽著蛙鳴,看池塘里的水懷抱一彎明月。這時的月光,把水洗成了銀白。池塘里有荷葉,零零散散,是池塘擎起來的,一張張用來收納月光的傘。 青蛙有的在池塘邊,有的端坐在荷葉上,呱呱地,面向月亮,用它們自以為美好的聲音,重復著它們千百年來一直重復的吟唱。你方唱罷我登場,此起彼伏,它們是在開一場盛大的月光下的音樂會。 這種時候,我的心里也是落滿月光的。 這蛙聲是讓人愛的。 但有時候,蛙聲也是討人煩的。那年高考前,學校放了一天假,讓學生回家休整一下。那天晚上,我依舊復習到深夜,睡覺時很晚了,奇怪的是,蛙聲并沒有像往常那樣聒噪,我倒在床上就睡著了。高考后母親告訴我,那一夜,她拿了一根竹竿守在池塘邊上,嚇唬青蛙,誰叫就戳誰。 我想像得出那個畫面:母親披了一身月光,持一根長長的竹竿,像衛士一樣,在池塘邊的草地上來回走動。池里的青蛙,乖乖地收聲不語。 如今我遠離故鄉,居在這個城市里,再也沒聽到過蛙鳴。 但這個夜晚,我居然聽到了蛙聲,我懷疑這樓下池塘里的青蛙,是在這個雨天千里迢迢從鄉下趕來的,只為來告訴我,老家的池塘想我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