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小朋友看《爸爸去哪兒》看得走火入魔,對我咆哮:“每次看到諾一和康康我都心疼,‘男孩要窮養、女孩要富養’的老話一定要改改,對男孩也要像對女孩一樣關心體貼!” 我啼笑皆非,對她說了一件事:有人對中國有兒有女的家庭做了一個調查,給兒女都沒買房的占了20%,都買的大概有30%,只給兒子買沒給女兒買的有50%,只給女兒買沒給兒子買的……我賣個關子:“你猜有多少?” 小朋友不敢猜。 我揭曉謎底:“和你想的一樣,在被調查的300多例家庭里,一例都沒有。”——也許你聽說過,也許你周圍有,也許你是得天獨厚的女兒,你父母愛你甚過兄弟,但很遺憾,這不是中國主流。 在中國,大部分家庭里,父親板著臉吼兒子,而把女兒捧在手掌心里寵。寵,是不是愛? 《紅樓夢》里寶玉挨過毒打,賈璉也挨過,環哥兒被威脅“一頓窩心腳踢出你腸子來”,秦鐘賈瑞都挨過。而對姑娘們,重話都沒一句,迎春的奶媽被揭發聚賭,邢夫人是氣了,也只是冷笑道:“你娘比如今趙姨娘強十倍的,你該比探丫頭強才是,怎么反不及她一半!”都知道賈府女兒地位高,吃飯時媳婦們要侍立一旁捧盤端碗,女兒們卻可以端然入席。只是,誰為她們的未來好好打算過?迎春誤嫁中山狼,探春遠嫁,惜春的冷面冷心背后是怎樣的傷害。無人操心她們的教育,不會有家財到她們頭上,千頃富貴萬頃豪門,她們照樣是油麻菜籽,風吹到哪里,哪里就是她們的命運。這樣說來,賈政呼呼打下的大板子里確實是恨鐵不成鋼的愛,而對女兒們,或者更多是一種漫不經心,是一種對“別家人”的敬而遠之。漠不關心,有時候表現得像包容。 現代父母沒這么勢利,手心手背都是肉,卻也會有自覺不自覺的拿捏。 她生了第二胎,是兒子。前后半年里,無暇督促女兒練鋼琴——半途而廢也罷,快樂童年嘛。她每周帶女兒去美容院洗泡泡浴,對于學習成績則有點兒管不過來:以后送出國,讀個差不多的大學,嫁個好男人是正理。十幾歲的女兒開始寫玄幻小說,一節一節連載似的貼出來,她邊看邊笑,笑意里是掩不住的愛憐。 但對兒子,她是虎媽:學游泳、學跆拳道、學網球,小朋友連趕幾個場子,煩了累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她不急不躁,柔聲勸說,但絕不妥協,話里話外都是:“你是男子漢,你要堅強……” 他是名門之后,長子長孫,對兒女一向精心栽培。女兒是十八歲,他為她及她的閨密們都備了白紗裙與皇冠,由她們玩得翻天覆地,甚至嘗了人生的第一口酒。兒子是十歲,沒請什么小朋友,倒坐滿高官、大款、文化界人士。十歲少年一身稚氣的黑西服,站在門口一一鞠躬握手寒暄。他把女兒當公主,把兒子當皇太子。 愛,向來有許多面目,寵溺是,嚴格也是。朋友們沒有錯,只是,或許女兒志存高遠,而兒子只想溫柔鄉終老呢?畢竟,孔子說的是“因材施教”,而非“因性別施教”,更不是“因性別施愛”。一廂情愿的愛,滿足了自己的內心動機,被愛者卻未必吃這一套。搞不好,女兒覺得自己被慢待,兒子又覺得自己被苛責。 畢竟,別人到底愛不愛我們,我們其實是知道的——哪怕那個“別人”是我們的父母。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在此之前,我沒見過海。 對于它的一切,我只是在書本或者電視上知曉一二。 我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披著一頭瀑布似的長發,穿著白藍相間的連衣裙, 在沙灘上悠閑地走著。最好還有徐徐的海風, 吹動我的長發和裙子,當然,最好還有一群海鷗圍繞著我快樂地飛翔。 走累了,我可以舒適地躺在沙灘上,既想離海水遠些,因為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又想離海水近些,希望它的每一次進攻,都是對我意志的考驗。所以,這讓我很是矛盾,它們總是在我的腦海里不停地打斗。最終我想,還是離得近些吧,它能夠洗滌我的身體和靈魂,鍛煉我的意志。 終于,那天,我和好友驅車前往海鷗島看海,天空有點灰蒙蒙的。在車上,好友就提醒我,這就是大海的邊緣,還告訴我,這只是一個港口而已。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系吧,我看到的海水并不是藍色的,它居然有點淡淡的黑,和天空的顏色很接近。好友說,如果天空是藍色的,那么,海水也會是藍色的。 沒多久,我們終于來到了海鷗島的中心。其實,我老早就聞到了大海的氣息,這種味道居然很甜。 整潔而又寬闊的路面上,行人和車輛比較稀少,只有路旁不知名的花草開得特別熱鬧,它們把花苞或是花朵高高地舉在頭頂,似乎在和遠道而來的客人打招呼。剛剛下車,天空就像憋了半天的孩子,終于哭了起來。我撐開雨傘,大海就坦蕩地出現在我眼前。它裸著龐大的身子,皮膚有點黑,那不斷涌動的水紋,就像它蒼老的面容。我不知道大海曾經歷過多少風吹雨打以及歲月變遷。滾滾紅塵中的人們,來了又去了,去了又來了,而它依然在這里守望著,盼望每一個和它有緣的人。 海邊上的石頭,被海水沖刷得很干凈,我揀了一處稍高的石頭坐下來。好友卻不顧雨水的阻擾,為我拍了好些照片。腳下的細沙被海水浸濕,就像被露水打濕的花苞。我抓起一把細沙,放在手心里揉搓,一邊走,一邊讓它們自然地從手中掉落。遺憾的是,這里雖說是海鷗島,我卻始終未曾見到海鷗飛翔,它們都躲到哪里去了呢?它們是不是不歡迎我呢?而我,是多么喜歡和羨慕它們呀。我羨慕它們能夠在海天之間自由飛翔,我羨慕它們勇敢地跟風雨搏擊,我羨慕它們不論飛得多遠,總能找到自己的家。海鷗呀,你們不知道吧,你們經常在我的夢里出現。而且,我也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只結實的海鷗,跟隨你們在海天之間高高飛翔,沖破重重迷霧,接受風雨的洗禮,洗凈自己的靈魂。今天,當我來到海邊時,我多么想看到你們,多么想聽聽你們純凈的聲音,然后,我想問問你們,在這一望無垠的海面上飛翔,到底累不累? 海浪一波波地襲來,在我的耳朵里嬉鬧不已,我蹲下來靜靜聆聽。此時,海浪簡直就像一個孩子,竟然是那么的無助和脆弱。我不敢聽得太久,它哭泣的聲音讓我感到害怕。它居然說它的海鷗朋友已經越來越少,它說它很孤獨。當人類的漁船駛到海面,它就會感到害怕,就會顫抖不已,它一聲聲地拍打著岸邊,似乎是在呼喊,在求救。可憐的孩子,除了安慰和祈禱,我還能為你做些什么呢?因為我心中的魔鬼,也總是在我不經意時深深地傷害我。除了忍受,我也無路可逃。不過,我還是告訴你吧,不要害怕,總會有好心人來救你的。你看,我這被雨水淋濕的衣服,不是被自身的溫度烘干,便是被太陽曬干——難道不是嗎? 終于,我們離開了海鷗島。是的,我并沒看到海鷗,又分明看到了海鷗,因為它們一直頑強地在我心里飛翔。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一盞明燈萬丈光, 東方普照宛中央。 春暉寸寸生機沐, 朵朵紅心向太陽。 >>>更多美文:格律詩

1 第一,人生不只一個方向。 還記得大學畢業的時候,大家要么考研,要么爭相競聘大企業,仿佛世上只有這兩條路才是金光大道。 同學喬賀選擇了去深圳,在電器專賣店里打工。我們背地里搖頭,做個營業員能有多大出息啊。幾年后,聽說他在電器城租了個柜臺,當起了小老板;再幾年,他開了家小超市;又幾年,小超市已發展成頗具規模的社區連鎖店。 女生李娜畢業后進了一家大型國企,做著在我看來很適合她的行政工作。循規蹈矩3年后,她瞞著父母申請去法國學習建筑設計。等留學手續都已辦妥,才向父母坦白。從此,她不再長發白裙呆在有空調的辦公室里,而是剪了利落短發天天泡在建筑工地。就在我們將她標榜為新時代女性典范時,她又轉身結婚生女,回歸了家庭。如今,她常常在網上發布給女兒做的各色手工洋娃娃,聚集了十多萬粉絲。 我的同學中,還有人去了國外創業,也有人考試進入體制內,大家都邁進了各自人生的豐盛之地。 你看,人生不只一個方向,你可以恣意生長、叱咤四方,也可以踏踏實實、細水長流。通往幸福的路徑,本就是多種多樣。 2 第二,越是好走的路,可能越是充滿危機。 聽過這樣一句話:“所有命運饋贈的禮物,都在暗中標好了價格。”命運禮物的價格都藏在我們一時看不見的地方,只在命運轉角處才昭然若揭。 黎佳曾是我們班上所有女生都羨慕的人,畢業后就被單位領導看中,成為領導家的兒媳。當我們苦哈哈地備戰考研時,她正舒舒服服地躺在美容院里;當我們早起晚歸趕公交時,她坐在私家車里躲過了風吹雨淋。 可是,生活有只翻云覆雨的手。黎佳的領導婆婆退休,單位改制,她的名字出現在被調整人員名單中。就在她恓恓惶惶、最需要一個臂膀依靠之際,卻發現老公與人曖昧不清。 有句話說,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吃一定量的苦,那些苦既不會憑空消失,也不會無故產生。它們還會從一個階段轉移到下一個階段,或者從一種形式轉化成另一種形式。 生活其實很公平,你以為天賜的運氣,可能是向未來的賒賬。這個世界自有它運行的規則,千萬別在支付不起時輕易透支運氣。要知道,人生真正的嘉獎都是自己給的。 3 第三,物來順應,未來不懼。 一個朋友曾經感慨地說:“都是第一次做人,誰不是摸著石頭過河?有時候,看著前面黑漆漆的,擔心沒有路,其實只要你走過去,總能找到出路。” 過道里的感應燈平時是關閉的,人們只有走到相應的位置,燈才會為你照亮前路。好似我們的生活:如果你害怕了、退縮了,那你永遠邁不過黑暗。咬咬牙,往前走一步,再走一步,很快就能豁然開朗。 同學黎佳的故事,兩年后有了續集。她自己求職,到一家小公司做文員。剛開始,工作不熟練,就抱著文件回家,晚上哄睡了孩子后接著干。過了些日子,她打電話問我,如何編制人力資源管理制度。原來,老板看她工作勤勉,讓她逐步完善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也給她加了工資。 我們的對手始終是自己。能夠幫助我們決勝千里的,是我們內心的力量。生活無法預判,總有這樣那樣的意外讓我們措手不及,倒不如坦然接受,然后迅速調整。下雨了就打傘,沒有傘就找屋檐,如果屋檐也找不到,那就努力奔跑。物來順應,方能未來不懼。 其實,不論到了什么年齡、境遇如何,我們都應該敬畏命運的無常和深意,并保有對生活的熱望與虔誠。在時光的長河中你會看到,堅持夢想、遵從內心的人和渾渾噩噩、隨波逐流的人,生命將大不相同。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