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念橋遠昔。 問琴舊曲,留我無期。 淚襟盞燭闌珊意, 青曳幽離。 紅字入情前月寐, 渡風長吹夢衷灰。 由心最。 這般徑尺,三段落寥依。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說里的唯美愛情文案 1、我們都相信骨灰盒才是我們最長久的家。 我們一定要快樂地生活,因為我們都將要死去很久。 ——郭敬明《愿風裁塵》 2、我站在門口,心想,能夠給心愛的人的買藥,然后放在他面前命令他吃掉,當真是一種幸福。——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如果下決心背棄,就不要回頭,如果下決心離散,就干脆斷絕來路。——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4、我匍匐了一百年,我微笑著燃燒了一百年,只為等待著與你灰飛煙滅的相逢,因為你的快樂、是我今生全部的信仰。——郭敬明《幻城》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奄,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破牛仔褲怎么可以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郭敬明《猜火車》 5、你在她不知道的世界里微笑地牽起手,她在你不曾想過的世界里走完了無數的四季。——郭敬明《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6、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郭敬明《小時代》 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郭敬明《幻城》 8、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郭敬明《愛與痛的邊緣》 9、當燕子在來年銜著綠色匆忙的回歸,你是否依然像十七歲那年的夏天一樣,在香樟樹下低頭,然后遇見我。——郭敬明《夏至未至》 10、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么,為了你,我甘愿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夏七夕《帶著眼淚去流浪》 11、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微酸裊裊《半夏錦年》 12、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13、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夏七夕《你是我的路人》 14、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夏木(夏有喬木 仰望天堂) 15、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來不及學壞》 16、我屈服于現實的溫暖。——《何以笙簫默》 17、有的諾言都是蒼白空洞的,承諾的時候縱然在真心,說變的時候,也真的變了。諾言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束縛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風聲晚涼《鐵打的地老天荒 流水的竹馬青梅》 18、年少的愛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風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時光已經泛黃,過不去的都過去了。是誰說的,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柏顏《十三十四,一生一世》 19、假使活著本身是失敗、毀滅、傷感和貧困。死了便是幸福和詠嘆生命的歌謠。--經年《十年安生》 20、生 不 對、死 不 起。--《深海里的星星》 21、帶你回來,讓你快樂,給你幸福,雖然,我可能沒有這個機會了。——獨木舟 22、正因為愛你,我準備放棄一切,這一切,包括我的愛情,包括——你。——雪小禪 23、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何以笙簫默 24、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5、如果早知今日,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6、不巧,我在等你。――《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7、愛情不能天長地久,只能朝思暮想;青春不會天長地久,只會轉瞬即逝。——《后來我們都哭了》 28、我第一次和女孩相處,常常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至少,別人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9、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何以笙蕭默》by顧漫 30、他們給我十年,我要默笙一輩子。――《何以笙蕭默》by顧漫 小說里虐心的唯美文案 1、我用十年去忘記一個人,卻讓她的輪廓在我腦海更鮮活。——《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2、我一直認真刻苦的去喜歡的,除了這個世界,還有你。可唐柯,還好我腦子里有塊橡皮擦,還好,我有機會,把你忘掉。——《被遺忘的夏天長達32小時》 3、葉滿天,比起你終于離開我,更讓我感到悲傷的是——我們從未在一起過。——《容丞愛我的那個夏天》 4、我終于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可是你再也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女孩。——《我很好,只是忘不掉》 5、我此生從未如此愛過一人,不舍忘卻,不舍怨恨。——《梔香如酥》 6、再溫柔的人,他身上也生長著逆鱗,一旦被觸碰,也會痛得抓狂,失控。——《你在微笑,我卻哭了》 7、忘川之水,在于忘情。——《東宮》 8、這世界最可怕的事就是習慣,把一個人慣成習慣,慣到最后,無疑她就離不開他了。——《我終于失去了你》 9、在故事的最開始,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錯失的那個唯一,但到最后才頹喪的發現,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個太傷人的誤會而已。——《失戀33天》 10、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很好,而是因為喜歡他,才覺得他百般好。——《我在等,等風等你來》 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2、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我的。溫暖遙不可及。 ——《校服的裙擺》 3、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4、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5、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6、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7、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8、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擺》 9、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10、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1、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12、而消失的時間,會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 ——《小妖的金色城堡》 13、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14、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15、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16、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7、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18、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19、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寒日孤翁殘陽,雁別風去茶涼。 記得相見綠陰時,山青蝶戀西墻。 沉思往事思念,西風吹落眼前。 晚霞殘日黃昏邊,相笑不說再見。 ——11月6日作 譯文: 寒冷的日子里一個老翁在夕陽之下走著,大雁歸去、秋風逝去、淡茶涼去。 還記得曾經和朋友在夏天的綠陰之下一起歡笑,山色青青蝴蝶戀上西墻邊的花朵。 沉思往事多么思念朋友,西風輕輕吹過好像還浮現在眼前。 記得曾經晚霞輝映,黃昏之下一道殘陽斜照,我們相互笑著不說再見。 >>>更多美文:自創詩

位于鎮江城西、長江之濱的古老的云臺山,它靈秀而又險峻,山上、山下,山前、山后,有史、有文,有景、有典,自古以來,就是登高望遠、觀山賞景的好去處。 “云臺三看”,歷來就是善游者慧眼識云臺的成功之旅,因為“三看”道出了云臺山的三大看點,看的是云臺山的三大亮點。 一看云臺山上那朵美麗的“云”。 鎮江的云臺山以“云”名冠古今。遠古時因山上遍長澤蒜,是稱蒜山。后因與金山相鄰相望,稱為銀山、銀臺山。后來,人們登上銀臺山仰望天空,自有一種“天高云淡”之意境,于是銀臺山便改稱為“云臺山”延續至今。 云臺山的美,美在它擁有天然美妙的山體,在山巒起伏之中,隱藏著多處平坦地,這種獨特的山體地形,不但可作宴游、可供卜居,而且可陳兵、可潛藏,是一座兵家必選之山、文人向往之山。史載,東晉末,孫恩率十數萬水軍襲擊京口,與北府大將軍劉裕的戰場就在云臺山下。 登上云臺山,日可觀云、夜可賞月,古人譽之“云臺”。當今的云臺山又綻放出一朵祥瑞的“云”、五彩的“云”,這朵云就是高聳在云臺山頂的云臺閣。它古樸端莊,已經成為鎮江的一個新地標。夜色下,亮麗的燈光把云臺閣打扮成一朵多彩的云,它與西津渡景區內的大紅燈籠、萬家燈火交相輝映令人陶醉。 二看云臺山腰間那條璀璨的“腰帶”。 這條“腰帶”,就是鑲嵌在云臺山山腰上的那條古棧道和古街道。 云臺山山腰間的璀璨“腰帶”,是歷史打造出來的奇珍異品。三國時,吳王孫權來到京口,他在巡視云臺山時,驚喜地發現,此山是觀景覽勝之勝境,更是難得的軍事要地,為使素以水軍稱雄的東吳雄踞京口,當即決定:在云臺山之北麓至玉山段開鑿棧道,這條穿越云臺山北面的險峻峭壁開鑿而成的山崖棧道,凹凸崎嶇,直通大江水域,成為歷史上一條非常奇特的軍事通道和戰略要道。史載,六朝時期的三百多年中,在這條古棧道上,曾經留下了無數次“戈矛成山林,玄甲耀日光”的劍影刀光和慘烈悲壯。 云臺山腰間的古棧道,是歷史的,也是傳奇的。它不光是棧道,后又華麗轉身為街道。先是東吳藏軍,操練水兵用的軍事棧道,后又隨著西津渡的興起,棧道逐漸成為以渡興市、商賈云集、店鋪林立的街道。如今已經成為鎮江旅游的一大亮點。 三看云臺山的“洞中藏古寺”。 在我國“深山藏古寺”,已為世人所熟知,云臺山卻不然,山間有洞,洞中藏寺,把古寺深藏在洞中,名叫觀音洞。它是在云臺山半山間的一處天然巖洞開鑿而成的一座“洞天佛地”。始建于宋朝,清咸豐九年(公元1858年)重建。三層佛屋巧借云臺山的一段山體石壁,梁柱巧架在巖壁之上。這座洞中千年古剎,就是掛在云臺山石壁上的一座“懸空寺”,神奇而又壯觀。 更令人贊嘆的是,云臺山的洞中藏古寺,洞中供奉的觀世音佛像,是一尊“倒坐的觀音”。別的地方供奉的觀音皆是坐北朝南,唯獨鎮江觀音洞中供奉的觀世音是坐南朝北,倒坐是為了朝向北面的那條滾滾東流的長江,保佑江上舟楫和渡人的安全。大慈大悲,普度眾生的佛洞之中的觀世音,古往今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尊崇。因此,鎮江云臺山中的觀音洞,古人稱贊它為“普陀巖”“小普陀”和“北普陀”。 三看云臺,在觀山賞景中,讀史尋文,在漫步游覽中,就會感受到,這是一座值得慢慢品味的歷史文化名山。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