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太陽還沒有完全落下,在蒸騰的暑氣里,家家戶戶就一字兒排開了桌凳席椅。打井水潑地,撂只花皮瓜或酸梅湯在井下,熱鬧的乘涼便拉開了序幕。那時晚霞滿天,與天空曙紅晚霞相映生輝的就是門前屋后開著紫紅小喇叭的晚飯花。 晚飯花的名字多,或俗或雅,俗名低矮到塵埃,雅名又響徹云霄,相映成趣,是鄉間最常見的普通小花,在墻角籬邊自生自滅,四五月發芽,暑假時會茁壯一大片。不過白天總是含苞未放,只有太陽下山開始吃晚飯時,花苞才會怒放,花朵不大,硬幣大小的模樣,卻是五角星形邊角,心形葉片,花朵簇生枝端,擎著細長的花柄,紫色的花瓣呈現完美的弧度,像朵朵吹奏著的小喇叭,所以鄉人都稱為喇叭花;花瓣有清香,可以驅趕蚊蟲,色如女孩臉上洇濡的胭脂,所以也叫胭脂花或潮來花,有傳說是嫦娥奔月時不小心打翻了胭脂盒,染紅了花瓣;因常晚上開放,便也有人給取個嬌滴滴的名字叫“夜嬌嬌”;花兒開過,花蕊里就結籽,那籽漸漸從嫩黃到赭石,最后成為一顆帶了花紋的黑豆豆,黃豆大小,拿捏在手,活脫脫一顆微縮小地雷,所以又名地雷花,帶了鏗鏘之意。南京人對晚飯花的稱呼很俗,叫洗澡花,該因夏天洗澡時候開放,其實大俗的東西也是大雅。在長江對面的作家汪曾祺寫的《晚飯花集》里,我們就可以讀到塵世里晚飯花的淡淡詩意,雖然有些哀傷。 鄉村的傍晚是一天里最值得留戀的時刻,清風徐徐,驕陽不再似火,庭院邊炊煙裊裊,那些開著的晚飯花,就像炊煙一般溫暖。傍晚也是跟小伙伴們打鬧嬉戲的時刻,花朵是女孩們最愛的東西。摘下晚飯花鼓鼓的花萼,花瓣就是個天生的小喇叭,可以在唇邊吹奏出奇怪的聲音;如果把花萼順著花蕊往下拉,花絲可以掛起來當耳環,吊著紫色小喇叭,在年少女孩的扭捏作態里倒也搖曳生姿;我們也喜歡搗碎花瓣包指甲,指甲經過花朵一晚上熏染,第二天就成為每個女孩子夢想里最喜歡的粉粉的紅…… 在晚飯花陪伴的日子里,還氤氳著童年竹搖椅小木桌上石堿大麥粥的噴香,還有蒜泥拍黃瓜,焦炒大米粥,辣椒爆炒螺絲…… 晚飯花的俗體現在生活的每個細節里。讀罷《紅樓夢》,才發現晚飯花的雅讓人驚訝得掉牙。《紅樓夢》里有平兒理妝一節,說寶玉拿出晚飯花籽研磨的脂粉,讓平兒涂抹于臉,果然鮮香美艷。不過這晚飯花籽不是簡單拿來研碎,要先把晚飯花籽研成白粉,再與碎珍珠、金銀箔等粉末兌一起,然后把粉末灌在才摘來的玉簪花苞里,放宣窯瓷盒內養著,被玉簪花熏過的脂粉,能不奢雅到極致?閑時也捏碎花籽細看過,果然滑膩如脂。 也有晚飯花自生自滅,人可以天南海北到處漂泊,心底的故鄉卻只有一個,那里開著生生不息的晚飯花。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早安! 清晨的陽光柔軟, 風吹得尤其的慢, 野鴨游過河面, 如此美妙的時間,堅持鍛煉, 再找一處心之所至的地方捋捋思緒。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微信上最搞笑的短句 一、冷空氣來了,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1萬以下30塊左右的那種。 二、長得丑怎么了?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就不是自己。 三、最近交了個女朋友,沒想到她家里人不同意,尤其是他老公,下手真狠! 四、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一行行行行行。 五、你過得好不好,沒人知道;但你胖不胖,一眼便知。 六、為什么父母都很期盼孩子上大學呢?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讓孩子滾遠一點吧。 七、“有時突然聽到某某和某某戀愛的消息,就像聽到了孟婆和閻王戀愛的消息一樣。”“什么意思?”“只有鬼才知道他們是怎么走到了一起。”八、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九、單身只有三個原因!1:長得丑,2:自己丑還嫌別人丑,3:沒錢還長得丑。 十、你之所以一直單身,是不是該反省下自己對性別太苛求了? 十一、放學路上,被幾個混混截住。我急中生智,對著一位路過的陌生大叔叫道:“二叔,有人欺負我!”哪知混混甚是囂張,連大人都不怕,把大叔與我都揍了一頓。混混們走后,大叔為了解氣,又把我揍了一頓。 十二、iE瀏覽器都敢問你是否設置成默認瀏覽器,你還告訴我說沒勇氣向女神表白?? 十三、女朋友竟然因為錢的問題而跟我分手,我算是看透她了,沒想到她是這種不喜歡錢的女生。 十四、戀愛真的會滋養人,有幾個特別瘦的妹子胖了一點更漂亮了。也不用羨慕,你沒對象也越來越胖。 十五、過年時年輕人總會被長輩一遍又一遍的問有沒有對象啥時候結婚,還好我媽通情達理,每次都幫我解圍說:“他這樣的肯定找不到對象” 十六、剛才有10個人打我朋友,我沖上去就解決了一半——五個打我,五個打他。 搞笑噎死人的短句 1.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 2.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3.吾日三省乎吾身:高嗎?富嗎?帥嗎?呃,洗洗睡吧! 4.不把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吃完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龍的傳人! 5.你是個智者,可惜你姓弱。 6.穿人字拖最大的悲劇是什么? 就是被人踩了一腳,人字還在,拖沒了! 7.長了一副只有你媽會喜歡的模樣,再不努力就完蛋了! 8.為什么包青天額頭有個月亮。包拯:白天不懂爺的黑。 9.哭吧哭吧!你眼睛流出的淚,是你腦袋進的水。 10.遍尋不著,猶嘆當年小蠻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老板,再來一籠小籠包~ 11.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但卻一口一口吃成肉球…… 12.我吸收氧氣,呼出二氧化碳;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邏輯上沒錯呀!可是,為什么,為什么…… 13.“你妹”是個好姑娘,替“你媽”分擔了好多憂傷。 14.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丫不但不道歉還裝沒事人似的。于是我狠狠的揍了丫。于是,我的青春鼻青臉腫! 15.往往別人對你好,并不是你很討人喜歡,而是你傻逼得讓人心疼! 16.小時候大家都是祖國的花朵。只不過……長大了有人變成了奇葩! 搞笑的短句文案 一、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努力爭取,雖然你長得丑,可萬一她眼神不好呢! 二、上學那會,老師說早戀就像是鴉片,不利于身心健康,而他就是林則徐! 三、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只是不愿意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四、世界現在是我們的,將來是兒子的,可最終還得落在那幫孫子手里。 五、我并不是不愛上學,我只是不愛寫作業、不愛聽課、不愛見到老師! 六、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七、一次招聘,收到的簡歷太多了,領導看不過來,就隨便抓了一把扔進了垃圾桶,他說我們公司不要運氣不好的人! 八、突然發現,還是電風扇最誠實!我問電風扇:“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美麗的人?”電風扇搖了一晚上的頭。 九、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那你就是中途彈出來的廣告,而我現在想辦個會員! 十、睡覺最倒霉的就是做夢找廁所,如果非要找出比這還倒霉的,那就是廁所找到了,人還沒醒! 十一、我總是害怕走夜路,天這么黑,路上還沒有幾個人,真怕沒人發現我的帥。 十二、運氣好的人就是那種花兩塊錢買一注彩票,中了五百萬,然后去領獎的路上一低頭又撿了兩塊錢。 十三、世界上有兩種女人,一種是羨慕我美貌的人,另一種是嫉妒我美貌的人。 十四、堵車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天真的司機,他們以為只要多按幾下喇叭車就會動起來了。 十五、老板開會說:“今年的年終獎采用隨機抽獎模式,最多可能得到五百萬!”就在我們歡呼雀躍的時候,老板拿出一沓彩票! 十六、聽到有人議論我的長相,我很生氣,難道長相就那么重要嗎?我這么聰明、勇敢、機智、善良、體貼、溫柔、謙虛又這么有氣質,你們就只能看到我的帥嗎? 十七、我喜歡和吃貨做朋友,他們都很善良,因為吃貨一天到晚都在研究吃什么,根本沒有時間去害人。 十八、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更多美文:搞笑短句

陽光日日傾城,執一杯小青柑坐在陽臺的吊籃里,看白云飄逸的天穹;遠處高架橋上川流的車影;對面桃花灼灼,一片花影自在飄零,如一道美麗的紅弧。 原計劃著回老家歡度春節的,因防范疫情的必要,我們只好留守原地。時光如水,白駒過隙。不知不覺,又是辛丑年正月初三。amp;#160; 今日一早去花市,想進幾支百合花回來。可花市打烊,只好選取些許青菜歸來。往年新春佳節前,我都會去花市迎進香水百合,不僅因為其香淡淡,更因為其“百合”雅名寓意吉祥。而今年就近沒有找到往年那種規模盛大的花市,因此錯過了與百合花的歡喜之緣。 百合花有多種顏色。我一般喜歡白色和粉色百合花,它是清純、溫婉、高雅的象征,代表了事業順利的含義。 花,是活在空間里的一份溫馨。無論素雅,皆是美好心情的點綴。賞一籃報春花、蝴蝶蘭的顏色,呷一口香茗,心之若素,香自滿懷。 廳內,恰播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時。那一世,十里桃花成就了她與他的初見。桃之夭夭灼傷了她的雙眼,佛說:一沙一世界,一劫一凡塵。劫,是三生石上刺破手指滴落的血,千里暗香拂過,銘刻的都是生死契。凡人皆羨天仙,而縱是天仙,也逃不過凡塵歷劫。情似桃花,開亦如是,敗亦如是;問世間情為何物?誰又不善鐘情?為此,我追了多集。 輕掀《桃花深處有人家》扉頁,忘了已塵封幾年?流年如破繭的蝶,紛飛的蝶影中有多少故事的影子留在桃花深處?又有誰還記得那些散落在桃花深處的人和故事? 問秀茜:芳華幾許,只有她知道!有人說:給歲月以文明,給時光以生命。走著走著,再多的磨難還是讓她笑著走了過來。 問陽剛:一樹清影,站成凡塵風景。為誰守望,為誰靜候?誰又能許下誰的地老天荒?聽山河把春風釀成千言萬語,靜靜地等著故人來聽。 看嬌嬌:縱使三千繁華裹身,依然掩不住一身俗氣。自以為華麗轉身,如是很美;而再美的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桑田。 世間事,說不清的千絲萬縷,道不出的因果必然。庚子年,多少人經歷了生死?多少人翻過了幸運的黃頁?初知新冠疫情時,我們又是多么驚恐不安?恰恰是那時隔窗觀花,為我們隔阻了無數個紛紛擾擾的噩夢,帶來了無數個暖心動人的感動。 今日自在觀花,又一個情人節年生。百年庚子,流水無情人有情,“飛雪過江來,船在赤欄橋側。為報布帆無恙,著兩行親禮。從今日日在南樓,鬢自此時白。……”《好事近》(呂渭老)所幸:歲月雖老,我們彼此安好如初! 2021.2.14寫于順德 (注:秀茜、陽剛、嬌嬌均為作者長篇小說《桃花深處有人家》里的角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