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那是一條七彎八拐的崎嶇小路,穿過幽深的竹林和一片莊稼地,再經過茂密的灌木林,就可以看見矗立在半山腰的飄揚著鮮艷紅旗的小學校。離開故鄉很多年了,那條小路就像一條怎么也無法扯斷的系帶,一頭連著四處漂泊的我,一頭連著深情守望的故鄉。多少回在夢里,怎么走,那條小路總是沒有盡頭。 跨出家門,徑直就走進了那片遮天蔽日的竹林,站在鋪滿厚厚竹葉的小路上,是很難看見天空的,院子里的人都戲稱這段路叫“暗路”,意思就是不見陽光和天空的陰暗的路。春天,路邊開滿了各種野花,有淡藍色的扁竹根花,純白色的含羞草花,粉紅中帶點白色的臭牡丹花,還有些不知名的各色小花,都在微微吹送的暖風中婆娑起舞,像少不更事喜歡打鬧的小姑娘,煞是好看,虔誠地側耳聆聽,你總能聽見她們時而無所顧忌的嬉鬧,時而矜持的私語。在炎熱的夏季,最能感受到那段“暗路”的好處,不管外面多么的熱浪滾滾,竹林下總是涼風習習,院子里的人總喜歡帶著板凳去那里乘涼,雖然老是擺一些陳谷子爛芝麻的龍門陣,卻也其樂融融。 穿過竹林,是比較開闊的莊稼地,初夏時節,走在兩邊都是苞谷的小路上,葉子蹭在臉上,那感覺可一點都不美妙,苞谷葉邊緣細密的鋸齒,會刮得臉生疼。可現在多想再讓苞谷葉蹭一下臉,重溫一下那種疼痛的感覺,但已經不能夠了,小路兩邊都有些撂荒了,也早已不見了苞谷林。小路邊枝葉茂盛的桑樹上,這時會結滿紫紅色的桑葚,那可是我們最喜歡的,甘甜的滋味,可以一直甜到心底,哪怕每次都弄得滿臉紫紅臟亂不堪也在所不惜。快步走過苞谷林,就爬上了一個小山坡,向下望去,一梯梯剛栽上秧苗的稻田,一直綿延到遠處的山林邊,綠得沉穩,綠得不動聲色,讓人心醉神迷。此時,陽雀那帶著一抹陽光之色的歌唱在苞谷林里,在桑樹叢中,在田野上,在山林邊,此起彼伏,像一顆鄉愁的種子,種在了心靈的最深處。 鉆進長滿灌木的山中,那條小路就更彎曲了,時而平坦,時而緩坡而上。林中長滿各種植物,有粗壯筆直的落葉松,有纖細秀頎的水杉,有樹身銀白的楓樹……數不勝數,各式形狀,各種顏色,讓人目不暇接。我最喜歡的,要數樹皮粗糙的青杠樹了,那是最能代表家鄉特色的樹種,雜亂的分布在小路兩旁,春天葉子嫩黃,還會開出漂亮的淡綠色的花,一串一串,閃著光,掛在枝葉間,隨風而動的時候最是好看;盛夏時節,青杠樹上會結出帶“帽”的漂亮果實,我們都習慣叫青杠豆,是我們最好的玩物,被拿來當小陀螺玩;每到晚秋,枯黃的青杠葉簌簌落下,又會被鄉里人撈回家,當作上好的柴火。青杠樹就像我那樸實無華的家鄉人,與世無爭,卻也自得其樂。走在林間小路上,偶爾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那橘紅色的紅籽冷不丁從不高的山崖上垂下來,行路的時候張嘴就能品嘗到,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特別是處暑過后,一場大雨,就會催生出各種可以食用的蘑菇,米湯菌、石灰菌、大腳菌、青杠串、油蠟菇、樅樹菌等等,這些名稱就像鐫刻在心底一樣,鄉里人都可以如數家珍,就算你隨意經過這條小路,都可以撿拾一些。用這些蘑菇做出的菜肴,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是我終身難忘的最美的家鄉味。 如今,那條小路已經有些荒蕪了,雖難以行走,我還是堅持去走了一回。小路可以消逝,心系家鄉的那一片癡情卻是永恒不變的!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在麥子將要收割的時候,走進鄉村,就走進了收獲里,走進了喜悅里。 原野上,等待收割的麥子一片金黃,給人以沉甸甸的踏實和沉穩,給人以豐收的喜悅和希望。綠油油的紅薯、花生點綴在金黃里,豐富了綠色,裝點著原野,也裝點了人的情懷。那綠色是下一個收獲和期待。 村子被包圍在濃厚的綠色里,樹木像重重小綠丘,重疊交錯,走近了,有一樹一樹的果實,令人從心里往外笑。金黃大杏累累地掛滿枝丫,壓彎了枝條;青皮核桃悄悄地藏在樹葉下,泛著青青的光澤;一串串小葡萄,像一串串精致瑪瑙垂吊在架下。 門口,一位大娘用簸箕簸油菜籽。她嫻熟的動作,沉靜的神態,讓人感到親切又舒心。她讓我想起母親。母親的這種形象一直刻在我心里。母親用簸箕簸過麥子、谷子、豆子、玉米。她簸掉秕谷、谷糠和雜物,留下飽滿純凈的籽粒。我用手機留下大娘的形象,還有那久違的簸箕。 另一門口的大樹下,坐著一位耄耋老人。她頭發雪白,襯著中國紅上衣,神態安靜而祥和。她坐在那里,身板兒挺直,精神矍鑠。老人旁邊坐著她的兒媳,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婦人。“奶奶好!”我一聲問候,老人張開沒牙的嘴巴開心地笑了。她拉我的手讓我坐下。我說:“奶奶身體真好,這么精神。高壽?”兒媳說:“百歲了。前幾天剛去過北京。”我以為我聽錯了,重復道:“百歲了?去了北京?”兒媳說:“是,去了北京。家里人想她年紀大了,怕身體扛不住,不想讓她去——”老奶奶接話說:“他們不想讓我去。我要去!我要去看看給我幸福的人,看看毛主席。”我感慨老人思維清晰,感慨老人身體健康,感慨她知恩圖報,感慨她淳樸善良。 走進一戶農家,主人端出一盆大黃杏,讓我多吃些。黃杏又大又甜,特別好吃,我心里特別溫暖。 去拜訪一位老教師。他的家像花園一樣美麗。院子里到處是花草,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退休了,老師閑不住,看書、寫字、養花、種田,還熱心公益,他正在忙著幫助村里修村史、建立老年協會。 六月的鄉村,滿是豐收,滿是喜悅,滿是感動,走進去是滿滿的收獲。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城里的十字街頭,免不了喧鬧 人行道口,紅綠燈下,竟出現了一頭黑驢,不時左右觀瞧 那里來的畜力車,拉著半車的紅棗 無人知曉,一連串的蹊蹺 未見車老板,只見紅腮幫子的農婦,帶著一頂粉色的毛線帽 十五塊錢一斤,可以隨便的挑 快點買!紅燈閃爍,不準通行的時間,還剩幾十秒 路過,停下腳步的主顧,不多也不少 憨實的毛驢,呆在原處,不跑 原來,脖子上套著編織袋,里面裝的是草料 算是一道風景,挺有原始的味道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