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在誰家呢 兒子玩手機成癮,每天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機拿起來,就連吃飯上廁所也是機不離手,誰說也不聽。 上周末,我們一家三口回了趟老家。一路上,兒子一直坐在后排玩手機。 到了老家,我和老婆在前邊走,兒子低頭玩著手機在后邊跟著。進了屋,我爸一見兒子,高興得連喊好幾聲“大孫子!”兒子卻嗯嗯啊啊地答應著,目光仍然黏在手機上。 老爸有點兒生氣了,拍拍兒子肩膀說:“大孫子,我說你能不能抬起頭來,好好看著爺爺說句話?”兒子像是猛然驚醒,抬頭推推眼鏡,驚訝地說:“呀,爺爺!你啥時候來的?是剛從老家來的嗎?” 如此測試 早起照鏡子,越看自己越像個黃臉老太婆了,不由長嘆一口氣。老公問:“好好的日子,嘆什么氣啊?”我說:“還沒覺得咋年輕呢,就一腳邁進老太太行列了……” “不老不老,正當年呢!”老公安慰我。 我說:“實話實說!” 老公笑笑:“千真萬確!” 我心中仍然郁悶不已:“你和我那些朋友一樣,問了也等于白問——誰不給個面子,選好聽的話說呢?” “其實要知道你長得老不老,有個特簡單的測試方法”,老公神秘地說,“絕對一測一個準呢!” 我急忙催促他:“快說快說!” 老公笑道:“你一會兒去大街上逛逛,見到那些賣保健品的人,就到他們面前晃悠,要是他們不搭理你,好像沒看見你一樣,就說明你還不老;要是他們親熱地和你打招呼,噓寒問暖,然后送你張優惠券,熱情邀請你去聽保健講座——這就說明你長得確實像老年人了。” 威 脅 周六下午我回到家一進門,見屋里只有小侄子一個人守著電視看動畫片,就壓低聲音瞪著他:“把遙控器給我,要不晚上就不許你吃飯了!” 我拿過遙控器剛把臺調到體育頻道,老媽就風風火火闖進屋來:“快換臺,我得把昨天看的連續劇連上,要不就只能等到五點鐘看重播了,就沒時間給你做飯了!” 誰知,老媽看了還不到兩分鐘,小侄子就跑到她跟前:“奶奶給我遙控器,我要看動畫片!你不給我,我晚上就不吃飯!” 于是,小侄子又看上了他的動畫片。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月光下,父親嘴里源源不斷地吐著故事:那些書生,不用干活,整日背著書包游山玩水……我羨慕得眼睛直發光,央求父親講一個,又一個。 母親被擾醒,一聲斷喝:睡覺!明天不干活了?父子倆相視一笑,潛入被窩。 與其說我愛讀書,不如說我懶,不想干活,想像書生一樣整日游山玩水。上學后,很快便不再滿足波瀾不驚的課本。父親的“藏寶”成為新大陸——《西游記》《封神榜》《聊齋》……怪不得他偷偷摸摸,晚上不睡覺,原來背著母親看書。我要打小報告,他趕緊認輸,和我定下君子之盟:要做完作業再看,要防火防盜防母親。 母親雖目不識丁,但對讀書這事,生就一雙火眼金睛,容不下一點瑕疵。 學有余力則讀書。那晚,我看得正酣,母親如從天降:看的啥?我臨危不亂:書。啥書?語文。她點著封面的兩個大字,愣是分不出“聊齋”和“語文”。她喊來父親:你那天也看娃的語文書?父親說,給娃輔導嘛!母親哦一聲,翻開書:怎么有古人打架的圖呢? 我心中一凜。父親面不改色:這是文言文。他指著《畫皮》道:春曉,唐,孟浩然。 心有靈犀,我接著背誦起來: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騙走母親,我和父親鉆進被窩,打起手電筒,接著看。一個快,一個慢,我們很快有了爭執,聲音和動作越來越大。忽然,被子凌空飛去,母親凌厲的目光下,我們現出原形。 家里讀書舉步維艱,就在學校讀。上課時,把《聊齋》夾進課本,魚目混珠。老師的法眼更犀利,看我聚精會神,就知暗渡陳倉。我只能很認真地裝不認真的模樣。這樣太累了,匡衡鑿壁借光,我也在書桌上鑿個洞,隔桌觀書。老師一來,以書遮洞,掩飾了證據。 可惜我太貪心,桌面的洞越挖越大,當課本再也遮不住洞,真相也大白于天下。 老師來家訪,把《聊齋》往母親面前一摔:不好好讀書,看啥子妖魔鬼怪?也不怕讓妖精給吃了!母親小心翼翼拿起書:這不是語文嗎?老師一怔:也算語文吧,但這是閑書,耽誤學習! 送走老師,我和父親被母親教育一頓。但這次,她破天荒沒用武力,用的是眼淚。 如今,我也有了孩子,也給他講妖魔鬼怪。他瞪大眼睛,悄悄說:你講的是媽媽嗎?我啞然失笑。這話,我也對父親說過。現在想,是我誤解了母親。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每個人心里都有夢想,小的時候都愛做夢,夢里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為了成為夢里的人,我們在努力,在學習,夢想的翅膀在飛翔,讓夢成為真的現實。想要努力飛得遠,就要努力更多,付出更多的努力。 做自己喜歡的事,并不容易,從學習到入門,也是需要一個過程,讓興趣成為一種職業,并非易事,從時間到精力,還有金錢這上的投入, 也是一個過程。夢想很美好,可是現實卻很殘酷。打開夢想的翅膀,飛得更高,更遠,靠得是機遇,還有自己的奮斗。 不安現狀的人,不會讓自己太安逸的,有夢的人,除了給自己定目標和計劃之外,還會想辦法接觸不同的人和事,學會該有的技能,還會去到處走走,開開眼界,長長世面,再學點自己喜歡的事,都說學到老,活到老,這樣的人生才有陽光,有方向,有目標。 從小愛做夢的人,有自己的偶像,崇拜的人物,這樣他們就是他們想成為的人,光會做夢還是不行的,行動是必須要的,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入手,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的路,總會有一天會成功的。成功在行動中,在自己的腳下,有了行動,就會實現,不然只是一個空想。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歡寫寫弄弄, 有人喜歡畫畫,有人喜歡小朋友給他們上課,大家愛好不同,興趣不同,可是目標都是一樣的,都想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這一條路并不好走,有人堅持下來了,有人中途放棄了,有人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走到最后,夢想很美好,可是現實很殘酷的。 成為夢想中的人,是需要自己的行動和堅持,去努力實現的,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它成為一個事業,不只靠機遇,靠人脈,也有命中注定的,可是不努力,是永遠不會實現的,總會屢戰屢敗,就像人生的路一樣,沒有平平坦坦的,一路上困難重重,雖然只是一個經歷,可是不管結果如何,成功的人就是成為夢想中的人,一步一個腳印,總會實現的。 我們乘著夢想的翅膀,一定會飛得更高,更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