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早上,天氣清涼。我拉著母親手,在平展的人行甬道上散步。我感覺到母親真的老了,她的腳步不再是我記憶中的那樣有力矯健了。 還記得母親年輕時,經常肩扛三四十斤一口袋土豆或一筐青苞米,去十幾里外的鎮上換些零錢,用來購買家里常用的油鹽醬醋。有時,她為了快去快回,就走近路,要徒步翻越一座叫三楞山的高山陡嶺,到工廠職工住宅區去叫賣農家的土產。 歲月荏苒,光陰無情,老邁正把生機和力量從母親的身體里一絲絲抽走。盡管她的心還是那樣剛強,但是她的步履已經蹣跚,腿腳僵硬而無力。我要有意識地提醒自己,腳步要慢些,再慢些,才會隨上母親的腳步。 綠樹青青,晨靄淡淡。稀疏的行人和車輛的聲響,點擊著小城寧靜安詳的綠冰,引起一星一點的脆裂。小城從沉睡中漸漸醒來。 我陪著母親慢慢地踱著步,好像故意把母子的依戀拉得更長。我和母親沒有主題地聊著過去我們小時、母親年輕時的一些故事。每每說起,內心中總有一份溫暖,一份留戀,一份無奈,如紗似霧般的輕輕地漫上我的心頭。 母親的臉上也會時不時地閃現出一絲曾經的自信和榮耀的微笑。 光陰,光陰啊。少小時的光陰真好,生活在母親羽翼之下,永遠是孩子最溫馨,最甜美的夢。 沿著小區轉了一圈,我和母親商量,去喝豆腐腦,那是母親比較喜愛的小吃。 母親樂意,我自然亦是心情暢快。 我和母親對面桌坐下,給母親要一碗豆腐腦,一張牛舌餅,外加一個雞蛋,剝了皮放在母親碗里。看著母親吃的很舒心,我心里也自然十分愜意。 旁邊,一個年輕媽媽帶著一個**歲,背書包的孩子進來,也是對面桌坐了。那媽媽張羅給孩子叫飯叫菜,看著孩子吃的開心,臉上洋溢著微笑。 我的腦子里呈現出兩幅畫來,卻叫同一個名字:母與子。 這就是母子呀,這就是人倫。孩子小時,母親傾其所有的愛,來悉心照顧孩子;母親老了,孩子也能拿出幾分孝順來回饋母親。 吃完了早餐,走出店門不遠,是一家水果商店,母親停下了腳步,非要買幾個香瓜帶回去,我選了幾個,母親接過去逐個用手指頭彈了彈,聞了聞,說哪個好,哪個不好。老人家的挑三揀四,倒讓我心生愜意和自豪。 我付錢,母親卻不容置疑要她付錢。她說她喜歡看孩子吃她買的東西,并且說了一個更強大的理由:孩子吃我這歲數大人買的東西有福! 我沒有再和母親爭,我知道母親雖然已經年邁,但是,她的心是剛強的,執著的,還保持著年輕時的思維慣性。她同樣渴望那種久違的做一家之主的給予的感覺。我就讓母親找回一點這樣的感覺吧,或許比那十塊八塊錢更重要。 母親很開心地和我回家了。恰巧,我女兒要出門上班去,母親急忙洗了一個香瓜,給她孫女拿上。女兒笑著說:謝謝奶奶! 八十九歲的母親,也像孩子似的會心地笑了。她很滿足,很有成就感。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林林在柳樹村小學念四年級,學校離家有三四里地,半路上要經過一片人工幼林地,這片幼林被命名為“少年林”。林林每天路過這兒,都要看看和她一起成長的小樹。這一天,她這個小值日生打掃完教室,背著書包一蹦一跳地往家里跑,頭上用紅頭繩扎起的兩條麻花辮兒,一甩一甩的,就像舞蹈中那個采蘑菇的小姑娘。 快到“少年林”了,林林突然發現,一群羊跑到了“少年林”里。“哎呀,不好!羊在啃小樹呢。”林林把書包往地上一甩,飛一樣跑進“少年林”驅趕羊群。 “是誰放羊不看著,把小樹都給禍害了?”林林一邊趕羊,一邊大聲喊著。可是,直到林林把羊全趕出“少年林”,也沒見放羊人的人影。林林瞧著那些被羊啃得缺枝少葉的小樹,難過極了,嘴里嘟囔著:“這個放羊人真可恨,撒開羊就不管了,我非得告訴林業站的王叔叔處罰他不可。” 這片“少年林”是村里的叔叔、伯伯們帶著少先隊員精心栽植的。現在個頭兒長得幾乎和林林一般高了,這些小樹是清一色的落葉松,就像學校里上早操的小朋友,齊刷刷地站在離林林上學的路不遠的山坡上。現在小樹那嫩綠的針葉兒,一撮兒一撮兒地吐了出來,如同一雙雙綠色的眼睛,向過路的人們微笑著。林業站的王叔叔說:“這林子再有20年就能長成棟梁之材了。” 林林越想越難過,她反復數了好幾遍,一共損壞了27棵小樹。她準備把這一情況報告給王叔叔,可放羊人是誰呢?林林一邊想一邊看,一眼看見被她驅趕到不遠處的羊群里有一頭長著長犄角、脖子上用紅布條系著一串銅鈴的頭羊,不由得心里一緊,這是爺爺放的羊呀!他到哪兒去了呢?林林打心眼兒里埋怨起爺爺來…… 正這會兒,爺爺從山口轉出來了,他右腋下夾著件薄棉襖,絆絆磕磕地向羊群跑去。林林見了,氣呼呼地追上去,從后邊一把將爺爺夾著的棉襖拽下來扔在地上,兩只手往腰間一叉,站在那里。爺爺沒提防,被拽了個趔趄,險些跌倒。他回頭一看是林林,就說:“你這孩子,怎么這么大氣兒?”林林一見爺爺那模樣兒,又生氣又想笑。爺爺的臉上、鼻子上、下巴上盡是一塊一塊的黑灰。 “爺,你干什么去了,羊把‘少年林’都啃了。” 爺爺忙回身看“少年林”,“哎呀呀,怪爺爺,啃了多少?” “27棵。”林林板著臉回答。 爺爺長長地嘆了口氣說:“林林,咱們先趕著羊回去吧。” “爺,你這就想逃掉嗎?” “那你看還能怎么辦呢?” “爺,你不是總告訴我要愛護樹木嗎?以前你看見誰損壞樹木總是批評人家,又讓人家去林業站賠償,這回自己損壞了樹木就不賠償了嗎?” 爺爺一邊聽著孫女的批評,一邊拍打著身上的灰塵說:“林林批評得對,爺爺一定注意改正。” 爺爺把“改正”兩個字說得很重。 “走,我們先回家,等會兒去林業站按章賠償。” 晚上,林林帶著爺爺給的135元錢,去林業站找王叔叔。 “王叔叔……” 沒等林林把話說出來,王叔叔便問道:“你爺爺在家嗎?我正想去找他呢。” “在家,爺爺說今兒太累了,等明兒個他來向您作檢討。他的羊群損壞了27棵小樹,這是135元錢,做賠償費。”林林把錢遞給王叔叔。 “林林,你知道爺爺的羊群為什么跑到‘少年林’里去了嗎?” 林林搖頭:“不知道。”王叔叔笑起來,拍著林林的肩膀說:“傻丫頭,這次不但不能罰你爺爺的錢,我們林業站還要獎勵他呢。” “還要給獎,為什么?” “林林,今天南山有個人在林子邊上燒紙,一股風把火刮到林子里去,虧著你爺爺看見把火撲滅了。要不是你爺爺撲救及時,那滿山的人工林就全燒掉了。” 林林聽了王叔叔的話,想起了爺爺臉上的黑灰,不由得臉上熱辣辣的。林林想了想,覺得135元錢還是要給王叔叔,不管什么原因,27棵小樹終歸是損壞了,老師說過,一個人的功過不能相抵。林林揉了一下眼睛,誠懇地對王叔叔說:“王叔,那羊是爺爺放的,它們啃壞了樹,還是要賠償的,用這錢去買樹苗,再把它們栽上,爺爺說,他還要和我親自去栽呢!爺爺撲火,那是應盡的義務。” 林林丟下錢,撒開腿飛快地跑了。 王叔叔捧著那沓錢追出門去:“林林——林林!” 但,林林已經跑遠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想百姓過好日子, 知人間遇到高樓。 喝好酒說高興話, 做美夢數多少錢。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