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愛上了簡約的生活,不僅讓生活變得輕松,而且更高效。 記得有一回,一個客戶買了我的紅糖姜茶,需要我在上班時間送過去。客戶在商場工作,九點半開門,到了九點十分我起身換外出的衣服,然后打的送貨,到的時候商場剛好開門。 此事被好友知道了,很不解地問我:“你的姜茶很掙錢嗎?為什么不搭你老公的車出去。”我笑著回答并不是很掙錢,只是這樣的方式比較合理。我老公上午八點就要出門上班,坐他的車雖然可以省下15元打車錢,但卻浪費了一個半小時,而這段時間,我可以用來做很多事情,雖然送姜茶幾乎沒什么利潤,但卻穩固了客戶關系,其價值豈是15元錢可以比的。 不過,簡約的生活并不代表簡單。 我是個自由撰稿人,最初回家的時候,卻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而導致所有的時間都碎片化,寫作思路被打斷不說,生活也沒有很好地顧及,幾個月過去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后來狠狠心,將寫作時間和以前的工作時間畫等號,在寫作的時間里,關掉手機和網絡,同時提前做好寫作計劃,其他的時間再做別的安排,這樣終于擁有了還不錯的成績。 簡約的生活方式除了要規劃生活,便是立即去做。 曾經我很喜歡飯后的休閑時光,飯后喝上一杯茶,聽上一段音樂,感覺很舒服,可是卻不踏實,因為飯碗等等還在廚房的水池里泡著呢。那會讓我干什么事情不安心,甚至還會養成拖拖拉拉的習慣。 因此,“馬上做”成了我腦子里的一盞燈,當靈感出現的時候……我腦子里的這盞燈就會亮起來,告訴我應該馬上去做,完全不應該給自己任何理由和借口。 當“簡約”成為我喜歡的生活方式,我不再去買那些打折得很厲害,但卻沒什么用的商品,我不再為了省錢而去買只能穿一個季度的T恤,我不再勉強自己去結交不合適的朋友……因為,時間如生命,我們應該簡裝而行。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部門工作群,一早有人上傳了微信付款截圖說:常年在新村門口的蛋餅攤買餅,今天自己沒帶現金,就用微信支付了。看對方微信名叫“傾國傾城”,于是轉身又仔細看了一眼面前皮膚黝黑、體態豐滿的年近五十的女攤主。 立馬有一條秒回:這有啥呀,上次地鐵口有一老年乞丐,非拉著我獻愛心,我推說沒零錢,他讓我掃他支付寶或微信,無奈只好掃了他的微信捐了兩元,他的微信名叫“天地任逍遙”。 這下熱鬧了,有說自己老爸微信名叫“云水禪心”,是因為他喜歡聽同名古箏曲;有說自己小姐妹的上司微信和小姐妹同名,叫“一米陽光”,氣得她把自己微信昵稱改成了“紅塵多可笑”。 部門老大姐說,我本名里有個燕字,原本網名叫“燕兒在林梢”,有人說我這名暴露了年齡,一看就是讀著瓊瑤的書變老的,我一生氣就改成了現在的“左右手都是慢動作”。 今年剛入職的網名叫“像風一樣自由”的部門小帥哥說,我奶奶今年七十五歲了,是社區老年模特隊的隊長,微信也玩得特溜,她的網名叫“不忘初心”,我問她的初心是什么,她說年輕時就愛漂亮,老了更要漂亮。 正在這時候,部門頭頭發了兩個字:咳咳。群里一下子安靜了,可不,上班時間快到了,說好上班時間不準聊天的。緊接著頭又發了一排字:誰還沒有個詩意的網名啊?大家更是集體禁言,就是啊,身高一米七八,體重據他自己說有一百公斤、壯碩如牛的頭的網名叫“人比黃瓜瘦”!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愛情,婚姻是人類特殊的一種經歷,關系到人生的幸福與美滿。 愛情勢不可擋,你入我心夢,我待你情深。愛情的始終都是這樣勾勒出美好而幸福的。想想當年的愛情,再看看如今的婚姻生活。面對情感的現狀,相信經歷過婚姻的人都會有所體會。 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繼續深刻的愛情。情感本身需要不斷的經營,經營意味著:至誠的付出,持續的相依,關愛的體貼。做人不可能十全十美,而是盡善盡美。愛情和婚姻需要呵護,需要理解,需要智慧。 愛情的歸宿體現在婚姻情感上,婚姻的家園是溫馨的港灣。有一個知冷知熱的他(她),能體會出片片深情,處處可親,有了他溫暖的臂膀可以安放心靈的皈依,有了他歲月特別的精彩。 愛情的世界很渺小,要靠愛來支撐。一旦,愛沒了,一切也就坍塌了。執著的愛,也許會讓一些人崩潰,然而也會讓優秀的人春風得意,心花怒放。純潔的愛情;存在著排他性,很專一很自私,基于在情人面前,愛情又是無私的。 愛情和婚姻的生活,不是天天都如意。只要有生活的地方,都會有過酸甜苦辣的味道。也許是工作的壓力,也許是養家糊口的艱辛,也許是商場上的競爭,受到諸多因素的影響。激情會慢慢的消退,情感也會進入“疲憊期”,從此激情回歸于平淡。事實上這種現象為數不少。 疲憊,缺乏關心與愛撫,缺乏精神朝氣,使人心態改變,彼此之間越來越懶得互動。婚姻入“疲憊期”此時特別需要激勵感的支持。及時整理好心情,多一些新鮮的戶外活動,多一些幽默的語言。用精神的“調和劑”來飽滿身心的愉悅,展現,意料之外的驚喜。 原則上,愛情是精神生活,婚姻是品質生活,性欲是本能生活。這三者是:愛!情愛、婚愛、性愛。愛是人類崇高的靈魂,是心靈層面上重要環節,是人生必需經歷的過程。在人生旅途中把這三者默契統一,保持活力,增進情感,圓滿地溶化在生命中。隨著理解的加深,情感之間定會充滿新的高度。 婚姻生活是兩性感情的紐帶,需要彼此的包容與和諧。激情、纏綿,是情感調和基調。要想愛情不過期,必需隨時為愛注入新鮮的血液,保持旺盛的精神活力。理想的婚姻,應該是性與愛的共同歡愉。圓滿的生活品質是由于靈魂的共鳴。相互慰藉,相互滿足,這才是經營好婚姻伴侶的理想要素。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