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這個仲春,我翻遍了四月,感覺每天的細雨總是這樣此恨綿綿無絕期的滴落著,仿佛把心情也滴的濕漉漉的,于是、情緒被滿天煙鎖的流雨吹落成‘簾幕重重,不鎖相思’隨意饒天涯了。然而,有一首歌在這暮春里開啟了我的心境,把我帶進了老年時光里的良夜,那就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此歌纏綿悱惻,哀婉凄絕,聽之令人動容,實在太美了!還有歌曲背后的故事,是那么悲情,又是那么純潔的真愛,感人至深,大有不讓你肝腸寸斷不罷休之味道,這首歌好像網住了整整的一個雨季。心里不由得邊寫邊唱,竟輕輕地哼起它的歌詞來: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你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你的駝鈴聲仿佛還在我耳邊響起 告訴我,你曾來過這里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愿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里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里的杏花 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為此,有人評價這首歌詞是多一字多余,少一字缺憾!美不自勝。 歌詞中講述的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深深觸動了我。每當這首曲子的旋律響起,一種情感便行云流水般從思緒里傾瀉出來,內心有種心如鹿撞的感覺,思緒仿佛又回到自己情竇初開的初戀時光中。 還是四十七年前的那段歲月,青春站在山峰上,云霧橫掛在山腰,一眼望不到邊的蠻荒,滿坡青黃的茅草伴隨著苦難和絕望,只有風含情水含笑的兩顆青澀的心在茅草花絮的季節里飄零。不論前面等待著它的是什么?鋤頭和茅鐮刀簇擁著愛情那面旗幟高高地飄揚,雖然內心里也暗流洶涌,但一切都向愛情致敬。 三年后,那天晚上的雪,我卻沒能留住她,漆黑的夜晚,只有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陪著我哭泣。山澗出工小道的痕跡,告訴我,她曾來過這里。幾十年過去了,山峰上曾唱過知青初戀的情歌。最后我知道,這世上愛情是一種美麗的情懷,也是一份浪漫的傷痛。音樂是我療傷最好的藥,沒有誰能陪我走過悲傷的海。 思緒回到《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上,查資料才知道,這首歌是來自遼寧鞍山的80后年輕歌手王琪老師推出新作。此歌平時我沒有完全在意,只是最近才認真聆聽,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完全被震撼到了!為此,我對這首歌的偏愛也隨之重新定位,車上的U盤、手機里便下載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歌曲是表達感情的載體,每當擰開車上按鈕,放出《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曲時,一種帶有新疆民歌風味的曲調,一調走到底,而配器更具民族特點,有厚重的背景音,托住主旋律,托住演唱者步步走向歌曲的高潮。特別是王琪老師以他標志性的嗓音深情演繹,唱出愛情里的無奈和遺憾。在他略帶西北草原風格的聲線里,既有憂郁的深情,又不失情感爆發力,營造出憂傷的氛圍。他以獨特的氣聲演繹,一句一嘆息,將情感傾訴。整首歌飽含著愛情里求而不得的遺憾,令人聞之揪心。所有濃烈的情感,最后歸于平靜,只化作一句,“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這種唱出人間最美的癡情,使我聽一次醉一次。 現在,我的生活中離不開音樂了,聽歌是我最大的興趣愛好,雖然,我不是一個合格的音樂表演者,但是我是一個合格的音樂愛好人,平日里我就喜歡收集中國民歌和世界名曲。特別是那些名曲,比喻;貝多芬的交響曲c小調第五交響曲,又名命運交響曲(Fate Symphony)。我曾多次聽它,它是德國作曲家路德維希·凡·貝多芬最為著名的作品之一,完成于1805年末至1808年初。樂曲體現出了作者一生與命運搏斗的思想,“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不能使我完全屈服”,這是一首英雄意志戰勝宿命論、光明戰勝黑暗的壯麗凱歌。恩格斯曾盛贊這部作品為最杰出的音樂作品。整部作品精煉、簡潔,結構完整統一。曲聲望之高,演出次數之多,可謂“交響曲之冠”。它是我用來鼓勵自己奮斗和命運的精神寄托。 也許,這就是音樂的魔力。有時音樂給我向上拼搏的力量,有時,音樂又像是一個朋友般,在我悲傷的時候,撫摸我這顆受傷的心,有時音樂還像一個詼諧的演員,給我帶來開心與歡笑。 除開正統嚴肅的古典音樂外,我還比較喜歡流行音樂,這種音樂可以使我從緊張的情緒變為放松,忘記一天中的不快,沉醉在音樂中,感受每一個短暫的沉默后沉重而憂郁,例如毛阿敏的歌《思念》; “你從哪里來,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飛進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幾日停留 我們已經分別的太久太久” 她那深沉滄桑的歌喉,使其這個至性至情的女人擁有與眾不同、她的氣質與其說她在傾訴什么,不如說她在探究什么,與其說她抒發感情,不如說她在感嘆人生,這個歌壇上的大姐大是流行歌曲演唱者的杰出代表。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是近來比較流行的歌曲,歌詞共分兩部分,前半部分為訴說,向聽眾訴說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后半部分為抒情,作者借牧羊人向蒼天表達著內心的獨白。當樂音從音響中播放出來,有一種似曾相識熟悉的民歌旋律,還有一種西部蒼涼而催情傾曲間流泄出來的感覺。在這暮春的夜里雖然有些涼意,但聽見《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旋律與自己曾經的經歷組合,不免讓這夜晚顯得格外詩意。 扣著一曲年華的歌謠,唱熱了昨日的記號。不由得使我再次想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詞里的故事復敘一下: 這是一個哈薩克牧羊人和四川養蜂女的故事。一個是追逐草場的更替,趕著羊群草場為家的牧羊小伙,一個是追隨著花開花落,駝隊駝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蜂少婦。失去丈夫不久的養蜂少婦,帶著兩個娃和自己的養蜂駝隊,在一個夏天來到了可可托海(新疆阿勒泰地區的一個地方),初來乍到,受到當地蜂民的排擠,牧羊小伙用他的善良保護、關愛這娘仨,時至深秋,他們彼此相悅的愛情之花行將開放:牧羊小伙不再乎養蜂少婦有兩個孩子,原意成為他們的父親。養蜂女也很喜歡這個善良的牧羊人,現實的殘酷最終讓養蜂女果斷放棄了這段情感。于是在一個雨夜,養蜂女帶著孩子和養蜂駝隊離開了這里,嫁到伊犁。牧羊人選擇了在枯黃草場癡情等待,可他等來的是養蜂女已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清楚的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他們,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也養家,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個死寂的心仿佛又被喚醒了,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她沒有忘記自己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悄悄的離開了。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帶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嫁人了。 也許,故事的版本不止一個,但敘述的都是同一件事,人物、結局完全一樣。我堅信:一定是先有故事后有的歌!否則,作家還需要采風嗎? 歌曲的故事即平凡又非常動人,有與許多年輕人似曾相識的過往經歷,如今,回想起來卻是再也不能看清曾經的腳印,也不能望穿來時的始初。只有記憶的思緒,麻木的尋找被涂改的路線,不知該如何才能找到一處歇腳之地靠岸。那長長的經年情歌,又該怎樣唱美歲月的婆娑。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卻再一次撩撥了我的胸懷,催下了我文字的搜索。 一首好歌,往往可以唱得人淚雨紛飛,唱得人如癡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熱血沸騰。讓人陶醉在優美的音樂旋律里而“沉醉不知歸路”。 牧羊人和養蜂女凄美的愛情故事慢慢的落幕了,人可以是欲望的主人,也可以是欲望的囚徒。欲望能使人沉淪,也能讓人鮮活燦爛。 變老并不等于成熟,真正的成熟在于看透。 2010.4.12晚于家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秋日清晨的陽光,投射在低矮的石墻上,淡紫色的牽牛花掛著水珠附在細長的枸杞枝條上怒放。淺紅色的牽牛花,爬滿胡同邊的木柵欄,長長的枸杞枝條,探出頭打量墻外的動靜,綠豆粒大的淺紅色小花左右交錯地掛在枝條的兩側。寂靜的胡同,瞬間演變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每一個胡同,完全是一個石頭的組合。每一塊石頭上都刻滿歲月的滄桑,飽經風霜的石墻,組合成簡陋的草房,透露出每一戶人家的純樸沉靜。 每一戶人家,每一個臺階,每一間房屋……貧困冗雜而又靈秀纏綿,漸行漸遠的胡同,是一個時代對另一個時代的期盼與張望。 在鄉村,胡同的人家越來越少,越來越多的人家,一個愿望就是脫離胡同的羈絆。 新修好的水泥路上,站滿早起的人,路面上的薄膜反射著太陽的紅光,投射在他們臉上顯得滿面神采奕奕。秋蟲,在不停地唧唧鳴叫,好像在彈奏什么曲子,高山流水般舒緩延伸。 秋末,走進望不到邊際玉米林子里,玉米開始抽纓了,一股香甜氣味彌漫四周。玉米開始授粉,喇叭狀的紙筒,花粉散落在或粉紅或淺黃的玉米纓上。玉米的根很粗,很壯,也很結實,有的已鼓出地面。一個閑不住的人們,偶爾,一個人蹲在玉米田里,一動不動,這里空氣吸飽了,能給人靈感。還有活蹦亂跳的小螞蚱,遠處有各種小動物在鳴叫,發出細碎得音響,我仿佛真的聽到了大地的呼吸,那是一個農民聽到的土地的呼吸之聲。 公交車在村口玉米田旁緩緩地停下,一個三口之家,從車上走下,小女孩蹦蹦跳跳地在父母的中間,好似一個小野兔,搶在父母的前面,向自家的門口方向跑去…… 公路上,來往的車輛疾馳而過,路上的塵土,遠遠地拋起形成一個塵埃花朵。 夜深人靜,幽靜的胡同,石板路上,腳步聲,時斷時續,兩邊樹叢中幾只麻雀飛來飛去,胡同里幾聲犬吠,打破胡同的黑夜。忽明忽暗的火光,是胡同口老人旱煙的光亮,是胡同一盞微弱的燈光。 秋夜,螢火蟲提著燈籠,在挨家挨戶地送去光明,頑皮而又好動的孩子,從胡同口追到胡同的盡頭,氣喘吁吁地捉到一只螢火蟲,攥在手里不敢放松。 唧唧鳴叫的秋蟲,在秋日的月光下放開喉嚨盡情地歌唱,一會兒是獨唱,又一會兒是合奏,曲調婉轉而悠揚。它們在胡同的墻角下,擺開演唱的舞臺。 冬日,大雪覆蓋胡同,彎彎曲曲的胡同,看上去,就是一條雪白的臥龍,附在地面上,各家各戶的孩子們,不怕寒冷,紛紛走出家門,在胡同口,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的盡興,父母千萬聲呼喚不肯回家,紫姜芽般的小手,早就忘記寒冷,父母的謾罵聲也透露出百般的疼愛與不忍。 早春,胡同口的柳樹一身鵝黃,報告春天的到來。胡同旁邊,一棵軀干扭曲、奇形怪狀的老榆樹,在那張牙舞爪的枝丫上,居然又冒出許多鮮嫩的綠葉。我深為它那倔強和不屈的生命力所震撼。 春雨蒙蒙的時節,胡同里立馬就成一條歡歌燦爛的溪流,一會兒緩緩流淌,一會兒激流猛進,每戶人家的瓦房上,就是一場場煙霧,盤繞著不肯散去,蒙蒙的細雨籠罩著家家戶戶的屋頂,給人一種水霧飄渺的印象。 屋檐下,水珠不停地垂下,一個水珠簾就掛在門口,出出進進的家人,一陣陣涼爽的感覺。地面也立刻形成一個小小的水潭,細細的雨點激起一層漣漪,擴散開來。 雨過天晴之后,遠道的貨郎擔來了,撥浪鼓的“嘣—嘣—”聲響,喚醒胡同里的大姑娘、新媳婦和小孩童,他們涌出來,瞬間的功夫,貨郎擔就被圍得水泄不通,都在挑選著各自喜歡的物件。土墻頭上,那些茂密的小草也在風中探頭探腦地窺視著秀發飄逸的女孩,顯示著自己翠綠的身姿。小孩童們不住地央求母親用廢鐵、廢書等舊物品換來兩塊糖果含在嘴里,經不住央求的母親,同意后,糖塊立刻就甜到心底,久久難以忘懷。 “賒小雞嘍,賒小雞嘍”的吆喝聲,自南而北,自東而西,遠遠地傳到胡同里的每家每戶,婦女、孩子、老太婆聽到吆喝聲,從胡同里走出來,張家賒上十只,李家賒上二十只,王奶奶賒上十五只,一籮筐活蹦亂跳的小雞,眨眼間,就剩不下幾只了。賣雞人遠遠地看著挑小雞的婦女和老太婆,一種喜悅的感覺寫在臉上,不一會兒,他拿出賬本記下每一家賒小雞的數目,秋后就來收賬,年年如此,反反復復。胡同里的人家非常憨厚,秋后,沒有一家賴賬不給錢的。 洋槐樹的花香,幾乎熏透鄉間的每一個胡同,樹上嚶嚶嗡嗡的蜜蜂,圍滿樹的大小枝頭,不肯散去。樹下的老人,沐浴著溫暖的陽光、暢談家事、國事。每當遇到跑來跑去、打鬧嬉戲的孩子們,總是親親和和的叮囑:“小心點,別磕著,別打架,別把衣服丟掉,渴了餓了早點回家。”一份關愛,一份牽掛,一份親情,讓孩子們感到真切而又厚重。 一個胡同,一個鄉村的縮影,一個家族的匯聚地,一個親和的場所。紅白喜事,是胡同里的大事,人人伸出一雙溫暖的手。遇到白事的人家,不用招呼,不論棺材大小,人人都伸出一雙有力的手,哭喊聲、嗩吶聲、號子聲,匯聚在胡同的上空,此時此刻,胡同里人聲鼎沸,一時間胡同有一種膨脹的力量。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近鄰不如對門”,此話,一點不假,那時候,胡同里誰家有了蓋屋打墻、婚喪嫁娶的大事,街坊鄰居爭先恐后前來幫忙。平日里,誰家里來了客人,如果缺了油鹽醬醋茶,跑到鄰居家一開口,誰也不會計較。立馬就借給了,牙縫里,也不提出需要歸還的字眼。不管誰家老人一旦有個頭疼腦熱,鄰居們都會三三兩兩前來或幫錢,或探望,或送上幾個自家的雞蛋,總是問寒問暖。當年的日子,盡管清苦,冬天的蘿卜、白菜下來,都是相互贈送。每逢春節來臨,胡同里的街坊們首先想到的是給鄰居拜年。一些點滴瑣事,凝聚成了獨有的胡同文化與人文情感。也正是那種看似世俗的文化,讓胡同里的一代又一代懂得了人情世故。 炎炎的夏日,幽深的胡同里,是人們納涼閑談、友好相處的最佳場景。成年人聚集在梧桐樹下、柳樹下、洋槐樹下,有的手搖芭蕉扇聊天拉呱,也有的席地而坐低頭打盹。胡同里,樹叢中幾只鳥雀飛來飛去,幾聲犬吠和門口旁家庭婦女拆洗衣服時的說笑聲,傳遞著樸素的溫情。孩子們便三五成群,捉迷藏,跳皮筋,踢毽子,享受著童年的快樂。 時常讓人興奮的是胡同里那原生態的鄉村交響曲。夏末秋初,幽靜的巷子里走來走去的匠人們,不斷地吆喝著“鏘剪子嘍、磨菜刀,鏘剪子嘍、磨菜刀”,“鋸盆嘍、鋸鍋”。勤勞儉樸的老人們把用久的菜刀、剪子和有裂紋的泥缸、泥盆小心翼翼地遞給師傅們,一陣陣敲敲打打、一聲聲磨來磨去、一回回拉鋸鉆眼的修理聲穿越在胡同南北西東,給寧靜的村子里平添了許多生機。 秋日的豐收季節,胡同里家家戶戶的大人們在忙收獲、忙播種,在野外坡地里出工干活,年幼的孩子托付給胡同里的老人照看,有飯吃,也有水喝。收工時候,站在胡同口的母親們呼喊著孩兒的乳名回家,每一聲呼喚,都令人倍感溫馨和幸福。 今天,再目睹彎彎曲曲的胡同,往日里,春日的寂靜,夏日的喧囂,秋日的熱鬧,冬日的溫暖,就浮想在眼前。往昔的胡同,石板小道的蹤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水泥小路,隨著胡同的形狀,一直延伸到胡同的心臟地帶。 住在城里鋼筋混凝土的樓房里的“城里人”,再也享受不到胡同里那份溫情與和睦,對門相見不相識,對面相見是路人。和睦的鄰里,濃重的親情,在一棟一棟的籠子里日漸消逝。 彎彎曲曲的胡同,早已經成為流逝歲月的深切回憶,也成為人類鄉村文明的永恒記載。 幽深狹長的鄉村胡同,那棵歪脖子榆樹上,烙印著一年四季說不完的故事,給人一種簡單而又快樂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這張照片是從杰哥那兒得到的,攝于1988年,算來已有28個年頭了,照片上是奶奶和五個孫子。 奶奶有六個孫子,在這張照片上唯一落下的就是我。老人已經離開我們近十年了,輕拂著這張照片,我的淚珠汩汩地淌了下來。望著故鄉的方向,我仿佛看到了奶奶慈祥的面孔,只是這份慈祥更攪濃了我的悲傷;還有那份厚重的兄弟親情,也凝聚在那泛黃的照片里。 我曾經問媽媽,照片里為什么獨獨沒有我這個孫子。媽媽告訴我:當時你死犟,怎么攆都不去,哭天抹淚的。我當時才三歲,懂什么啊,也不能怪自己,只不過很遺憾的是,缺席了這輩子唯一一次和奶奶合影的機會。 奶奶是平凡的,因為她只是做了相夫教子、農活針線一輩子,沒享受過榮華富貴,也沒做過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奶奶又是了不起的,她和爺爺含辛茹苦養育六個兒女成人,在那個時代已屬不易,后來又幫父母這一輩照顧我們長大;奶奶也是幸福的,孫子們都已長大成人,兩位成了公務員,四位經了商,這是她生前所沒有想到的,她唯一期盼的只是我們能健康平安地吃個安穩飯,我們可以告訴奶奶,她的孫兒們算是爭氣了。 仔細端詳照片,哥哥們當時都是稚嫩的模樣,最大的昌哥哥當時才14歲,如今他的孩子已經20歲。歲月荏苒,白駒過隙,匆匆忙忙中,連兄弟中最小的我都已經到了而立之年,堂兄弟們有的在家鄉經營了小具規模的農資生活超市,有的在城里開辦了電動三輪車棚廠,有的在知名奶粉企業當上了大區域經理,我和輝哥則在政府里謀一口飯吃,雖不是大富大貴,但至少溫飽有余。我們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即使是到了春節,也只能匆匆一見,見面擁抱,我叫一聲哥哥,他們喊我一聲老牛(乳名),我心中便涌起幸福的漣漪。 匆匆一面,揮手一別,就是一段牽掛,開始揮灑奔波喜悅,開始期待年的重逢,開始憧憬舉杯的暢然。 奶奶已逝,但是她的慈愛沒有走遠,她繁衍護佑的血脈沒有走散。堂兄弟們很少見面,但有這張照片在,我們都是一個模樣,定格在那親情的田園詩意里,捧著馨香的溫情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