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兒時的端午節,家家戶戶包粽子,炸麻花,門前掛上艾蒿葉,進門時一股香味撲鼻。大人帶著孩子早早等在州河岸邊,一聲號角,龍船上響起有節奏的擊鼓聲,幾只龍船像離開弦的箭,船上的漢子穿著背心,胳膊上的肌肉在陽光下展示著陽剛之氣,眾人劃槳,氣勢恢宏。看熱鬧的女孩們興奮的揮手吶喊助威,河里的鴨子歡快的撲騰著翅膀,岸上觀眾扯開嗓子喊著加油。 不知從哪年開始,端午節沒有劃龍船、搶鴨子的活動了,端午節的州河變得冷清了。 今年端午節,我和媽媽慕名去了鳳凰西村的“溫馨港灣”,一個浪漫又詩意的名字,那里客人爆滿。我和媽媽只好另找農家樂,頂著火辣辣的太陽又步行了1.3公里,被曬得眼冒金花時,到了王家山。看見路邊的廣告牌,是“庭院農莊”的路標,順著路標往里走,進了農莊,與“溫馨港灣”相比,這里生意冷清了許多,但是這安靜的庭院,卻正是我想要的。 院壩邊上的核桃樹吸引了我,來到核桃樹下,不自覺的朝屋子里張望,似乎在期待什么。一位70多歲的老人身系圍裙從屋里出來,她用圍裙角擦著臉上的汗水,我一下愣住了,這畫面和銘刻在我腦海深處的那幅場景是如此相似!熟悉又遙遠的記憶瞬間越來越清晰,一個頑皮的小丫頭和表姐放學后蹦蹦跳跳回家,還在院壩邊上就大聲朝屋里喊:“外婆,外婆,我回來啦!”外婆聽見喊聲,笑盈盈的從屋子里出來,用圍裙擦拭著被柴火煙熏得淚水直流而睜不開的眼睛…… 年輕老板娘熱情的招呼我們,我才回過神來,說了我們的訂餐需求,然后坐在院壩里悠閑的喝茶聊天,享受山頂的清新空氣。院壩里還有一家人,帶著一個呀呀學語的小女孩,她時不時回頭對我笑,表示她的友好,樣子可愛極了。媽媽看著那小女孩,想起我小時侯的事情,說那時候的我學爬、學走路、學說話都比同齡孩子早,是附近出了名的小精靈。“那我后來咋個就變得這么笨呢?語言表達能力也這么差呢?”我小小地懟了一下媽媽。 農莊還真不錯,午餐可口,于是又訂了晚餐,老板給我們加了一個“面魚兒”,面粉里加了鮮茴香,用油炸成小魚兒的形狀,吃著茴香味的“面魚兒”,童年時過端午節的味道又在記憶中活泛開來。 那時候,爸爸一早去菜市場把食材采購回來,媽媽和幾個鄰居阿姨坐在各自的門前包粽子,大家住的是通走廊的房子。她們一邊包一邊分享著自己包粽子的技巧,然后比誰的方法包得快,誰包的形狀好看,交流完之后就各自進屋,開火煮粽子。不一會兒,滿走廊飄散著粽葉香,饞得我直流口水,小伙伴文兒和她妹妹端著一盤油炸“面魚兒”大快朵頤,我盯著盤子里那金黃色的“面魚兒”移不開眼睛。文兒媽媽和段阿姨知道我們家孩子多,經濟拮據,她們給我們家送來自己炸的“面魚兒”和麻花,我迫不及待的抓起“面魚兒”,放進嘴里,外脆里軟,油炸的香加上清新茴香,刺激著我的味蕾,慢慢地咀嚼好久,想讓香味在嘴里多停留一陣。 吃過晚飯,我們沿著公路下山,晚風拂面,身染余暉,媽媽開心地采摘路邊的樹葉,辨認著各種植物……我脫口而出吹起了輕松的口哨,那一刻我的心情是輕松的,媽媽也是快樂的。 時間一年年過去,大腦記憶內存有限,忘記了許多人和事,而有的人和事,卻永遠保留在記憶的深處,舍不得刪除,總會在某些時候或某些環境想起來。也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和媽媽互換了角色,照顧著漸漸老去而多病的她,想著法子陪她,讓她快樂開心。仰望天空,一抹晚霞似乎幻化成了外婆的模樣,默默地對著我和母親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說來慚愧,我是參加了三次高考,才實現上大學的夢想的。 1979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普通高考。那時,高考制度才恢復不久,考上大學一方面可以為祖國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一方面又可以光宗耀祖。為了能考出好成績,我從1978年春季便停止了一切娛樂活動,將別人休息、娛樂的時間都利用起來,爭取能考出好成績來。 不料,高考的結果我卻以10分之差名落孫山,遭受了人生的第一次重大挫折。失敗的痛苦和落榜的羞愧,深深地折磨著我。在父親的開導和鼓勵下,我慢慢振作起來,決心努力學習,不斷進取,去尋求一條適合自己的成才之路。 參加工作后,仍然沒有放棄上大學的夢想,而是隨時準備著,一有機會便參加高考,圓我上大學的夢。1984年,我所在的企業有一個職工大學企業管理的名額,盡管報考的人很多,年輕氣盛的我也毫不示弱地報了名,決心去爭取一下,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最終因為種種原因,考試成績并不理想,上大學的機會就這樣眼睜睜地從我手中溜走了。 然而我并不灰心。痛定思痛,我在搞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認真溫習中學的功課,時刻準備著。 機會終于又再次降臨。1986年,企業又決定送兩名職工去讀電大經濟管理專業。這消息對我來說可真是撥云見青天,我立即飛奔到廠教育中心報名應考。這次我是抱著雪恥、必勝的決心去迎考的。盡管有二三十人爭這兩個名額,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任憑風浪起,穩座釣魚船”。 在對各科做了自查并找出復習重點之后,我便制訂了一個復習計劃,嚴格督促自己,聚精會神,抓緊時間,專心復習。就這樣,經過一個多月的艱苦努力,通過企業預考和成人高考,我終于在眾多的考生中以第二名的成績考上了四川電大,終于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 一個秋季,我在一專業種植戶那里品嘗到了成熟的桔子。專業戶說,現在從樹上摘下吃正是時候,早了不好遲了也不好。我嘗了一個,其味道果真與其它時候摘下的不同。那么生命的“味道”呢?創造的“味道”呢?我豁然開朗,要成功,不就是要把握住“正是時候”,也就是要把握住機會,使自己生命的價值得到升華嗎?是的,誰能在生活中善于把握各種各樣的 “正是時候”,誰就能更加清晰地望到成功的曙光,誰就擁有了高質量的生命。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知熱鬧街路, 想多色小樓。 走近商場, 買一件衣服。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