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夏蟲鳴叫,最惹相思,尤其是在這樣難眠的夜。有一晚,我繾綣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忽地一席清涼掀簾而入,好風怡心,我緩緩平靜下來。這時,我方才聽到窗外親切悅耳的蟬鳴。 那聲音由遠及近,曼妙無比。遠的極遠,好似從天外傳來。給人一種悠遠凄清之感,使人與現實生活之間產生了一絲莫名的疏離,讓人不自覺地摒棄俗念,心清如水。那近的又極近,仿佛它們早已躍過窗紗,正在我的耳旁俯伏歌唱。蟬聲如弦,那起起落落,此消彼長的律動,像極了一串串音符,肆意舞動在我的心坎上。蟬可真是天生的音樂家,沒有刻意的演練,沒有繁雜的預想,它的每一聲鳴叫都是由心發出,它自由隨性的表達,使這平常的夜多了幾分層次感。 躺在異鄉床上的我,又一次聽到這熟悉的蟬鳴,胸中猛然激起了一團不知名的愁緒。“一聞愁意結,再聽鄉心起”。它的的確確喚醒了我某些深埋于心底的記憶。還記得小時候生活在鄉下,夏日的夜晚是最愜意不過的了。夜風繞屋,涼意使人倍感舒爽。繁星與明月裝點著清寂幽藍的長空。蟬歌四起,輕易告破夜的神秘。那時我和妹妹們年紀還小,常常被屋外的蟬聲深深吸引,便索性跑到院子里靜坐,賞月、聽蟬。那時坐在庭前樹下的我,在蟬聲的縈繞之下,突然有了一種似夢非夢的迷離。 而今身在遠鄉,我對舊時蟬的那種動人心魂的曲風真是無夕不思量。只是,我大抵已記不清自己究竟有多久沒有靜心聽蟬了。很慶幸,那夜我又遇到它。彼時窗外那專心演藝的蟬,難道正是從偏僻家鄉一路隨我闖入這繁華之都的蟬?為何我能從它的聲音里,聽到我年少的期許。蟬意幽幽,它用它自己獨特的節奏,不停地敘述著我的過去。我是誰,我從哪里來,曾在什么樣的夜,一邊聽蟬,一邊心懷暢想地仰望星空。 在那籠罩著淡淡愁思的夜,感謝夏蟬為我奏了如此靈動的一曲。盡管我明知道,以蟬的個性斷然不會做這樣刻意逢迎的事,那就姑且叫我自作多情一回吧!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變了!變了!美了!美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愿望終于實現了:學校舊貌換新顏! 站在學校大門前,往上一看,“光明路小學”五個大字金光閃閃。“哇!”我情不自禁地贊嘆。走進校園,凹凸不平的水泥路不見了,鋪上了平整、耐用的瀝青路面,兩旁種上了兩三行花草樹,可美了! 雜草叢生的“昆蟲樂園”變成了文化長廊,文化長廊曲徑通幽,彎彎曲曲的石子路,長條形的綠化帶,灰色而又圓圓的小石凳,還有圓形寬大的圓桌,同學們坐在那兒看書肯定非常愜意! 紅綠搭配的塑膠橢圓形的跑道操場,寬敞醒目,紅色的是150米環形跑道,50米直道。同學們可開心了,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鬼捉人的游戲……熱鬧極了! 寬闊的操場靠圍墻的一側立起了一棟三層樓的新食堂,爬上樓,窗明幾凈、通風透氣,一排一排的非常整潔的藍色快餐桌,敞開的現代化廚房。食堂下方一樓是一個寬敞而又架空的風雨活動場。 前教學樓和辦公樓裝飾一新,墻刷得雪白雪白的,窗戶換上了推拉窗,電路、照明燈、電扇全部更新了。臟臟的、臭臭的、不干凈的廁所不見了,空氣清新的新廁所等待著我們來觀賞它,愛護它。新廁所是兩層,鋪上了鮮艷的橙色磚頭,墻壁雪白雪白的,地板是黃色的邊花,門有兩邊。遠望新廁所,像小別墅似的。我們一定要共同愛護,講究衛生! 再往后面走,就是我們的運動場所啦!足球場、羽毛球場、籃球場,想象我們今后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我真是太開心了! 變了,變了,真的變了!美了,美了,真的美了! >>>更多美文:高興

想明天寫好故事, 沒忘心相等知音。 有情愛笑給天空, 問青山相信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