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1 在一次培訓會上,有幸聆聽了一位書法老師的講座。 開場時,他請在座的學員中愛好書法且練過書法的人舉手,觀眾席上的手舉了一片。接著他請5年以來每天堅持練習的人舉手,舉起的手寥寥無幾,大家面面相覷,面色尷尬。 老師笑笑說:“可能真正愛書法的人不多。”他談起了自己練書法的經歷。他從小因為欣賞老師的板書,而對書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開始臨摹、研習各種書法碑帖。后來,為了能成為一位書法大師的弟子,他更加發奮地練習書法,每天堅持練習兩小時,十幾年不間斷,直到夢想成真。在大師的引導下,加之繼續不斷練習,他的書法更上一層樓。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幾十年的堅持,讓他打下了堅實的書法藝術根基,形成了獨特的書法藝術風格。直到年事已高,依然毫不懈怠。 不是成功的路太遠,而是能堅持的人不多。對自己喜歡的事,只有堅持下去,道路才可能越走越光明,視野才會越來越開闊。 2 我居住的小城有一位年輕的草根作家,他從小就喜愛閱讀,尤其酷愛小說。小說看得多了,便有了自己動手寫作的沖動,于是開始嘗試寫第一部小說。 沒想到,他憑借此書一舉成名,從此他再沒停下來。數年來,他堅持每日更新,從不間斷。閱讀和寫作成了他的一種習慣,哪怕工作再忙,回到家他也會先完成當日的寫作任務再休息。即使在出差或旅行途中,他也習慣帶上電腦,在高鐵或地鐵上,當別人在玩手機、閑聊時,他則在飛快地敲擊鍵盤。 有一次,在地鐵上,他想抓緊時間更新,晚上好和朋友聚會。由于寫得太投入,竟然坐過了站。直到下車時,他才反應過來。而此時,他的朋友已在目的地等候他多時。朋友對他說:“寫作停一天能有多大事?”他說:“讀者會等,再說我自己也習慣了,不寫不暢快。” 歲月不會辜負辛勤付出的人。他的寫作日漸成熟,作品不斷獲獎、備受讀者追捧,他也成了知名網站的簽約作者。 對于讀書和寫作,很多人都說太忙,沒有時間。而在他看來,把讀書和寫作當成一種習慣,就不會沒有時間了。 3 有的人似乎也在努力堅持,卻不見成效,其實很多都是表面上的努力。就如前面與我一起聽課的一位學員,當聽到臺上的書法老師做調查時,他小聲嘀咕道:“每天工作那么忙,哪有時間靜下來練字?”可是,在后面的課程中,他總是不斷地玩著手機。 學習時間都手機不離手,又怎能指望他會在日常緊張的工作之余堅持習字呢? 我們常常容易焦慮急躁,對于需要長期努力才能見效的事缺乏耐心和毅力。反觀自己,也是一樣。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與乒乓球結緣,因為有同伴練習,有對抗賽,覺得有趣許多,因此堅持了好幾年,但是出勤率不高,水平一直一般。而與我一同練球的一位同伴每天勤學苦練,日積月累,球技大漲,經常代表小城乒協外出比賽。如今她是小城乒協的組織者之一,還有了許多學生。 俗話說,“一份辛苦,一份收獲。”如果把喜歡的事當成一種追求,那么堅持就會成為一種態度;如果把喜歡的事當成重要的事來做,堅持就會成為習慣。 放下焦慮和浮躁,靜下心來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到極致。唯有日積月累的堅持,才會有厚積薄發的成功。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友之友X昌德,身患重疾,托我藏頭以勵之。 昌安在夕朝, 德厚勿需焦。 加倍強心力, 油然否運消。 >>>更多美文:絕句

我的老家在會寧漢岔一個小山溝里。村子不大,住著30戶人家。山就像魚骨一樣,一條條余脈延伸至溝底。我家就住在一條余脈向陽的小山灣里,宅子建在快到落尾的地方,坐北向南。屋后有個小山包,村里人把它叫咀巴子。 老屋始建于1963年,是父親19歲時一點一點建起來的。我記事時,老屋只是三眼土窯洞。那個年代,老百姓的日子過得很緊巴,到我十多歲時還是吃了上頓沒下頓,酸菜面團、谷糠榆錢、紅薯干、蘿卜絲……能填飽肚子就算是不錯了。喝的是集流在水窖或是澇池里的雨水,由于十年九旱,雨水很金貴。一件衣服哥哥穿完妹妹穿、妹妹穿完弟弟穿,摞著三四層補丁。男人、小孩夏天都光著腳丫子,冬天也很少穿襪子。走遠路就騎驢、騎馬,有的老人一輩子也沒見過自行車,更沒見過汽車。 村里的孩子都是土生土長,住的是土窯,睡的是土炕,玩的是泥巴,在我們的記憶里沒有變形金剛、沒有葫蘆娃,屬于我們的只有腳底下隨便就能抓一把的泥土。然而少年不知愁滋味,小伙伴們無憂無慮,喂豬、放羊、鏟柴,三三兩兩聚到一起踢毽子、跳方兒、抓五子、掏鳥窩、玩老虎抓雞,從不知道世上還有“痛苦”二字。 到了上學的年齡,我被父親牽著手怯生生地來到學校,一位女老師把我領進教室,安排坐在一條用紙漿做成的凳子上。腦袋還是懵懵的,就被灌輸進一個個數字,一個個拼音——我已是一個學生了!于是,每天清晨,母親喚醒睡夢中的我,往書包里塞上半個豌豆面酸菜團,催我去上學。我睡眼朦朧地走出家門,身后便響起母親站在咀巴子上的一長串叮嚀:“聽老師的話,不要貪玩,不要和同學打架,放學了就趕快回家……”冬去春來,年復一年,母親的身影總是出現在咀巴子上,早上目送我上學,傍晚盼著我歸來,叮嚀的話也經久不變。 那個年月,家家戶戶都在莊前屋后栽樹,大多是楊樹和榆樹,為的是樹長大了當椽檁建房子。父親還從舅舅家挖來三棵杏樹栽在大門口的南墻邊,想讓孩子們吃上杏子。到上世紀70年代末,一棵棵楊樹長大了,父親就張羅著蓋房子。沒錢買磚,壘墻就用結實的土塊,鄉里人叫“基子”,就是把濕土裝進木制的模具“基圈子”里,然后夯實成方方正正的“基子”。父親在咀巴子上挖好了一堆土,在土堆中間挖個坑,再從窖里挑來水倒在坑里,泡上一上午,干土就變成了濕土。打“基子”可是個技術活,需要“三锨九礎子,二十四個腳底子”,就是在“基圈子”里裝上三鐵锨土,再踩上二十四腳,最后用礎子(用石頭做成的夯具)夯實,一塊“基子”才算成了。“基子”風干后就可以用來砌墻了,一間房子的墻大概需要三五千塊“基子”。砌墻的時候,村里老老少少都會來義務幫工,民風淳樸的山村沒人計較工錢。把墻砌起來,就開始上梁、掛椽、壓蓋,房梁纏上一條紅布帶,三四個人一吆喝就被架上了墻。房梁、椽子都用自家栽的楊樹,農村人就圖個簡單實用。 我的小學和中學都是在農村讀的,上課之余,經常背著背篼積肥、去生產隊收割糧食,也去農業學大寨修梯田的生產現場慰問演出。高中畢業,好不容易拿到了老師送到咀巴子上的錄取通知書,可打開一看是個中專,心里一下子從頭涼到了腳。 老師和村里人都說,不管咋樣,畢業了就會有一口公家的飯吃。去吧,這是咱們莊稼人跳出農門的唯一出路啊!知足的父母客氣地接受著眾人羨慕的眼神和夸贊的語言,滿心地喜悅躍上眉梢。昏暗的煤油燈下,父母盤算著如何打發我去省城讀書,而我平生第一次感到心里糾結…… 到了開學的日子,我裝上媽媽特意準備防暈車的四個煮雞蛋,換上鄰居趙裁縫縫制的略顯寬大的灰色中山裝,穿上母親趕做的千層底布鞋,背起書包、提上行李走出了家門。 咀巴子上已經聚了好多人,都是村子里為我送行的叔叔、嬸嬸,父母送我到咀巴子上,沒有過多地嘮叨,一句“到學校了給家里寫封信”還沒說完,眼眶里已是噙滿了淚水。叔叔、嬸嬸們愛憐的目光在我身上一遍又一遍地掃過,眼神里訴說著關心與疼愛。我向鄉鄰、親戚們匆匆道別,再看看二位老人,轉身就走,倔犟地連一次頭也沒回。 生活一下子突然從繃緊了弦的農村高中轉到相對松散、單調的省城中專,一切對于我來說都是那么新奇。高高的樓房,寬闊的街道,擁擠的行人,敞亮的店面,還有琳瑯滿目的商品,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有時竟然會分不清東西南北!山里娃的打扮,在絢麗繽紛的校園里格外扎眼,加上一口的方言,顯得既土氣,又寒顫,心生自卑在所難免。于是我每天除了上課,就只能把自己埋在圖書館不顯眼的旮旯里。貧寒的家境決定了我不能亂花一分錢,全部的支出必須嚴格控制在每月17元助學金的標準之內,在校的一日三餐不是洋芋絲、便是“老三片”,一碗五毛錢的牛肉面與我無緣。即使這樣,我也是很知足了。因為這比家里的生活標準高多了,我至少每天可以吃上白面饅頭,以及在農村從未見過的玉米發糕。 回家幾乎成了一種奢望。由于學習任務緊,加之沒有路費盤纏,每年也只能是寒暑假各回一趟,腦海里時常浮現著父母在咀巴子上等待我歸來的身影;而每每快到放假的時候,我則迫不及待地想踏上回家的路。畢業的時候,想起父母倚門望歸的身影,心里有些酸楚,父母在,不遠游,天下父母誰不希望子女在身邊? 于是我來到了家鄉的小縣城工作,三年后攜妻帶女調往平川區謀生。雖然我拿著工資,母親還是給我納千層底、做布鞋,從未間斷。為避免老人牽掛,每逢節假日我總會帶著家人去老家看看;而母親總會坐在咀巴子上遠遠地瞅著等我回來。母親的眼睛很尖,老遠一眼就能認出我,而且從來沒有錯過。母親說:你是誰養大的,怎么可能會認錯呢! 如今我已年過半百,父親也已去了那遙遠的地方。每回老家,總會有許多小朋友圍攏過來問,你是誰?我只能笑而不答,給他們使一個鬼臉。國家富強了,小山村也發生著天翻地覆的巨變,但在我心靈深處永遠不變的,卻是老屋后咀巴子上那道亮麗的風景……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