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RR1515CEFE15ERFE

花有千般嬌柔,柳有萬種嫵媚。“水陸草木之花,可愛者甚蕃。”有人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有人喜歡隱逸歸真的九華;有人喜歡清秀脫俗的碧蓮,而我卻對平凡尋常的苔花情有獨鐘。 大多數的佳卉麗蕊都被請進景苑、花圃,它們不必再忍受室外的雨打風吹,也無需擔心因養料不足而花容失色。在這里,一切的生活用度,自有花匠籌謀打點。花兒們怡然自得,無憂無慮地生長著。相較于溫室諸芳生活的舒心愜意,苔花的境遇實在可憐。沒有陽光的溫柔撫慰、沒有厚土的孕育滋養,更沒有花匠的無微照顧,苔花孑然一身地遠離俗世塵囂,獨自在山間林野過著攀巖附石,依樹傍枝的寄居生活。 生于幽僻陰暗的環境,苔花聽不到游蜂戲蝶吟唱的綿綿情歌,也難以目睹百花怒放,爭奇斗艷。宋代詞人施岳在《解語花·云容冱雪》中寫道:“花解語,因甚無言,心事應難表。”這首詞作者本是借喻梅花的沉默,抒發心中的無限情思。今番我引用詠梅之詞,來描寫苔花,并未有不妥之處。唐代張九齡《感遇》詩云:“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苔花雖說不受花界待見,畢竟還算是一株綠植,所以它是有思緒情感的。只不過我并未看到苔花因為孤獨寂寥,像梨花一般雨聚云愁,淚滿嬌腮。恰恰相反,在層巒疊嶂的山巖間,到處蔓延著蓊郁青蔥的綠意。看來石頭的倔強與曠達已充盈進苔花的血液,它化悲憫為堅韌,與逆境頑強抗爭。 蘇麟《斷句》云:“近水樓臺先得月,向陽花木易為春。”有些花草的確占據著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自打它們破土而出,身上就籠罩了一層傲氣,特別是因詩人李正封的這句“國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而獲得文宗皇帝恩賜“國色天香”,一躍成為花魁的牡丹。自李唐來,上至廟堂,下至民間,無人不愛牡丹。朝廷的官衣服制也繡上牡丹圖樣,并以紫紅為尊,且有“貴紫賤白”之說。不僅如此,一代文豪劉禹錫為牡丹作詩題贊:“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牡丹得到皇家的青睞,又有無數文人墨客的歌詠,可謂集萬千寵愛于一身。牡丹的“殊榮”是苔花遙不可及的,然而它卻沒有因為出身卑微而自慚形穢。 在清冷的角落,盡管無處尋覓聆聽花語的知音,苔花依然沁芳吐蕊,將一襲香芬飄向遠方。苔花身處逆境,樂觀豁達的胸襟,終于得到了清代大才子袁枚的賞識。袁枚懷才不遇,仕途失意。正處于人生低谷的他,在遠避紅塵的世外,偶然間看到這遍布于石上素雅清新的米粒苔花,如何不令他豁然開朗?他為苔花頑強的生命力所傾倒,隨即寫下:“白日不到處,青春恰自來。苔花如米小,也學牡丹開。”物我兩境,情景交融。袁枚終于有了傾訴衷腸的對象,苔花也找到了辯音識曲的子期。同是淪落天涯,袁枚與苔花相見恨晚。他們默默相對,用無聲的心語傳遞著彼此的情感。許久許久,袁才子懷著戀戀不舍的心情,與苔花一揖作別。袁枚的腳步是輕快灑脫的,他一掃愁煩,重拾自信。袁枚的精神力量源于渺小柔弱的苔花,正是它不怕艱辛,迎難而上的執著,才使袁枚感觸至深。 出身寒微,又遇挫折,這些不應該成為追逐夢想的阻遏。只要我們像苔花一樣,始終堅忍不拔,定會披荊斬棘,迎來璀璨如星的亮麗人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深秋時節的康定折東地區,氣候干燥。大地氣息微喘,跌宕起伏間,早已散發出成熟的訊息。棲息在大渡河兩岸的村落,深藏于高山峽谷的寂寥中,沿著山勢次第而上,每到進食時光,炊煙裊裊,給這一片靜默的土地,增添了無限的生機。這是區別于折西游牧生活的另一種生活狀態,人們生活在自己的土地上,默默勞作,播種、耕耘,盡情享受著收獲的喜悅。 金湯鎮先鋒村,鄭崇玉一家迎來了忙碌的一天。農忙時節已過,閑置的男人們準備趁著這空閑的時光,打理一些粗重的家務。而女人們則和往常一樣,忙著照顧一家人的起居飲食。今天來幫忙做活路的人較多,鄭崇玉的二姐譚維紅、侄女韓友瓊,主動加入到了“煮婦”的隊伍。 這里的飲食,免去了一切的繁文縟節、精細瑣碎。它是大火熱鍋的煎炒煮,是大刀闊斧的利落切,是鍋碗瓢盆碰撞的擲地有聲,是因地制宜的創新,更為重要的是,它是烹飪者長年無聲的累積。新鮮地道的食材同樣也很重要,這些源自于大自然的味道,它能讓食客在第一時間,感受到主人最為真誠的、無言的謝意。 她們準備的只是日常的飲食,和平日里沒什么不一樣。黃豆是昨晚睡前倒入冷水泡上的,此時已吸足了水份,顆顆飽滿充盈,腫脹得像要破皮而出。這是用來制作農家傳統美食——豆花的。還有剛從地里采摘來的無莖豆、小南瓜、土豆,辣椒、蒜頭、薄荷等各類蔬菜、佐料,都早已洗凈待用。 相比而言,豆花的制作過程較為繁復。等鍋底刷上清油后,石磨也早已架在了灶上,磨豆人從容嫻熟,右手勻速轉動,左手從旁邊的盆里舀起相對比例的水和豆子,有節奏的往磨心里添加。一圈一圈,轉動在歲月的年輪里,細密勻稱的濃稠汩汩流出,慢慢包裹磨體,往下滑落,就這樣一層一層的,不斷疊加累積,直到瓷實的液體鋪滿大鍋。 四十分鐘后,爐火點起,火勢漸旺,大鍋慢熱,緩緩燉煮,隨著表面飄浮的泡沫漸漸消失,整鍋由豆子組成的液體,開始次第翻滾。趁著這呼啦啦的撲騰勁兒,兩人合作著開始過濾掉多余的豆渣。此時,鍋里只剩下清香撲鼻的豆漿。 接下來,是最為考驗鄭崇玉手藝的時刻——“點”石膏。石膏,被本地人稱為白泥巴,僅金湯鎮大火地村有產。“點”, 是混合適當比例的水和石膏,倒入豆漿的過程。石膏的用量極其講究,若“點”多了,苦味則會蓋住豆子自身的醇香;若“點”少了,則不能成形。當石膏水緩緩注入豆漿時,需要配合輕微的攪拌,使其充分與豆漿混合。在這一系列的動作之后,再蘸取適量的石膏水作為最后的補充,完美收關。從蓋上鍋蓋的那一刻開始,石膏充分發揮著凝固劑的作用,使蛋白分子連接成網狀結構,重新組合大豆蛋白質使其成為凝固的狀態。幾十分鐘后,豆花做好了。整鍋豆漿,連成一團,在筷子觸及之處,是牽動全身的柔嫩和顫動。 最后經過小火慢燒,沁出股股入心脾豆窯水的清香,瑩徹潔白的豆花便可上桌,若配上特制的薄荷蘸水,這才可謂是錦上添花。 如今,這美味營養的豆花,早已幾經輾轉,成為城里人的心頭好。 當高原型大陸性季風吹過,山間開闊的田野里,一片一片的苞谷正當季。這里的主要糧食作物是:玉米苞谷和豆類。這一季的嫩苞谷已經可以采掰了。新鮮下地的苞谷被剝好了,放在家什里,粒粒晶瑩亮澤。這是鄭崇玉從小到大都喜歡吃的水粑子饃饃的原材料。而前一季收獲的老玉米,早已被水磨磨成了細細的粉面,做成其余尋常的飲食。 山路崎嶇,由于交通不便。臘肉,成為了居住在高山地區人們主要的肉食。自家養的豬制成臘肉,最為合適不過。漫長的冬季,宰好年豬,選取肥瘦摻半的肉,抹上鹽、花椒等佐料,便被掛在了房梁上,架上柴火,放入核桃殼、花椒子兒,經過長達數月的熏制,肉身像被裹上了一層黑色的外衣。開春以后,家家戶戶不再燒火,在濕潤的空氣中,這層黑衣迅速布滿了濃密的綠色霉菌。但正是這兩層厚實的武裝,才保持了臘肉口味的歷久彌新。 當臘肉鉛華洗凈,放入鍋內蒸煮好以后,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盈潤、金黃,只要一出爐,誘人的氣息迅速彌漫,眾人嗅著氣味,身體齊刷刷地為之轉動。 它被廣泛運用于各類家常小菜中。 夜幕降臨,所有的工作已經完成。此時,沒有什么能比這可口的食物更能安慰人心了。勞動了一天的男人們、女人們,坐在飯桌上,端出了現熬的蜂蜜酒,心情放松。 日升月落,大渡河嘩然暢行。河西岸,距康定市28公里處,是一座有著“康巴江南”美譽的小鎮——姑咱。這里,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麥崩鄉,水泥路宛轉彎曲,將沿途各個堡子一一串起,石砌的建筑,矗立在充裕的陽光下,顯得古老而安靜。昌昌堡子,卻異常熱鬧。肖仲全、肖仲華兩兄弟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開始準備喜宴上必備的一道菜——“香碗”(音譯)。他們熱情地邀請到村里擔綱紅白喜事的兩位大師傅:楊永陸和金邵華兩位兄弟。在村里,辦筵席是大事,全村的人都要來幫忙,要為幾十號,甚至上百號人做飯,這是件體力活,所以大多數時候,都由男子掌勺。 “香碗”歷史悠久,大哥肖仲華雖然已過耳順之年,但記起兒時喜宴上的“香碗”和九道菜,仍舊津津樂道。隨著時間飛逝,物質條件的改善,當年的九道菜早已增加至十三道菜,乃至現在的二十多道菜。歲月匆匆,堡子上一批批孩子們長大,到城市里打工、求學,帶回來各式菜色,如過江之鯽,但“香碗”老而彌堅,卻無一能取而代之。做好的“香碗”,地位鞏固,直到現在仍要被放置在所有菜的最中間。 大火燒鍋,油煙四起,新鮮的蓮白、生姜、蒜片、豆瓣,一起下鍋,呲啦之聲,絲絲入耳,鍋鏟顛簸,香氣撲鼻,“香碗”這道重頭菜也接近尾聲,一切都在遠去,在村里年事已高的老人們的心里,唯一記得的是自己年輕時,那一抹吉祥的黃和喜慶的紅。 如同飲水思源,田野——則是生命的根源。人們自古以來就知道,順應大自然的生存之道。遠古走來的先民,跋山涉水,不論是高口峽谷,還是平地草原,對于這一方土地,總是懷著感恩與敬仰。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我的嗜酒成癖,應該歸罪于詩仙李白。 我從小學開始,就異想天開,立誓成為作家。李白是我歷來的偶像。他沒酒錢了,不惜用寶馬和貂裘換酒解饞的豪放;他倚酒乘醉,讓重臣高力士脫鞋、讓楊貴妃磨墨才寫詩的豪氣;以及他“斗酒詩百篇”的那種痛快淋漓,簡直讓我瘋狂崇拜。于是像個大冒傻氣的追星族,拼命模仿太白作派,常常豪氣干云地喝酒。 那時,我父親置備了一套小型的釀酒器具,并且還買了一個量度器,專門測量自己釀制的小鍋酒的度數。你看老頭可愛不?!父親用自家種的包谷下鍋,劈柴武火猛煮,把堅硬精致的包谷籽煮開了花,然后濾出來,拌上酒曲發酵。酒顆上甑,進行釀制時,他的那幫老弟兄聞香而至,拉開了酒徒聯歡的序幕。父親這里上甑開烤,一幫子饞蟲撓心的男人死死盯著出酒的木槽子,當槽子口兒流出第一滴酒時,本來平心靜氣的人們一起像小孩子般歡呼起來:“出來了出來了!”清冽醇香的酒泉沽沽流出,溫嘟嘟的頭酒是上好的佳釀,一幫男人取碗接酒,熱熱地品咂,嘖嘖稱贊:“好酒!”既然好,那就多喝一點唄,于是又在橫伸在甑外的酒槽子前頭接一大海碗,你一口我一口地喝著、品著、評說著。灶火燃著,清酒流淌著,父親和酒友們品鑒著,從頭酒一直“嘗”到尾酒出來。那誰咂出一點酸味,夸張地提醒父親:“幺哥,是尾酒了,不要嘍!”于是其他人擠過來圍著出酒的木槽子嘗了一遍,力諫我的父親:“再接就是酸湯嘍!熄火吧!”父親釜底抽薪,大家伙撒天鍋,出酒糟,抬甑子……完了父親吩咐母親煮一鍋大雜燴的菜,又從酒甕中打出酒來,眾人正二八經坐下,吃菜、劃拳、猜枚、打杠……盡情玩耍。鐵三腳架在柴火上,小鐵鍋裝著菜在支三腳上,湯干了又續,菜少了又加。吃飽喝足,直到醉得不能再醉,才扶著最后一絲清醒,趔趔趄趄各自星散。眾人走后,母親總是要埋怨父親幾句:“吃酒二藍了們,就不管灶上還有沒有,光是喊添菜。沒有了我拿啥子添嘛!搞得好像是我吝嗇,有都不拿給人多吃一樣。”父親借酒耍賴,分辯說他沒有那樣說過。母親看他醉熏熏的,懶得再說。不一會兒,父親已酣聲如雷了。 父親釀出來的酒裝在甕里,稻草編織的“酒塞子”嚴絲合縫地蓋在甕口,像失了顏色的花翎頂戴。整個酒甕,如一個矮銼而肥胖的清朝官員,不過也已窮愁僚倒——否則“帽子”不會那么舊。父親唇吻焦渴了,取一個碗,走到酒甕邊把“官員的頂戴”摘了,直接用碗到甕中舀酒,然后又“帽”復原位,端酒上桌,慢慢品咂。 村夫喝酒的時候,如果有幼兒嬌孫在場,總會用竹筷沾一點抹到小孩口里,看孩兒被酒的辣勁搞得蹙眉愁臉的,一家子大笑取樂。我或許也被這樣喂食過。所以,我的濫飲,父親應該也是有些責任的。大一些的時候,見父親喝酒,我也要喝。父親正色說“娃兒不能喝酒”,但如果我糾纏不休,他也只好掌控著酒碗,讓我稍微地抿一點。見我嘶哈嘶哈地辣得滿屋兜轉時,他笑嗔道:“叫你別喝你不聽!這回好過不?!” 然而,被烈酒辣著辣著還就不怕辣也辣不怕了。久而久之,還有了喝酒的欲望。十多歲時,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酒耗子”。當父母兄弟都不在家時,我就從酒甕里偷父親的酒喝,酒癮潛滋暗長。上初中了,我因為中午喝了酒,生怕同學和老師聞到,一直等到上課鈴響后,老師進教室前一刻,我才不得不走進教室。婚前我喝了酒后,總能克制言行,佯裝正經,以為別人看不出異樣來。現在想想,看不出也能聞得到吧?可就是沒有誰吭聲點破,是不是都想等我喝到丑態百出,看我笑話呢?好陰險呵,哈哈。 結婚生子以后,我的劣根性就迅速顯現了。酒不再是偷偷摸摸地喝,也不再克制,常常喝得昏昏大醉,并樂此不疲。 那是個多年后想起來仍羞愧不已的夜。妻弟大婚,席間我這個當姐夫的喝得人事不省,醉臥在人家。半夜里,我是又哼嘰又嘔吐,鬧騰得新婚夫婦不得安生。第二天一起床,我趕緊“破帽遮顏”,悄悄溜了。 又有一回,我在別人家喝得大醉,蹲在房后村道邊嘔吐。醉是醉了,羞恥心還存在,怕路人看見了丟臉,于是轉移陣地,從房后跑到房前,無所畏懼地直接穿過剌笆籠,梭到園籬外,醉臥于彼。妻找不見我,很著急,和父母兄弟一起,滿寨子搜索無果。他們站到村中小山上去,一如當年父親“喊工”一樣,大聲呼喚我的名字,聲音清晰達到村中的角角落落,每個人都聽到了。 從此,我嗜酒成性的名聲不脛而走,鄉親們送了個“酒仙”的諢號,現在都還有同齡人見了我不叫大名小名,直接以“酒仙”相呼。 更有一回,我從鎮上扶醉夜歸,途經黑松林,酒意上涌,跌坐在一墳冢的墓碑前,跟墳內之鬼喃喃夜話。荒墳里長眠的是一個英年早逝的智障,死時比我略長幾歲,小時罹患大病,后遺癥是腦子不太靈光。他跟我一道放過牛,打豬草也常常在一起。那時,我們互相逗趣,玩樂,有點發小的意思。所以,雖然陰陽兩隔,各處一世界,酒壯慫人膽,我借他寶地歇腳,非但不怕他,還深情款款地撫今思昔,與他說話。后來在那兒尋到我的妻子和大哥,當時見了那一幕,肯定嚇著了。 鑒于我的濫醉,妻子出臺了禁酒令,但我置若惘聞,趁她不注意,一逮到機會我就將錢買醉。妻一計不成,又生二計,居然禁止燒酒作坊的老馮跟村店大叔賣酒給我。這就嚴重了,我在鄉親前,面上也不光彩,于是有所收斂,也試著自制一些了。 癮頭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我長年形成的酒癮還在。且常常學詩人那樣“花間一壺酒,對月還獨斟”,成了“爛酒鬼”(老婆語)。終因智力有限,稟賦欠缺,沒能夠象李白一樣“斗酒詩百篇”!我想,如果再無節制地狂喝濫飲下去,非但與“文豪”無緣,成為“酒瘋子”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rb9ab 的頭像
    j87frb9ab

    邱逸群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rb9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